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綠豆 結果共321筆

  • 一年只營業15天 神秘月餅店日賣近3千顆

    再準備迎接中秋節,沒想到最近在高雄鳳山,就有一處神秘月餅店大排長龍,它不但沒有店名,也沒有華麗裝潢,而是在路邊空地搭起棚架,就能營業,但民眾說,由於口味多樣,用料實在,重點是價格只有一邊店面的六折,因此一賣28年,而且生意還越來越好。
    2020/09/21 20:18
  • 鳳梨酥聯合國! 搞創意16家名店集結搶市

    中秋節將至,不少人都會買月餅送禮或是自己吃,現在就有業者看準現代人擔心熱量爆表,推出了聯合國式的月餅,一盒打開竟然有16家名店,讓民眾可以吃到多種口味,另外超商也賣單顆月餅,鳳梨酥、綠豆椪等,吸引嘗鮮民眾。
    2020/09/12 19:23
  • 百年餅店「穩定台灣客、創新口味」 度過疫情!

    要在艱難時刻紮穩腳步,餅店各有一套,玉珍齋將主力設定在台灣客,客源占比台灣人達到7成,等於少了觀光客衝擊也不大,另外佳德鳳梨酥今年買氣也很旺,反倒是不招工讀生,主力經營約4成的在地客人,而台中犁記餅店第四代則是開創新品牌,不只將招牌滷肉綠豆縮小,也研發多種口味,主攻年輕市場。
    2020/08/28 18:23
  • 觀光客暴增!台南排隊美食多 人潮佔據騎樓

    暑假旅遊旺季,不少人往台南跑,名店排隊的盛況更加誇張,民眾大排長龍,為了喝一杯綠豆沙牛奶,附近有不少店家的騎樓,都被觀光客佔滿。台南的觀光人次,在暑假期間,都有明顯成長,光是六月份台南的熱門景點,遊客數就有一百多萬人,旅遊熱潮,可能還會持續到暑假結束。
    2020/08/16 19:42
  • 綠豆湯煮完驚見「血水」嚇壞! 網揭兩大真相解惑

    炎炎夏日最適合來一碗綠豆湯,天然又降火氣,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家煮綠豆湯的經驗,他發現每次自己煮完要掀開鍋蓋時呈現出來的顏色都是「暗紅色」,讓該名網友滿頭問號,明明裡面沒添加任何一顆「紅豆」,為何呈現出來的湯汁卻是紅色的?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更釣出專業解答。
    2020/07/31 15:35
  • 傳統新創! 青梅、米漿冰PK蛋糕、綠豆椪飲料

    天氣開始變熱,台北市今天中午高溫更飆破36.6度,而夏天來臨,超商新的冰品,也紛紛出籠搶客,特別的是今年走傳統特殊口味,像是青梅、米漿、還有椰子,都變成冰品,另外連蜂蜜蛋糕、綠豆椪這類甜點,也變成飲料,消暑又吸睛。
    2020/05/04 14:58
  • 快訊/冷!氣溫驟降 合歡山武嶺雨水夾冰霰

    天氣驟變,合歡山武嶺到松雪樓一帶,下起冰霰。就在剛剛3點多,武嶺雨水夾著冰霰,下了下來,劈哩啪啦,下著綠豆大的冰霰,目前山上濕冷,氣溫持續下降中。等待下雪的民眾也密切關注。
    2020/02/13 15:41
  • 啖「粉腸」配綠豆沙! 大甲逾30年小吃店多

    台中大甲鎮瀾宮有兩百多年歷史,以廟為中心,周邊也有各式數十年以上的小吃,像是夜市常見的烤玉米,在這邊,業者先用石頭燜熟再邊烤邊塗三層醬,還有半煎炸「粉腸」,也是當地排隊特色攤,另外還有包進兩層「大安蔥」再搭配九層塔一起煎的蔥油餅,香氣十足!
    2020/01/29 09:28
  • 早期政治中心! 宜蘭舊城區人文、美食豐富

