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維多利亞 結果共673筆

  • 貝克漢才爆外遇!突揭維多利亞真面目 家有勞斯萊斯還裝窮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推出紀錄片《貝克漢》,不僅回顧他的球員生涯,更談及他曾外遇4個月的醜聞,就連和「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私下互動也曝光。其中維多利亞談及雙方一見鐘情,還提到他們都出自「勞動階級家庭」,貝克漢忍不住插嘴喊:「說實話!」
    2023/10/07 17:24
  • 貝克漢外遇助理!好好先生爆醜聞 貝嫂淚訴:一生最困難

    Netflix紀錄片《貝克漢》(Beckham)推出,影片共有4集,每集超過一小時,追蹤貝克漢生涯各個重大時刻,由急速冒起到1998世界盃領紅被逐成為全國公敵的人生低潮、鎂光燈下的家庭生活、如何跟曼聯傳奇領隊費格遜心生嫌隙,以至他在離開曼聯後的時光。內容看來相當正向,令外界將焦點放在這位好好先生球場外唯一污點——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首度談及丈夫與前助手Rebecca Loos的外遇醜聞。
    2023/10/04 21:30
  • 澳洲東岸水深火熱!印尼野火霧霾飄馬來西亞

    聖嬰現象回歸,加上暖化趨勢,南半球澳洲還沒入夏,雪梨溫度就上看37度,炎熱乾燥的天氣助長新南威爾斯和維多利亞州多地野火失控蔓延;更糟的是,緊接著冷鋒報到,一夕之間,又面臨洪水威脅。而在印尼境內,也有數百起野火災情,導致霧霾嚴重,甚至已經飄進馬來西亞,重創空氣品質。
    2023/10/04 20:00
  • 陸最強黃金周!估8天假9億人出遊 收入7800億

    大陸國慶中秋連假還在持續,這回被稱作是最強黃金周,不少地區旅遊市場都傳出捷報,上海在假期三天接待遊客超過900萬人次,貴州則是在假期2天就收穫1420多萬人次消費,金額破人民幣100億。而香港昨晚,闊別五年在維多利亞港釋放國慶煙火,吸引43萬人觀賞。
    2023/10/02 20:00
  • 李奧納多戀愛了!交纏25歲辣模「夜店激吻」 疑介入婚姻當老王

    48歲奧斯卡影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除影視作品受到矚目外,眾人也對他的新戀情甚感好奇,自去(2022)年分手22歲名模卡蜜拉莫洛尼(Camila Morrone)後,緋聞對象頻傳。近日,外媒直擊他在夜店玩嗨時,深情激吻25歲義大利辣模維多利亞伽里蒂(Vittoria Ceretti),然而,就有網友注意到,女方竟疑似是人妻。
    2023/09/07 14:01
  • 被指用「毒菇」狠殺前公婆釀3死1命危 澳女喊冤:我也中毒

    澳洲維多利亞省(Victoria)7月底發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45歲婦女派特森(Erin Patterson)下廚宴請前夫一家人,沒想到食材裡竟然混入了毒性超強的「死帽菇」(death cap mushroom),造成3死1重傷的慘劇。派特森不僅被警方視為嫌疑人,還被各界當成狠心殺害前夫家的毒婦。如今她也發出聲明,表示自己當時也因為中毒送醫,還首度公開當天使用的香菇是分別在兩家不同的超市購買,強調絕對沒有理由傷害家人。
    2023/08/15 17:00
  • 致命午宴!她「下廚宴請前夫一家」釀3死1命危 奪命食材曝光

    致命午宴!澳洲維多利亞州吉普斯蘭(Gippsland)一名48歲婦人艾琳親自下廚,並邀請前夫的4名親人共進午餐,未料,飯後竟陸續出現中毒現像,緊急送醫搶救,造成3死1命危。當地警方推測,應是不慎誤食世界上毒性最強的「死帽菇」。
    2023/08/10 11:20
  • 何超儀穿紅衣遭全身綑綁倒吊 臉色發白、雙眼撐大喪屍模樣曝光

    香港女星何超儀繼電影代表作《維多利亞壹號》之後,再度突破恐怖片尺度,與日本導演藤井秀剛合作最新驚悚電影《怨泊》,何超儀在構思電影海報時,考量片中禁錮、捆綁、吊頸、性侵懷孕等情節元素,主動提出穿日式和服,還要大玩捆綁、倒吊,更特別全臉塗白畫上喪屍妝,光是服裝、化妝、捆綁等前置作業就花了4小時,加上倒吊拍攝不易,最終花了一整天才完成海報拍攝。
    2023/08/02 15:20
  • 貝克漢、維多利亞「湖畔看秀」絕美照曝光! 網讚:海報等級

