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結怨 結果共371筆

  • 要等出人命?土地買賣糾紛結怨 男控惡鄰拿鐮刀砍傷人

    高雄一位杜姓男子因為與鄰居一名70歲的阿北,有土地買賣糾紛,杜先先指控,對方曾經爬上屋頂,破壞他家的監視器,而且前往理論的時候,阿北竟然拿一把長柄鐮刀要砍人,嚇得他連滾帶爬逃命,兩天之後,還拿長柄鐮刀在巷子裡頭走來走去,杜先生害怕得不敢回家。
    2021/04/11 21:30
  • 疑工程款糾紛 高雄男子當街遭10幾人追撞擄走

    高雄大樹區街頭今天凌晨有多輛轎車在追逐,一輛黑色轎車駕駛吳姓男子在被攔下後,當街被十多人押走,幸好事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初判疑因工程款糾紛結怨,正鎖定特定對象追緝。
    2021/04/01 10:46
  • 疑停車結怨!名導蔡孟育 遭80歲鄰居砍傷

    知名布袋戲電影《聖石傳說》導演蔡孟育當街被砍!警方調查,行兇的是80歲的陳姓老翁,跟蔡孟育是鄰居,雙方都住在新北市新莊,由於老翁平常是做資源回收,時常擋住停車位,雙方經常起衝突,4日早上兩人出門巧遇起口角,蔡孟育向警方表示老翁疑似先瞪他一眼,接著拿出水果刀朝他揮砍,造成導演手臂被劃傷,縫了七針。
    2021/03/13 13:22
  • 討債搞烏龍?遭蛋洗、撒冥紙 早餐店:沒欠錢

    屏東潮州有一間早餐店深夜無故被兩名惡煞撒冥紙砸雞蛋,只是店家沒欠債,也沒有與人結怨,難道是暴力討債集團找錯人又砸錯店,搞烏龍?不過業者第一次碰到被砸店,嚇壞了,到警局針對兩名惡煞提告恐嚇。
    2021/03/07 13:58
  • 都我的畫布!噴漆怪客出沒 破壞鐵門汽車

    疑似鄰居糾紛,竟遭人惡意噴漆!桃園龍潭一戶民宅,今天清晨遭人噴漆,不僅鐵門,還有剛買3周的新車,全都遭殃,葉姓車主懷疑是21日跟鄰居的糾紛,才招來噴漆男子,因為昨天住在隔壁的一名女子,先踹壞一台白車,車主氣不過提告毀損,警方要求住在對街的屋主,提供監視器給警方辦案,他們懷疑因此與人結怨。
    2021/02/22 19:05
  • 詭異!3男闖社區「丟炮」 還留豬八戒面具

    到底是尋仇還是惡作劇?新北市五股一處社區,凌晨發生火警,意外發現是三名可疑男子,闖入社區後面的防火巷,往一樓住家丟擲鞭炮,還留下一個豬八戒面具,恐嚇意味濃厚,但屋主無奈,根本沒有與人結怨,也不知道對方是誰,只記得月初看過陌生人出現。
    2021/02/22 12:29
  • 嗶不停!鄰居結怨報復 男騎車狂按喇叭恐嚇

    高雄一名男子,不滿鄰居把雜物堆放在防火巷,直接把東西丟出來,被鄰居發現後雙方起爭執,男子出手推倒對方,結果反被K一拳,雙方結下梁子,接下來,他每天照三餐到鄰居家門口長按喇叭示威,吵的附近居民都受不了。
    2021/02/19 19:23
  • 死者生前開毒趴躲過警? 仇家譏笑引爆互砍

    警方掌握,王姓死者生前曾在汽車旅館開毒趴,警方上前查緝,但他已經趁隙離開,有過節的一名角頭帶小弟準備看好戲,不料,雙方狹路相逢,街頭發生互砍,王姓男子砍傷角頭小弟,遭到報復追砍,重傷倒在停車場時,死者斷氣前向路人借電話打給妻子求救,沒想到,電話那頭沒人接電話,妻子事後得知噩耗非常難過,否認老公開毒趴,反而提到先生從事流當車買賣,先前有與人結怨。
    2021/02/17 13:37
  • 兩家店遭潑漆!開工日毀門面 鐵門整片紅

