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吹風機怎麼都關不掉!下秒突發出巨響爆炸 她當場嚇死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05:40
不少人表示都遇過吹風機爆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表示都遇過吹風機爆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管是買家電還是其他東西,千萬不要忽略品質的重要性,否則若買到瑕疵貨,吃虧的就是自己。一名女子抱怨,日前使用吹風機時,殊不知使用完按下關閉的電源鍵時,卻毫無反應繼續運轉,接著過沒多久竟「碰」的一聲直接在她手上爆炸,消息曝光後,釣出不少苦主,直呼「我也有過!」

原PO表示之前遇到吹風機爆炸。(圖/翻攝自Dcard)

 
會「噴火」的吹風機未免也太可怕。原PO在Dcard分享這段驚悚過程,她表示,那日一如往常地拿著某牌吹風機把頭髮吹乾,邊吹邊想之後的考試,沒想到就在她關掉吹風機電源時,發現竟然關不掉,反而還越轉越快。

3秒後驚人的一幕發生了,吹風機直接在原PO手上「碰」的一聲當場爆炸,她形容那時的吹風機彷彿在噴火,事發當下她趕緊把吹風機丟到地上,整棟房子都充滿了燒塑膠的臭味。不過好在她有即時發現吹風機有異狀,拿比較遠操作,不然下場就不是手燻黑那麼簡單。

眾人見狀直接被嚇傻,紛紛表示「好可怕」、「天吶…還好你還能在這裡發文,不是讓我們在新聞上看到」、「人沒事就好,肯定嚇死了」,不過也意外釣出許多苦主,透露也有過類似經驗,「我學測前一個月吹風機爆炸,那時候差點以為我不用考學測了」、「我也有一次是吹風機爆炸,但是是炸線那裡,就很剛好炸到我的手,然後烤焦了」。

 
灰塵頭髮都有可能讓吹風機壞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至於為何很多人都有遇過吹風機爆炸,有網友指出,「其實蠻容易發生的耶,如果吹風機放置位置不當,灰塵頭髮之類掉進吹風機,或是吹風機的電線捲起來,這些都會導致吹風機壞掉,嚴重就電線走火馬達走火之類的」、「有可能最近天氣比較炎熱,加上吹風機又開熱風去吹,導致吹風機內部零件過熱造成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吹風機#吹頭髮#爆炸#Dcard#電源#家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57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