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甩了白雲「節目談戀愛」 浩子:桃花好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7:11
楊繡惠(左2)看到蛇大喊不要錄了。(圖/民視提供)
楊繡惠(左2)看到蛇大喊不要錄了。(圖/民視提供)

浩子、阿翔、籃籃、楊繡惠、孟潔和李家慶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新竹北埔體驗當動物觀察員。楊繡惠之前才與白雲「分手」,感情狀態一直是大家關注焦點,正當一行人看到正值發情期的孔雀展翅求偶、啼叫,楊繡惠忍不住模仿,與孔雀隔空對話,讓眾人嚇一跳,浩子大讚她是演藝圈第一人,在節目上談戀愛,桃花旺到能「電」到孔雀。

更多新聞:袁惟仁女兒「好想爸爸」顫抖淚崩 陸元琪揭陶晶瑩17年來暖舉

 

一行人體驗當動物管理員。(圖/民視提供)

職人請大家幫忙量動物量的體重,籃籃、楊繡惠跟孟潔一到目的地,馬上頭也不回的拔腿就跑,當職人打開閘門,全員看到大蛇「森蚺」,嚇瘋狂喊:「等一下!」楊繡惠嚇得說要退通告,浩子還怕得先把閘門關上,搞笑的畫面讓在場職人大笑。

 

職人解釋「森蚺」是全世界最重的蛇,也是世界最大的蛇之一,還說森蚺不會把人當食物,要大家不用擔心,籃籃好奇問:「但是剛才如果有碰到其他動物跟飼料,會不會被當成食物?」職人答:「確實有可能。」肯定的回答讓眾人更加恐懼,最後職人拿出體型稍小的球蟒讓藝人來體驗。

楊繡惠看到蛇一臉驚嚇。(圖/民視提供)

接著職人帶大家去看山羌「小乖」,牠不僅不怕人,甚至在錄影時把眾人的鞋帶都吃了一遍,讓浩子逗趣的說:「這樣有吃飽嗎?」職人說「小乖」有喜歡聞女生的髮香的癖好,於是孟潔用馬尾去逗弄牠,沒想到「小乖」不停狂磨蹭孟潔,超萌的舉動讓籃籃少女心噴發說:「好可愛,好想帶回家養。」職人補充到,山羌的眼睛上方的2孔是牠們的氣味腺,聞到喜歡的味道就會用氣孔磨蹭物體表面,讓味道殘留在上面,所以才會一直磨蹭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繡惠#白雲#浩子#綜藝新時代#阿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096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