    開工日被潑漆,店家好衰!台北市松山區民族東路一間婚紗店跟美髮店,16日準備開工上班卻發現店門口被人潑漆,鐵門整片紅,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戴口罩、身穿帽T的年輕男子,選在清晨六點犯案,業者初步表示沒有與人結怨,警方研判惡煞是上門尋仇洩憤,不排除潑錯店家。
    2021/02/17 11:48
  • 尋仇?遶境看熱鬧 男遭刺腹部傷口10公分

    屏東鹽埔鄉四維路,30日有遶境活動,有一位來看熱鬧的男子,疑似被人用刀劃傷腹部,留下約10公分的傷口,手腕也有撕裂傷,警方調查發現,疑似是男子和人結怨,雙方又剛好在遶境場合相遇,一言不合之下,拿刀傷人又立刻逃逸。
    2021/01/30 23:39
  • 爭防火巷「使用權」!22年老鄰翻臉 疑潑穢

    22年老鄰居,卻為了防火巷雜物翻臉,鬧上警局!新北市這名屋主指控,這幾個月來,門口和倉庫內常有刺鼻異味,原以為是野貓亂排泄,後來調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隔壁鄰居,惡意倒穢物進來,導致十幾萬的生財工具全毀。原來兩戶人家,去年曾因為防火巷堆雜物問題結怨,沒想到對方竟暗中報復,決定提告。
    2021/01/21 18:45
  • 槓上高嘉瑜!王浩宇遭爆「轉戰港湖」她諷:最大羞辱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6)日以8萬4582張票遭到罷免,下一步已成為焦點,豈料被國民黨議員游淑慧爆料將轉戰台北市,而且是曾經結怨過的「港湖女神」高嘉瑜的地盤內湖、南港區,讓游淑慧嘲諷說,這是港湖區最大羞辱。
    2021/01/17 16:54
  • 遭痛毆住院! 北市報關理事長:沒欠債結怨

    持續追蹤這起傷害案!受傷的被害人,是台北報關同業公會理事長,因為曾要求報關業者杜絕走私,甚至要檢警追查與詐騙集團合作的業者,必須阻斷金流,懷疑擋人財路遭報復;不過有公會成員指控,理事長每個月要額外收顧問費,對此,理事長出面氣憤否認,痛批這是「污衊」!
    2020/12/10 20:26
  • 遭痛毆住院! 北市報關理事長:沒欠債結怨

    持續追蹤這起傷害案!受傷的被害人,是台北報關同業公會理事長,他自稱沒欠債,也沒有與人結怨,日前曾經提出建議,希望倉儲業者和報關行,一起杜絕走私,再加上建議檢警,要追查跟詐騙集團合作的報關業者,阻斷他們的金流才能遏止歪風,因此懷疑自己擋人財路,才被襲擊。
    2020/12/10 13:45
  • 暗夜拿槍掃射民宅 只因行車糾紛要洩憤

    高雄前鎮一處民宅18日凌晨遭人持槍掃射,造成門窗有多處彈孔,但所幸無人受傷。警方到場發現10多枚鋼珠子彈,馬上附近調閱監視器後循線帶回2名涉案男子,初步調查他們是因行車口角糾紛結怨,才會帶搶掃射洩憤。
    2020/11/18 13:37
  • 高雄前鎮民宅暗夜遭掃射 2男子落網疑因起口角

    高雄市前鎮區一處民宅今天凌晨遭人持槍掃射,造成門窗有多處彈孔,幸無人受傷。警方到場發現10多枚鋼珠子彈,並循線帶回2名涉案男子,初判疑因行車口角糾紛結怨。
    2020/11/18 09:28
  • 深夜尋仇?持球棒狂砸進口轎車 車主:無結怨

