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痛毆住院! 北市報關理事長:沒欠債結怨


發佈時間:2020/12/10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20:26

持續追蹤這起傷害案!受傷的被害人,是台北報關同業公會理事長,因為曾要求報關業者杜絕走私,甚至要檢警追查與詐騙集團合作的業者,必須阻斷金流,懷疑擋人財路遭報復;不過有公會成員指控,理事長每個月要額外收顧問費,對此,理事長出面氣憤否認,痛批這是「污衊」!

圖/TVBS

 
臉書上幾乎都是和愛犬的合照,不管去哪玩,都帶著它,畫面裡這名總是露出笑容的白髮男子,就是這回遭到襲擊的台北市報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高姓男子。

他2019年,高票當選第十七屆的理事長,自認為沒在外欠債,也沒有與人結怨,好端端的,突然遭到攻擊,懷疑跟這些事有關。

圖/TVBS

台北報關同業公會理事長高先生:「倉棧的管理跟制度,人員的訓練,非常非常的不好,毒品那麼多,進口到台灣來,我們真是痛心疾首。」
 

因為曾批評部分倉儲業者和報關行,無法解決毒品走私問題,再來就是建議檢警要積極查金流,阻斷與詐騙集團合作的報關業者,懷疑擋人財路,因此被警告。

台北報關同業公會會員:「他會直接跟業者收取顧問費,然後是每個月要付錢的,很多業者可能也是會屈服,就不繳的話,可能有些業者,就需要他去溝通的地方,那他可能也不會去做,要不然他會很直接去跟業者講,那我有什麼好處。」

圖/TVBS

不過,有公會會員跳出來指控,理事長每個月會額外收取顧問費,如果碰上沒繳顧問費的會員,想要溝通協調事情,則會選擇不理會。

台北報關同業公會理事長高先生:「不能跟業者說,有什麼樣受惠的行為,我敢拍胸脯百分之一百說。」

聽到指控,高先生相當氣憤,認為自己從上任以來,盡心盡力做好每件事,竟然遭到汙衊,選擇出面捍衛清白,如今雙方各說各話,因為會員有陳情,沒獲得改善,成員也不排除,將集體罷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傷害#污衊#住院#報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62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