    常為娛樂圈焦點的貝克漢夫婦,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除了是高顏值夫妻檔,穿搭也很時尚,兩人在前(26)日出席時尚品牌Jacquemus發表會,地點舉辦在法國巴黎凡爾賽宮湖畔,貝克漢夫婦出席穿搭太亮眼,也意外成為焦點。
    2023/06/28 19:30
  • 北京故宮禁扮裝商業拍攝 露營推車不得進入

    在香港維多利亞展出的一對黃色小鴨,原本展期是兩個星期,但今天(6/16)突然宣布縮短,本周五就要結束。旅遊復甦,景點迎回客流,不少亂象出現,北京故宮發布新規,從6月30號起禁止扮裝商業拍攝,超過1.3公尺的自拍棒不能攜帶,另外露營用的推車禁止進入,行李要寄放指定處。接下來大陸迎接端午假期,各航空機票預訂增加。
    2023/06/16 19:52
  • 大陸端午車票開售 長三角鐵路估發送1500萬人次

    大陸旅遊復甦中,特別是假期來到,今年端午節長三角鐵路預估發送旅客1500萬人次,超過2019年同期的兩成以上;8號,端午首日火車票開售,北京小時內旅遊圈最受歡迎。搶賺觀光財,香港十年後再迎回黃色小鴨,這次黃色小鴨高18公尺,比上回還高,而展出的數量也比上回多一隻,一次一對將停留在維多利亞港兩個星期。
    2023/06/09 19:56
  • 《冰與火》取景地爆紅 克羅埃西亞提高旅遊稅抑人潮

    疫後旅遊業快速復甦,各國都張開雙臂迎接觀光潮,美國明尼蘇達州政府祭出電影業減稅政策,將這裡打造成第二個好萊塢,吸引民眾來這裡觀光;印尼雅加達因為超抽地下水導致地層下陷,當地推出紅樹林觀光行程,讓民眾更了解環境危機;澳洲維多利亞州歷經兩年野火肆虐,近期野外瀑布重新對外開放,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欣賞;克羅埃西亞港都城市因為影集《冰與火之歌》在這取景聲名大噪,但大量人潮造成各種問題,當地政府提高旅遊稅,限制餐飲業戶外用餐區分貝,希望遊客能自律,緩解觀光潮帶來的困擾。
    2023/06/05 19:58
  • 澳版「美國隊長」淪法院認證戰犯!被爆虐殺平民告媒體敗訴

    澳洲「勳績最顯赫」的在世軍人、前陸軍空降特勤隊(SAS)士兵史密斯(Ben Roberts-Smith)在2011年獲頒大英國協的最高榮譽-維多利亞十字勳章(the Victoria Cross)。沒想到事後卻被多家澳媒踢爆,他在阿富汗服役時曾經虐殺平民、霸凌同儕等惡行。不過史密斯否認犯行,反控澳媒誹謗。歷經超過百天的法律攻防戰後,澳洲聯邦法院今(1)日正式裁定史密斯敗訴,稱這些報導「很大程度上都是事實」。雖然史密斯並未受到任何指控,不過法院裁決也等同是讓這位戰爭英雄瞬間淪為法院認證的「戰犯」。
    2023/06/01 13:12
  • 戰爭英雄變戰犯!澳特種兵遭控虐殺阿富汗平民還家暴小三

    前澳洲陸軍空降特勤隊(SAS)士兵史密斯(Ben Roberts-Smith)在2011年獲頒大英國協的最高榮譽-維多利亞十字勳章(the Victoria Cross),成為澳洲「勳績最顯赫」的在世軍人。沒想到事後卻被澳媒踢爆,他在阿富汗服役時曾經虐殺平民、霸凌同儕,就連小三也跳出來指控他家暴,昔日的戰爭英雄瞬間淪為「戰犯」。不過史密斯矢口否認犯行,反控澳媒誹謗,雙方展開長達110天的法律攻防戰,最終裁決預計將在本週出爐。
    2023/05/31 14:58
  • 周杰倫香港開唱!場外超狂人潮曝光 驚見「短裙妹」爬牆也要看

    天王周杰倫(周董)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前進香港,將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7場,推估吸引14萬人次朝聖。昨(5)晚首場盛大開唱,場內氣氛熱烈爆棚,場外也擠滿大批歌迷聽歌,除有女歌迷不惜爬牆搶看,甚至有民眾砸大錢包遊艇,在維多利亞港感受演唱會氛圍。
    2023/05/06 12:15
  • 已婚珠寶商男星爽完泰國洗!竟騎重機載嫩妹摔車 下慘曝光