    台南一位進口車的駕駛,把汽車停在轉運站附近的停車場,沒想到17日凌晨,卻被一位戴墨鏡的男子盯上,拿著球棒猛砸,擋風玻璃還有大燈全都碎裂,維修費用至少要20萬,車主表示,原本打算帶老婆小孩出門,也沒有和人結怨。警方則表示,砸車男子是步行離開的,已經掌握特定對象。
    2020/10/22 13:31
  • 高職生當街遭押上車痛毆 嫌2小時後主動投案

    花蓮16歲李姓學生疑似在校和同學結怨,昨天走在路上突然被人強拉上車,載到民宅拘禁及毆打。警方今天循監視器以車追人,涉嫌擄人的鍾姓男子2小時後主動投案,訊後函送法辦。
    2020/10/07 16:30
  • 誰弄的?廂型車停路邊 車窗一夕遭砸光

    車子好端端停路邊,怎麼玻璃全被砸!11日下午,花蓮一名陳先生,忙完工程後,就把廂型車停在堤岸旁邊。他隔天上工時,卻發現除了副駕駛座車窗,其餘玻璃全被砸毀。陳先生表示,自己沒和人結怨,停車時也有告知附近住戶,不知道為何被盯上,現在他也只能先將車送修,粗估花費就要上萬元。
    2020/09/12 19:57
  • 「結怨過程」全還原!凶襲胸館長:你好壯喔讓我摸

    「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2時許,在健身房門口遭開3槍,手腳皆中彈。館長16日在直播中曾提及,自己遭一名男會員摸胸性騷,且不只1次,後來遭館長拒絕後惱怒要求退費,與場館工作人員發生衝突,這名男會員便是此次開槍兇嫌23歲劉姓男子。
    2020/08/28 08:56
  • 好臭!鐵門2度遭抹不明物體 竟報復錯人

    一早開店,鐵門就被塗抹不明物體!基隆市仁愛區的一間花店,遭到一名男子兩度來到店門口,對著鐵門塗抹不明物體,但老闆張先生回想,明明沒跟人結怨,自家的鐵門卻被惡搞,警方循線逮人這才發現,惡搞鐵門的男子日前到附近買東西,車子違停遭人拍照檢舉,他誤以為就是張先生檢舉他,根本就報復錯人。
    2020/07/26 23:35
  • 好臭!鐵門2度遭抹不明物體 竟報復錯人

    一早開店,鐵門就被塗抹不明物體!基隆市仁愛區的一間花店,遭到一名男子兩度來到店門口,對著鐵門塗抹不明物體,但老闆張先生回想,明明沒跟人結怨,自家的鐵門卻被惡搞,警方循線逮人這才發現,惡搞鐵門的男子日前到附近買東西,車子違停遭人拍照檢舉,他誤以為就是張先生檢舉他,根本就報復錯人。
    2020/07/26 22:11
  • 狗咬狗鄰居結怨 比特犬主控小黑狗狂吠挑釁

    根據了解,攻擊的比特犬跟受傷的小黑犬,就住在隔壁,原本兩家人也都相安無事,不過比特犬的主人曾先生說,由於小黑狗多次主動挑釁,才會遭到攻擊,但小黑狗的主人也抱怨對方沒有繫繩,而且事後都沒有善意處理,除了像動保單位檢舉外,還氣到PO文抵制曾先生開的飲料店。
    2020/07/09 19:33
  • 饒了警察吧!鄰居見面就吵 1個月報警10多次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巷弄裡,有兩戶人家長期結怨,一見面就爭吵不休,動不動就報警處理,轄區三多路派出所員警,一週至少要去處理三四次,一個月十多次,員警勤務幾乎都花在這種無解的紛爭上,讓他們很頭痛。
    2020/07/01 20:25
  • 整條街結怨!機車遭燒 鄰居:疑報復縱火

    台中市烏日一處社區,今天(6/17)凌晨發生縱火案,犯案男子鎖定機車放火,附近鄰居表示遭縱火的一家人,經常跟人吵架鬧事,已經有3戶鄰居向他們提告,懷疑可能是有人報復性縱火,警方也在持續釐清調查中。
    2020/06/17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