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咬狗鄰居結怨 比特犬主控小黑狗狂吠挑釁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9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根據了解,攻擊的比特犬跟受傷的小黑犬,就住在隔壁,原本兩家人也都相安無事,不過比特犬的主人曾先生說,由於小黑狗多次主動挑釁,才會遭到攻擊,但小黑狗的主人也抱怨對方沒有繫繩,而且事後都沒有善意處理,除了像動保單位檢舉外,還氣到PO文抵制曾先生開的飲料店。

圖/TVBS

 
小黑狗主人許太太:「我也會怕我們自己負荷不了,因為我不知道後續還要花多少錢,因為醫生說要截肢。」

都已經過了好幾個月,被咬的小黑狗,到現在傷口還沒癒合,就連個性都變得有些神經質,不過讓狗主人許太太更不滿的是,對方事後的處理態度。

小黑狗主人許太太:「基本上醫藥費你們有沒有要負擔,他說他們沒有錢,可是問題是男飼主,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原來許太太跟對方,兩家人原本就是鄰居,許太太家裡開店,而咬傷小黑狗的比特犬,則是隔壁賣飲料的曾先生所飼養,原本雙方相安無事,卻因為四月份的這場糾紛,兩家人因此翻臉。

圖/TVBS

比特犬主人曾先生:「怎麼揍牠糟塌牠都沒關係,倒是遇到狗凶牠,牠就不行,我每次經過你家裡,你(小黑狗)就是要嗆我,我一出門我一定找你的呀。」

國內之前也曾多次傳出比特犬攻擊其他動物,甚至不小心咬傷人,訓練師表示,比特犬的特性本來就對其他動物有攻擊性,加上特殊體質,一發動攻擊就不容易鬆口。

國際犬貓行為訓練師謝佳蕙:「以前就是利用比特犬來狗打狗,狗打架等等,所以導致牠們的天性,就是很容易激發出這種,可能會攻擊或咬狗的情形。」

其他比特犬飼主:「來握手,好握握手。」

圖/TVBS

不過還是有像這麼溫馴的彼特犬,任憑大小朋友怎麼欺負就是不為所動,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從小就受到訓練,已經很習慣跟人類以及其他動物互動。

 
保三警第二大隊警犬隊長閻玉輝:「把牠的脖子吊高,讓牠呼吸困難後,或許牠才會鬆口,從小就要教牠,除了要制止牠不去攻擊主動攻擊其他犬隻外,要常常帶牠去社會環境去走一走。」

因此這起意外,根據曾先生的說法,就是因為小黑狗多次挑釁比特犬才會,遭到記恨攻擊,如今小黑狗主人,還特地PO文,要鄉親一起抵制比特犬主人開設飲料店,雙方越鬧越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比特犬#訓練#糾紛#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90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