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騙子! 男假冒「設計師」網路騙30女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蔣紀威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0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聊天遇到愛情騙子!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在UT聊天室上假冒「室內設計師」名義,和女網友聊天發展曖昧情愫,再說服對方幫忙投資裝潢,騙說可以一起賺錢,每次詐騙金額10到30萬不等,警方調查發現,被害女子有30多人嫌犯不法所得超過600萬。


戴著口罩的男子就是劉姓嫌犯,在超商和被害女子約見面取款,這回打算騙15萬,被員警逮個正著,嫌犯還企圖想辯解,被害人指證歷歷,當場逮捕這名愛情騙子。

劉姓嫌犯vs.記者:「你騙了30幾個人不會良心不安嗎?會。」

被移送時,劉姓嫌犯邊哭邊道歉,博取同情,39歲的他有詐欺、竊盜等前科,上個月10日剛假釋出獄,竟重操舊業,到UT網路聊天室假冒室內設計師名義,和陌生女子攀談發展曖昧情愫,接著再加對方LINE,聊天對話像是男女朋友,對被害女猛灌迷湯,說「妳現在是我女人知道嗎?我們慢慢開始」,再說服對方投資裝潢,問說錢要到哪領,被害女表示願意投資,嫌犯還故意說不是不相信我嗎?講反話博取信任。

內湖分局副分局長陳慶同:「愛情的一個詐騙,利用男女朋友之間情愛的關係,讓被害女子來受騙。」

警方調查發現,嫌犯在網路詐騙多人,超過30名被害女子,不法所得600萬以上,愛情騙子落網,也讓被害女感慨,談了場假戀愛又被騙錢,真的是人財兩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騙子#愛情#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0

0.0344

0.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