    宜蘭舊城區過去是政經中心,周圍不只可以看到許多歷史痕跡,更是聚集了不少美食,有宜蘭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有專賣綠豆沙的飲料店,還有傳統包子店跟經營70年的早餐店,鹹的甜的統統都能滿足。
    2020/01/21 22:14
  • 男童耳膜劇痛 醫檢查竟驚見爛黑綠豆「快發芽了」

    中國大陸廣東省一名8歲男童,近日耳朵出現劇烈疼痛,最後在父母陪同下赴院治療,結果醫師竟在男童的右耳耳道內發現一顆接近發芽的綠豆,隨後緊急為他動手術取出,所幸經過休養後,已順利恢復出院。
    2020/01/13 16:01
  • 清冰箱翻出「骨灰級食品」!男曝有效期限 網全驚呆

    不少人習慣將各種食品放進冰箱保存,不知不覺中就把冰箱當成儲藏櫃使用,導致整個冰箱「塞好塞滿」,甚至還藏著不少「骨灰級」的食物。馬來西亞1名男網友就發文透露,日前他與妻子久違地清理家中冰箱,結果竟清出1包已過期20年的綠豆。此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呼「那時我甚至還沒出生!」
    2019/12/27 14:21
  • 與温貞菱回家?和碩董童子賢否認緋聞

    演員温貞菱被周刊拍到,疑似帶著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回家,面對桃色新聞,童子賢否認誹聞,說三顆綠豆要煮一鍋綠豆湯有點難,意思代表,交情被渲染了。
    2019/10/17 20:15
  • 沙士跳跳糖PK綠豆沙牛奶 超商攻新冰跨界

    超商紛紛推許多跨界新冰品,有跳跳糖跟沙士口味,以及綠豆沙牛奶冰加黑糖寒天,雙口感當道,另一家超商則為甜點控,新出獨家巧克力聯名的脆皮冰淇淋,限量10萬支,甚至連鎖咖啡也搶消暑商機,推14天買一送一的活動。
    2019/08/18 13:43
  • 月餅鹹甜風! 「芋泥加肉脯」、「烏魚子加綠豆椪」

    距離中秋節還有一段時間,業者早早就推出月餅備戰,除了傳統中式月餅,有業者推出台式餅皮,除了口感更酥脆之外還加入芋頭、麻糬,鹹甜風味更順口,另外也有美式麵包店,為了讓消費者不會吃膩,採用較為輕盈的司康餅皮,讓怕胖的消費者多了一種選擇。
    2019/08/16 15:45
  • 古裝戲墜馬! 韓星金所炫拍攝行程喊卡

    南韓新生代女演員金所炫,9月將帶著古裝劇《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回歸,沒想到拍攝途中卻發生墜馬意外,經紀公司表示金所炫只有輕傷,但也取消當天拍攝行程,等她狀況恢復後再進行拍攝。
    2019/07/19 14:43
  • 堅持傳統!百年製冰機 攪出古早味綿綿冰

    延續了65年的好味道,這是中壢人夏天的回憶!十字路口上,小小一間店面,不管是平日或假日,都人潮爆滿,這裡有年輕人愛的芒果系列,也有紅豆.綠豆兩種傳統古早味,堅持每天10幾個小時的前置作業,加上慢火熬煮,另外還有鎮店之寶,日治時期就留下來的製冰機,做出一碗又一碗的綿綿冰,如今,是第三代經營,堅持古老做法,延續美味記憶。
    2019/07/18 16:42
  • 古早清甜味!老灶熬出柴燒味 配甘蔗冰

    夏天吃剉冰,店家大多會用清冰當基底,再配上糖水,但在花蓮這家用的是「甘蔗冰」,又香不膩甘蔗用古早製冰機,天天不停的旋轉,慢慢磨出又綿又密的冰,配料也是獨特柴燒味,堅持用老灶和柴火熬煮,不管是綠豆還是芋頭,吃進嘴裡就有一股特別的焦味。
    2019/07/15 20:11
  • 走訪首爾 蒸餃、醬醃螃蟹、綠豆煎餅超誘人

