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怨過程」全還原!凶襲胸館長:你好壯喔讓我摸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館長遭男會員摸身體。(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臉書)
館長遭男會員摸身體。(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臉書)

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2時許,在健身房門口遭開3槍,手腳皆中彈。館長16日在直播中曾提及,自己遭一名男會員摸胸性騷,且不只1次,後來遭館長拒絕後惱怒要求退費,與場館工作人員發生衝突,這名男會員便是此次開槍凶嫌23歲劉姓男子。

陳之漢在直播中公開劉男襲胸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陳之漢16日在直播中透露,2週前遭一名健身房男會員性騷擾,見到他就不斷動手摸胸、摸背、捏手臂,即使問要幹嘛,對方也只重複表示「你好壯喔,讓我摸嘛」、「我(為了)看你來的耶」,看他準備離開還拉手留人,最後他受不了才嚴肅制止「你不要摸我」,過程長達5分鐘。

 
劉男開槍後步行至警局自首。(圖/TVBS)

第一次館長心想算了,結果男會員又一次在健身房等候,攔人後再度藉機摸手臂,「我真的受不了,感覺很差,任何一個不認識的人碰觸你的身體都會感覺不舒服」。後來該男會員要求退費,並表示不滿場館教練未主動服務,與館長及現場工作人員發生言語及肢體衝突,離開前大吼要「告死你們」。
 
館長在直播中公開遭摸男會員摸身體的監視器影片,氣憤表示「以後貿然靠近我,我絕對一拳下去」,並要求該會員3天內道歉,否則將提告性騷擾、求償100萬元。
 

館長遭劉男槍擊,血流不止。(圖/翻攝自YouTube)

該男會員便是今日凌晨開槍的23歲劉姓男子,劉男在健身房外埋伏,近距離朝館長開3槍後,先是快速逃離現場,後自行前往林口派出所投案,他表示是不滿遭網友肉搜而報復,目前仍接受警方偵訊中,而館長人則送往林口長庚接受手術。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館長#直播#中彈#陳之漢#飆捍#會員#襲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2338

0.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