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者生前開毒趴躲過警? 仇家譏笑引爆互砍

記者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3:37

警方掌握,王姓死者生前曾在汽車旅館開毒趴,警方上前查緝,但他已經趁隙離開,有過節的一名角頭帶小弟準備看好戲,不料,雙方狹路相逢,街頭發生互砍,王姓男子砍傷角頭小弟,遭到報復追砍,重傷倒在停車場時,死者斷氣前向路人借電話打給妻子求救,沒想到,電話那頭沒人接電話,妻子事後得知噩耗非常難過,否認老公開毒趴,反而提到先生從事流當車買賣,先前有與人結怨。

圖/TVBS

 
得知噩耗的死者太太,人在殯儀館神情落寞,年初五,老公早上出門開工工作,晚上七點多聯絡不到人,接著接到被砍死的壞消息。

死者妻子:「他昨天出去忙工作可是我不知道後來發生這些事情我是接到電話才知道。」

TVBS記者紀爰:「王姓男子倒在地上時,趁自己還有意識,他大聲呼救,請旁邊的熱心民眾來幫他打電話給老婆求救,但是老婆卻沒接電話。」

 
圖/TVBS

四分局副分局長余豐展:「有電話聯絡這個死者的太太據他太太說早上出門就沒有跟她聯絡她打手機也打不通。」

初步了解,王姓男子在摩鐵開毒趴,警方掌握情資前往查緝,王姓男子趁隙落跑,而早有嫌隙的一名角頭原本帶著小弟前往看笑話,沒想到反而先和王姓男子起衝突,彼此互砍,角頭的2名小弟掛綵,王姓男子負傷跑走,大街展開追逐,王姓男子倒臥停車場,犯案的紅小客車丟棄在仁德,車體有衝撞毀損,還看到死者留下的血手印。

四分局副分局長余豐展:「疑似有人在汽車旅館要開毒趴,我們立即派員去偵查。」

圖/TVBS

死者妻子:「他說去工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因為昨天我也是接到派出所電話才知道我先生出事了。」

妻子否認老公開毒趴,反而提到先生從事流當車事業,先前有和人結怨,是否挾怨報復,有沒有更多的內幕,警方還要逐一釐清。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毒趴#互砍#追砍#角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471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