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室內晾衣遲遲曬不乾? 內行推輔助2家電:3小時就解決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3:19
連日下雨時,衣服相當難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連日下雨時,衣服相當難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當連日下雨時,晾衣服則成為不少人的惡夢之一,衣服不僅容易散發霉味,也相當難曬乾。對此就有網友表示,在與朋友聊天的過程中,才發現許多人擔心外面空氣過髒,而會選擇在房間內曬衣服,因此也好奇詢問「有人也是室內晾衣派嗎?」文章引起熱議。

原PO詢問是否有人是室內晾衣派。(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表示,近期和朋友聊天,才發現有不少人擔心外面空氣品質糟,衣服會越晾越髒,因此選擇在房間用除濕機晾衣服,對此他也好奇「有人也是室內晾衣派嗎?」貼文掀起討論。

不少網友點出如要在室內晾衣,洗衣粉/精的選擇則是關鍵,也盡量不要使用過香的洗衣粉,以免室內充滿味道,紛紛表示「但這樣洗衣精就要好好選,很怕太慢乾衣服臭臭的」、「我在室內晾過,味道滿重的」、「有試過,千萬不能買太香的洗衣精,整個屋子都洗衣精味道」、「住北部是室內派,因為也沒得選。」

許多內行點出室內晾衣服搭配除濕機使用,效果相當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內行指出,如在室內晾衣擔心衣服遲遲未曬乾,可以利用「除濕機」及「電風扇」2樣電器來輔助,加快晾乾速度,「其實除濕機夠力乾很快,也不會臭」、「用除濕機滿快乾的」、「晾室內一定要加除濕機啊」、「我們家也是室內晾衣,兩台電扇加除濕機,一晚就全乾了」、「會啊!用除濕機加電風兩、三小時就乾了」、「室內晾搭配除濕機超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曬衣#晾衣#洗衣服#除濕機#家電#潮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092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