    南韓有不少小吃,不僅當地人愛,更讓外國遊客一吃上癮,連知名串流平台Netflix的紀錄片《世界小吃》,也放進南韓美食。帶您到首爾,看看在地的刀削麵、蒸餃、醬醃螃蟹、還有綠豆煎餅,有多誘人。熱騰騰的韓式蒸餃端上桌,每一粒都看起來飽滿Q彈,老闆娘熱絡地招呼客人,雙手也閒不下來,熟練地製作刀削麵。
    2019/07/11 18:20
  • 噁爆!把可樂整杯喝光 男驚見5隻小蟑螂亂竄狂吐

    許多人都有外食經驗,最怕遇到的就是食物內有髒東西。最近大陸廣東深圳1名男子,他到了1間連鎖快餐店用餐,另外加點1杯可樂。不料就在可樂快喝完見底時,驚見5隻小蟑螂活生生的在杯底爬行,當場嚇到把剛才吃進去的食物全出來。事後他向店家反映理論,對方只願賠償1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30元),男子整個氣炸無法接受。
    2019/07/09 08:59
  • 暴雨襲!阿里山公路又坍方 「滿地黃土碎石」掩埋雙向道

    因西南氣流及熱對流使山區持續降雨,阿里山今(18日)時雨量超過50mm,造成上午阿里山公路78.3k再傳邊坡坍方,雙向交通再次中斷,幸無人車傷亡、受困,而網友也在「綠豆嘉義人」臉書互相提醒,此時千萬別再上山。  
    2019/05/18 13:24
  • 只做半年生意! 草莓大福網購難現場搶

    台南有一家火紅的甜點名店,一年只做6個月的生意,主要是賣季節性的草莓大福,選用特別挑選過的大湖豐香草莓,搭配紅豆、綠豆、芋頭、抹茶等內餡,口感綿密,草莓多汁,深受顧客喜愛,以網路訂購為主,一個禮拜只有一天專門開放現場販售,由於網購排隊至少一個月起跳,因此,週六現場販售,老顧客總是不惜大老遠前來排隊搶購。
    2019/05/13 14:40
  • 4歲女打翻綠豆湯!父暴怒開扁 狂毆母女還勒妻脖

    桃園市1名父親前年11月間不滿4歲女兒打翻綠豆湯,當場暴怒拍桌飆罵,還把聞聲趕來勸阻的老婆痛毆一頓,甚至將女童也打傷;更誇張的是,男子擔心家暴行為曝光,竟動手勒住妻子頸部,阻止她帶女兒就醫。家暴父事後坦承犯行,全案日前偵結,檢方今(9日)依家暴等罪將其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分。
    2019/05/09 20:56
  • 童年回憶大走鐘!網友吶喊:還我會掉粉的綠豆糕!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童年回憶「綠豆糕」,紅、黃、綠的古早味紙盒還有搓紙牌遊戲,讓人看了不禁回想起小時候的時光。但沒想到記憶中那個滿滿甜粉的綠豆糕早已消失,口味也大不如前,網友們紛紛表示「真的回不去了」。
    2019/03/18 21:53
  • 高雄長腿妹跌倒摔斷腿骨 凶手竟是「濕黏這一攤」

    高雄一名楊姓女子今(7日)清晨與友人唱完KTV後,步行經過中華三路一處騎樓時,穿著熱褲的她卻突然滑倒重摔,導致左小腿變形疑似骨頭斷裂;警消獲報後到場,初步研判女子應是骨折,而導致她跌倒的凶器,竟是翻倒在騎樓地板的綠豆湯。
    2019/03/07 13:53
  • 半年瘦16公斤!男星推「豆芽減肥」 專家曝:自己也愛

    男星蔣偉文曾經胖到只剩一條褲子可以穿,才下定決心運動減肥,以海鮮取代肉類,用大量豆芽菜替代澱粉,半年內快破百的體重瘦回83公斤,而也曾有媒體報導,港星黃秋生也靠吃綠豆芽,1個月內狂減15公斤,讓不少人好奇「豆芽菜減重」是否真有效。對此,營養師透露,自己也很愛豆芽菜,不但健康營養,還富含膳食纖維,可以改善排便問題,還能幫助減肥!
    2019/01/13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