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假愛白雲求神明赦罪 許願搶到限量名牌包「髒東西退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7:24
楊繡惠身穿大紅套裝現身民俗活動。(圖/三立提供)
楊繡惠身穿大紅套裝現身民俗活動。(圖/三立提供)

女星楊繡惠保養得宜,日前因撞臉國際天后李玟而掀起熱議,昨(6)日受邀到新竹中元城隍祭當推廣大使,楊繡惠梳起李玟的招牌辮子馬尾,穿上全身大紅褲裝,伴隨著歌曲〈Di Da Di〉大展軟Q舞技,當眾人驚呼楊繡惠與李玟神似度100%時,楊繡惠便開口秀了一段Rap,用流利的口條征服全場。

更多新聞:舊愛李沛旭閃婚!蔡淑臻渴望陪伴「不一定要婚姻」淚灑錄音間

 

楊繡惠從年輕開始作秀、接晚會,跑遍全台大小宮廟,平常不愛跑夜店趴、喝酒趴的她,只愛跑宮廟,逢廟必拜,自嘲是台灣「宮廟趴天后」。新竹城隍廟慶中元的文化活動有近2百年的歷史,最適合找她這個資深「廟婆」來推廣,尤其去年因疫情活動取消,今年城隍祭強勢回歸,她希望所有朋友同來消災祈福,感受百年城隍的文化底蘊。

楊繡惠向神明許願,想要買名牌包。(圖/三立提供)

竹塹城隍祭活動的重頭戲是「夯枷」,仿古代犯人民俗上是中元節戴上「夯枷」,可祈求城隍爺赦免犯下的罪過,也能化解前世累積的孽障;楊繡惠一聽,立馬套上「夯枷」,還要求主辦單位幫她準備10個,搞笑說前陣子和白雲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她要趕快祈求城隍爺赦罪,讓髒東西退散,疫情快快過去,財運、愛情運大開,不過最特別的願望竟然是「希望心儀已久的限量款名牌包能順利買到」。

 
更多新聞:《營業中》泡芙開賣一週破千盒!甜點師讚鬼鬼「敬業的藝人」

楊繡惠的吃播高達5千人觀看。(圖/三立提供)

楊繡惠不只電視通告滿檔,難得到新竹,她誠意滿滿地開起直播,大啖米粉、摃丸、粿粽、文昌雞飯等美食,線上還超過5千人陪她一起品嚐,她拍胸脯保證,今年城隍祭一定會因為她的站台而人潮爆棚,拜託大家要來捧場「福門大開、夯枷解厄、查夜暗訪、遶境賑孤」四個系列活動,千萬別讓她「掉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繡惠#廟會#名牌包#李玟#直播#流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174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