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網友聊天 結果共66筆

  • 愛情騙子! 男假冒「設計師」網路騙30女

    網路聊天遇到愛情騙子!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在UT聊天室上假冒「室內設計師」名義,和女網友聊天發展曖昧情愫,再說服對方幫忙投資裝潢,騙說可以一起賺錢,每次詐騙金額10到30萬不等,警方調查發現,被害女子有30多人嫌犯不法所得超過600萬
    2015/03/10 12:29
  • ​「哈囉妳好!」警喬裝扮網友 找回蹺家女

    警方協尋,利用臉書假扮網友,找到蹺家的未成年少女!發生在17日小年夜當晚,潘姓少女和網友相約碰面卻遲遲沒有回家,父親焦急的到派出所報案,承辦員警想到少女平時會上網和網友聊天,就喬裝男網友,相約和少女碰面,時間一到也如期赴約。流浪了8天,潘姓少女都住在網友家,沒有跟家人聯繫,不懂事的行為也令人擔心
    2015/02/28 14:55
  • 「坐商務艙扶手」 違規霸位!反怨小氣

    高鐵車廂出現違規的「霸位客」,明明買的是自由座車票,卻跑進商務車廂找朋友聊天,碰上列車長查票、勸離,他的朋友反而抱怨「列車長很小氣,又沒坐在椅子上」,不良示範引發網友抨擊,直呼大人為了省那幾百元車錢,教壞小孩。
    2012/09/13 12:30
  • 豔福變橫禍!大眼妹誘談心 男友來行搶

    新北市一名男子,上網和女網友聊天,看到照片裡的女子有著一雙大眼睛,深深著迷,2人相約到男方家見面,女子抱著小狗出現,沒聊幾句,就開口借3千元,還說狗狗太吵,要請朋友來帶走,沒想到上門的卻是男友和2名同夥,一群人拿著持鋁棒把男子打了一頓,還搶走皮包裡的2500元,男子當初以為飛來艷福,卻是天降橫禍。
    2011/11/18 12:09
  • 恐怖情人!復合不成 男綁架女友痛毆

    台中市一名恐怖男子,為了挽回前女友,竟然在網路上匿名冒充網友「小卡」,和前女友聊天,並約她出來見面,但礙於身分不能曝光,男子還找了一名男性友人代替自己和前女友見面,之後前女友發現男子就在轎車後座,想要逃脫,2名男子竟然拿膠帶、繩索,綑綁被害人,過程中,被害人不斷抗拒,不願復合,2名男子竟然聯手綁架還圍毆她。
    2011/06/15 13:16
  • 才上網聊天被抓! 葉慶元備詢又傳簡訊

    日前台北市政府法規會主委葉慶元在備詢時、公然上網在噗浪與年輕女網友聊天!引發爭議,雖然當時他已道歉、郝市長也告誡市府團隊要專心聽質詢,不過今天鏡頭又補捉到,葉慶元在議員質詢時、不停地用手機傳簡訊,不過葉慶元透過發言系統澄清,說他是傳簡訊,向在場議員道歉。
    2011/05/16 12:42
  • 只為上網聊天 瘖啞男偷23吋電腦螢幕

    嘉義一名男子在3C賣場偷走了一台23吋的電腦螢幕,來回徘徊東張西望的行為,全都被賣場的監視器給拍下,警方循線找到竊賊,竊賊則自稱因為自己是瘖啞人士,交朋友都靠上網跟網友聊天,這次是因為電腦螢幕壞掉,才會想到賣場偷一台來換。
    2011/03/24 13:09
  • 洗劫男網友 下迷藥、揪眾圍毆簽本票

    網路上找一夜情,小心遭仙人跳!新北市一名澎姓男子,22日在網路和女網友聊天,雙方相約汽車旅館,沒想到女子卻用安眠藥,迷昏被害人不成,竟然夥同4名男子將對方毒打一頓,強迫他簽下15萬本票。
    2010/12/25 13:05
  • 〈獨家〉網蟲情詩攻勢 癡情女3年掏30萬

    有網友向TVBS控訴,有一名名為賈斯汀(JUSTIN)的男子,自稱是美國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師,利用深情款款的文章,和女網友聊天,等到取得信任後,會用各種理由借錢,包括缺錢買狗食、好友家人車禍需要住院經費等,有一名被害人,3年內匯出30萬元,才發現這一切都是騙局,而搜尋網路才赫然發現,其他受害者還不少。
    2010/07/12 18:44
  • 網路「急智歌手」 聊天訊息立編成歌

    美國有一位急智歌手,最近在網路上迅速竄紅,這名會自彈自唱的歌手,用網路視訊和網友聊天,一邊唱一邊聊,還可以把網友輸入的聊天訊息,馬上進行即興創作,編成歌曲,消息一傳十,十傳百,吸引很多人開視訊,見識這名急智歌手的功力。
    2010/03/25 17:14
  • 颱風天還搗亂 謊稱自殺警疲奔命

    颱風天玩笑開得太過火,真的會把人給累死!嘉義警方一早5點多,就接獲求救電話,說有女子要開瓦斯自殺,員警、救難人員大舉出動,趕到現場才發現,這只是女子跟彰化的網友聊天開玩笑,純粹烏龍一場。
    2009/08/07 12:51
  • 胡錦濤上網 網友問「平時上網嗎」

    網路世界傳播力驚人,現在就連大陸官方也要重視網友的意見;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今天首度上網和網友聊天,不過這大陸史上第一次的「領導人上網」只有短短幾分鐘,大陸網友最想問胡錦濤的是:「平時也會上網嗎」!
    2008/06/20 18:43
  • 搶劫過程網上直播 網友報警救援

    網路在日常生活裡扮演的角色越來越重要,現在還能幫助警察破案。杭州一名單身女子在看店時,透過視訊與網友聊天,歹徒突然闖入洗劫,行搶過程全透過網路攝影機「直播」出去,網友見狀立刻報警,搶匪不久就落網了。
    2006/05/13 23:18
  • 色情圖片 警政署網站看得到?

    一名民眾為了抗議網路色情貼圖太泛濫,不但連續寫了2封信到警政署的網站,還附上色情貼圖的網址佐證,不過卻造成警政署網站與色情圖片產生連結,而且一連10多天,警政署都沒發現,而警政署解釋,民眾寫信到網友聊天區的論壇,並不是申訴信箱,才會發生這樣的烏龍。
    2005/08/24 11:41
  • 雅虎奇摩 新版網路即時通訊上路

    經常使用網路MESSENGE的朋友,最近可得注意,雅虎奇摩推出了最新6.0版即時通訊,網友不但可以邊和朋友聊天邊聽音樂,還可以利用48種情緒符號表達自己的情緒。
    2004/05/27 20:13
  • 過半七年級生 聊天最久是朋友

    新新人類的e世代七年級生,在經濟不虞匱乏的情況下,他們的人際關係是否也不同於傳統的人際交往模式呢?根據TVBS最民調顯示,七年級生花在和網友聊天的時間,是和自己父親聊天的2倍,有5成的人認為母親是最重要的人,還有1成的七年級生常常覺得很寂寞。
    2003/08/27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