    已婚「珠寶商歌手」周靄宏前陣子以本業珠寶商身份受邀到香港珠寶展參展,向來喜歡看港片、熱愛港式風情的他相隔許久再踏上香港土地,迸發靈感立刻創作出新歌〈香港愛〉,MV中不僅邀來香港各大時尚品牌的御用美女model大演浪漫愛情戲,還把許多香港知名景點如維多利亞港、重慶大廈等知名場景一次網羅,並出動空拍機把絕美的香港天繼線飽覽無遺,讓MV宛如香港美景紀錄片搬寫實動人!此外,周靄宏更出動1994年的老古董重機拍攝,他透露在秘境「昂船洲」橋下拍攝時,一度遭警察驅趕,沒想到一得知他是從台灣來的,直接破例給他拍攝,周靄宏感動表示:「真的遇到貴人,很幸運!」
    2023/04/24 14:19
  • 駕駛認吸大麻!3台人命喪澳洲 母淚訴:無法想像那刻有多痛

    澳洲維多利亞州發生5死車禍,包含3名打工度假的台灣人。其中一名台灣死者的母親已飛抵墨爾本,她悲痛表示,難以面對兒子的死訊,無法想像「悲劇發生的那刻有多痛苦」。
    2023/04/23 09:00
  • 澳洲車禍3台人魂斷異鄉! 駕駛認了「出事前曾吸大麻」

    澳洲維多利亞州北郊20日發生11年來最致命車禍,造成5人死亡含3名打工度假台灣人,嫌犯肇事前因超速被攔下承認不久前吸食大麻。因撞擊劇烈,警方費時近一天才確認罹難人數。
    2023/04/22 20:28
  • 房東開車載往羊肉廠打工 3台人車禍命喪澳洲

    澳洲維多利亞州,發生11年以來最嚴重車禍,事發在4月20日,一名60多歲的澳洲女房東,載著四人前往羊肉廠打工,其中一位香港人,另外三人則是台灣人,包含一對情侶,25歲的陳姓男子以及王姓女友,突然在路口遇到一輛轎車超速,被撞上之後,打滑被對向載牛奶罐的卡車撞上,車內的五人全都喪命。
    2023/04/22 19:20
  • 澳洲車禍3台人亡!肇事賓士事發前超速遭攔 3分鐘後釀悲劇

    澳洲維多利亞省(Victoria)當地20日下午2點半驚傳重大車禍,造成5人死亡,其中3人來自台灣;澳洲媒體報導,肇事的29歲男性駕駛,在事發不到1小時前才因超速被警方攔查,並在大麻檢測中呈現陽性,後來再次檢測為陰性後獲警方釋放,怎料3分鐘後就發生車禍悲劇。
    2023/04/22 14:38
  • 獨/情侶赴澳洲打工度假車禍亡! 死者家屬抵達處理後事神情哀戚

    澳洲維多利亞省(Victoria)當地20日下午2點半驚傳重大車禍,造成5人死亡,《TVBS新聞網》聯繫當地人士,了解當時車內共有3人來自台灣,當時他們正準備搭車前往羊肉工廠,其中包含25歲陳姓男子、以及一名王姓女子,兩人為情侶;陳姓死者的雙親抵達澳洲,準備處理後事,在當地慈濟人員協助下入住飯店,神情相當哀戚。
    2023/04/22 12:24
  • 「黃色小鴨」再現基隆港! 超萌! 民眾心已融化

    「黃色小鴨」復活了,有民眾今天上午在基隆港水域看到了「黃色小鴨」,引起民眾議論紛紛以為「黃色小鴨」又要來基隆港展覽了,原來是國外公司,委託台灣製作「黃色小鴨」,今天起一連三天在台船進行浮台裝置充氣物及進行水域拖行測試,預計17號將拆卸裝箱運往香港的維多利亞港。
    2023/04/14 16:48
  • 超自律!貝克漢妻25年來只吃「2食物」 為了美從未破戒

    結婚24年,47歲的大衛貝克漢和48歲的維多莉亞貝克漢,無論在感情、事業、家庭都是令人羨慕的人生贏家!日前維多莉亞貝克漢分享了兩人一起跳莎莎舞的畫面,老夫老妻加起來快100歲,令人驚豔的是身材還是保持得那麼好!
    2023/04/06 15:20
  • 天選之人!澳掏金客挖出4.6公斤金礦石 狂賺488萬

    澳洲一名男子以1200澳幣(約2.4萬新台幣)的廉價金屬探測器,在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金三角地區(Golden Triangle)找到一塊重達4.6公斤的金礦石,經鑑定後,確認內部含金量達2.6公斤,以24萬澳幣(約488萬新台幣)高價賣給黃金專家,瞬間變成百萬富翁!喜出望外的他,決定將這筆幸運之財用在家人身上。
    2023/03/29 15:34
  • 長腿惹人羨!42歲熊黛林體態「不輸少女」 把藜麥當減肥主食

    女星熊黛林日前於維多利亞港打卡,曬出美照之餘,更幽默寫下:「2米8的大長腿,有沒有人羨慕?」,只見42歲的熊黛林身材依舊不輸少女時期,以下也分享熊黛林的減肥菜單,一起跟著女神優雅對抗年齡吧!
    2023/03/19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