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距狂轟3槍!館長「子彈貫穿右腿」23歲劉男帶槍投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0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8 15:11

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2時步出健身房門口時遭槍擊,他倒地後立即要求助理開直播,透露遭人連開三槍,右腿被子彈貫穿粉碎性骨折。一旁員工氣憤稱嫌犯就是「上次騷擾那個」,消防員趕到為他包紮時,館長痛得不斷哀叫。隨後一名23歲劉姓男子帶著犯案手槍至林口分局投案,警方確認他就是日前騷擾館長的健身房學員,正透過監視器釐清是否為投案者犯案及其動機。
 
據悉,這三槍全都打中館長,其右手臂、右大腿及右腳踝皆中彈,其中一槍擊中右手臂後,又貫穿擊中右大腿造成粉碎性骨折,另一槍打中右大腿,彈頭仍卡在內,最後一槍打在右小腿,子彈卡在右腳踝。開直播時館長表示若自己遭遇不幸,希望有人傳承他的精神,並幫他照顧妻兒及母親。

 
 
劉男步行逃逸後,帶著裝有一把槍與五發子彈的包,前往林口警分局文化派出所投案。但他拒絕製作筆錄,僅表示要等律師到場才說明,警訊後將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新北地檢署。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館長#陳之漢#中槍#槍擊#性騷#騷擾#劉男#投案#學員#健身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0974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