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停電6小時!他崩潰「不知是汗還淚」 網勸:早點睡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05:30
台北的網友收到停電通知書,而且還一連停了6小時。(圖/TVBS)
台北的網友收到停電通知書,而且還一連停了6小時。(圖/TVBS)

前陣子台灣連日高溫,一出戶外就汗流浹背,但若是遇上停電,你認為停白天還是晚上哪個比較慘呢?就有住在台北的網友收到停電通知書,而且還一連停了6小時,讓他氣喊,「這樣是要怎麼睡啦?」

一名網友以標題「現在都流行半夜停電?」發文。(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29日在PTT的八卦板上以標題「現在都流行半夜停電?」發文,他貼出一張停電通知,右上角標示「計畫性工作停電,非限電」,時間是從8月6日凌晨0時至早上6時停電,他原本還笑說,「還在想這年頭還會半夜停六個小時,怎麼這麼可憐笑死」,沒想到命運轉盤輪到他,這下不知道流的是汗還是淚,「這樣是要怎麼睡啦,有沒有掛?」

更多新聞:又來!北市「這2區」大停電 3644戶崩潰台電急搶修

台電在通知書裡還附註,「請事先備妥手電筒或緊急照明等設備,停電時避免使用蠟燭照明,以預防火災發生」、「停電前請將使用中的電器電源關閉或拔除插頭以免損壞」。

 
許多網友也表示,半夜停電真的很麻煩。(圖/TVBS)

網友一看到貼文便留言回覆,「先說你哪一組的,可憐啊啊」、「笑死,早點睡吧」、「冷氣開到12點夠撐到早上了拉」、「還好搬走之後就沒再遇到了,停電真的很煩」、「半夜又不缺電,缺電最嚴重是傍晚到半夜」,不少人都覺得停電選晚上太折磨,「晚上限電真的折磨臺灣人,睡覺開個冷氣舒服」、「住宅區應該白天停電,你那是商業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電#台電#通知書#蠟燭#照明#火災#電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38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