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8塊毀了50萬!女心碎 Lindy包、小香包一夕全毀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9:57

從梅雨季一路到現在,天氣都還是溼答答很悶熱,因此除濕機銷量依舊沒減,缺貨狀況也還在!不過在「防潮」上,挑商品就要注意,有民眾用了「防潮袋」,想說比較保險,避免名牌包潮濕發霉,結果打開櫃子看傻眼,防潮袋破掉,價值超過50萬的包全毀。

圖/TVBS

 
投訴民眾張小姐:「整個都變形這也是釦不起來了,這都變一顆一顆了,而且這是你去那個櫃上,都買不到的包包,我這咖也買10幾萬跑不掉,現在是27萬6。」

真的好心痛,這一個個都是張小姐的心愛美包,從香奈兒經典這款到機車包到愛馬仕Lindy包。

投訴民眾張小姐:「它本身它是是有紋路的,可是我現在呢,我這邊是整個是平掉了,都完全是都侵蝕掉了。」

 
金釦大象灰色,價值加起來至少50萬,會變這樣,張小姐說全因為一個8塊錢的,「防潮袋」。

圖/TVBS

投訴民眾張小姐:「我希望大家不要小看除濕,除濕包的那個力量,皮包我本身我都放在防潮箱,我只是說這幾天常出門。」

碰到這狀況律師劉韋廷說,若產品在有效期限內,使用方式正確,其實有機會獲得賠償,這產品產地中國大陸,是代理商引進,業者說過去沒消費者碰過這狀況,因為不曉得這民眾使用方式,將交由法律單位鑑定會全力配合。

記者林旼叡:「避免防潮袋那樣的意外狀況,也發生在自己身上,其實今年來,這類的環保除濕劑還滿受歡迎的,仔細看這個區塊,它有分乾燥跟潮濕,顏色不一樣,如果變潮濕了,怎麼恢復成乾燥呢,把它放上這個機台就ok,甚至這些是可以放在你的抽屜裡的,也有不同設計,要放衣櫃內也ok。」

或是簡單一點一樣是吊掛在衣櫃內,這類的防潮片有同樣功能,但不會有水避免意外發生。

圖/TVBS

電商平台公關Jessica:「它這種專利設計是,一來它很環保零耗材,你不用反覆的去購買這種除濕盒,再來就是它在除濕的過程中,它裡面的材質是天然的矽晶,所以它可以反覆重複的使用。」

 
包含除濕機銷量第二季相比第一季翻倍成長,也因為疫情到現在熱門機款還在缺,不光梅雨季現在想買得提早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牌包#潮濕#發霉#除濕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14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