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療癒直播!機場鏡頭君登場 引飛機迷觀看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20:15

想看飛機起降,不用去機場觀景台了,直接手機打開就有直播。因為桃園市政府在桃園機場附近架設了一個高解度的望遠鏡頭,就在南跑道的盡頭,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看飛機,但跟觀景台相比的話,當然角度還是有差別的,不少飛機迷都說,確實在家就能看,還能跟線上網友聊天,其實蠻療癒的。

圖/TVBS

 
就這樣靜靜的,華航長榮虎航一架架的飛機,依序起飛。雖然畫面中的內容,就只有飛機來來去去,但不管隨時隨地,想看飛機,打開直播就能看。

這是桃園市政府風管處,架設的高解析度鏡頭,就正對著桃園機場的南跑道拍,上架短短2天,點閱次數達到3萬多,現在卻備受關注,還有網友一度討論說可能要停播。

因為就像這樣,機場跑道隨時有個風吹草動,可能都會引起討論,不過桃園市府表示,當初是參考國外也有機場直播,而且架設位置在機場外,機場觀景台,確實可以拍到側面完整的飛機照片,直播的則是機尾起降,但可以跟網友聊天。

 
遊客:「白天看起來可以,可是晚上會看不太到。」

圖/TVBS

遊客:「觀景台非常好啊,很少可以看到這麼靠近飛機,而且還是露天的。」

一個得親自到場,看飛機的角度由你決定,但即時直播,就只有固定的,不過看著看著療癒感十足。

桃園市政府風管處長廖育儀:「日前我們也跟桃園機場公司,討論看如何資源共享,共同推展觀光的可能性。」

圖/TVBS

其實國外有相當多的機場,只要不影響飛安,鏡頭架設在機場外圍,都是可以推廣觀光的方式。因為真的有不少飛機迷,為了捕捉喜歡的飛機,而飛到當地,再加上也能促進機場周邊的消費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望遠鏡頭#飛機迷#觀景台#虎航#長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12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