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紅單 結果共570筆

  • 違規迴轉收紅單他超火 當街嗆女警「吃大便」被告求和解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一名劉姓女警,日前於下班時段於汀洲路三段和師大路口執行交管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未依規定迴轉,當下吹哨提醒但駕駛卻執意迴轉,因此當場將他攔下開單舉發。該名駕駛起初口氣和緩說「沒注意」,但發現劉姓女警持續開單後竟爆氣飆罵「警察很屌?吃大便」!甚至不願簽收紅單。事後劉姓女警依妨害公務罪對他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緩刑2年。
    2023/12/30 10:40
  • 台南老闆赴派出所關心被逮員工 經查也是「通緝犯」警直呼槓上開花

    台南市一名謝姓男子日前因為騎乘機車時未戴安全帽,遭員警攔查,紅單都還沒開就查出了通緝犯身分,帶回派出所偵辦時,謝男的老闆王男駕車至派出所,帶著錢和物品關心謝男,卻發現王男同時也是通緝犯身分,讓兩人當場傻在原地,警方不禁直呼真的是「槓上開花」。
    2023/12/18 16:01
  • 三菱男板橋車流量大路口違停紅線 被開單跳針嗆「人在車上不算」

    新北市海山分局海山派出所員警昨(13)日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新府路附近發現不少車輛違停紅線,當下隨即上前勸導示意駕駛離開,沒想到其中一名開著三菱轎車的駕駛說什麼也不走。員警當下告知「違停將開單」,沒想到他竟氣炸嗆罵三字經,還說「人在車上不算違停」,員警不予理會開出罰單,駕駛竟持續嗆聲挑釁,直到警方告知全程錄影蒐證,他才改口「我在罵車」。
    2023/12/14 13:56
  • 禮讓行人竟收「2.4萬罰單」!1原因超誇張  網傻眼:寧願衝過去

    交通新制上路,汽機車若未禮讓行人,將重罰6000元。不過,台北一名苦主駕車行駛時禮讓行人,卻收到2.4萬元罰單,「1原因」讓網友傻眼,直喊超誇張。
    2023/12/10 13:11
  • 不爽家門有紅線?台南阿伯「整條都噴黑」 網傻:路他家的?

    台南網友在臉書「反攻大路」爆料指出,德光街上有住戶自行用黑色噴漆把巷弄口的紅線塗掉,並貼出阿北彎腰噴漆的照片,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譏諷「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對此,台南市警一分局回應,已依法舉發2張紅單,呼籲民眾勿任意設置或塗銷道路交通標誌、標線。
    2023/12/07 17:42
  • 楊謹華母女激烈衝突不斷 罕提「爭執內幕」:大吵、冷戰之間輪迴

    楊謹華近日登上《美麗佳人》12月封面,15歲開始工讀的她,24歲正式以演員身份入行,深耕戲劇多年的她,在每次表演中總是真誠以待、經歷每個角色的流轉,盡情享受其中感受,聊起前陣子殺青的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詮釋一名網紅單親媽媽,獨自撫養一對正值高中叛逆期的異卵雙胞胎女兒,並非首次接演母親角色的她說,「挑戰接演的原因是被故事的母女情感拉扯所吸引,有點寫照到我和媽媽真實人生的親子關係;我也相信這是每個人對於親情部分,都會有種情感上無法解釋的矛盾又相愛的感情,明明知道彼此是很重要的親人,可是又不斷會有些爭執。」
    2023/12/06 18:58
  • 檢舉魔人緊盯!他機車停門前 狂收「整疊罰單」爆氣

    違規停車遭到檢舉的案件層出不窮。日前一名台中大里區男子PO影片到平台上,稱自己九月起在家門口消防栓旁停機車,沒想到過一個月竟收到了一整疊的紅單,讓他相當不滿檢舉魔人的行為。事後警方查證,證實該案舉發共計12件,同時稱罰款約3600元以上、7200元以下。
    2023/11/30 12:37
  • 台南圓環規定亂 要打燈?要停紅燈?遊客吃紅單

    台南市區圓環多,但偏偏又是通往觀光景點的必經路線,許多遊客玩完回家就收到紅單,因為有些圓環進入要打方向燈,有些不用,根據警方統計,今年接到的檢舉案件,光是轉彎沒打方向燈,就破3千件,而變換車道沒打燈更多,有將近4千3百件。
    2023/11/25 19:55
  • 高雄警開單開到長官朋友遭調職控霸凌 分局長親上火線直球對決

    高雄市岡山分局一名賴姓警員向媒體投訴,自己因為開單開到分局長的朋友,遭到「調職霸凌」;不過岡山分局回應,是賴員缺乏交通警察的專業度才調任。針對這項說法賴員相當火大,再度透過臉書發表千字聲明,開炮分局「根本就是抹黑」,沒想到此事意外釣出分局長親上火線回覆,引發熱議。
    2023/11/22 10:21
  • 影音/男酒駕未超標「拒檢狂逃」 警開19張紅單:你正常人嗎

    2023/10/29 10:14
  • 心虛!酒駕跑給警察追 違規遭罰19張紅單

    24日深夜11點多,高雄仁武有一名男子,因為沒下雨,卻開霧燈,引起警方注意上前攔查,結果男子拒檢加速逃逸,跑給員警追,最後才知道他在一小時前,喝了瓶啤酒,酒測值0.17,就怕酒駕被抓,才會跑成這樣,但也因為一路違規,總共被開罰了19張紅單。
    2023/10/28 12:45
  • 聞救護車聲急讓!駕駛「超越停止線」妹子秒拍照 無奈憂遭檢舉 

    路上見救護車時,所有駕駛理應靠邊、淨空出一條道路給救護車緊急行駛,避免延誤救援時機。不過,有名駕駛在路上為禮讓救護車而將車向前開「超越停止線」,這時卻有一名女子對著車牌拍照疑似要檢舉,讓原PO相當無奈坦言,自己是為了不耽誤救護車救援時機卻被如此對待。
    2023/10/27 08:54
  • 半月內收65張紅單 狂罰7萬8一查鄰居檢舉

    彰化田中一名鄭姓女子和對面鄰居相處不睦,8月份開始鄭姓女子開始收到違規罰單,半個月內就收到65張,都是在家門前沒有打方向燈,她指控是對面鄰居裝監視器檢舉;不過鄰居反控,鄭小姐媽媽的男友常喝醉鬧事,小孩常常半夜在三合院吵鬧,讓他們不得安寧。
    2023/10/19 14:37
  • 郭董付錢了!民眾檢舉4輛宣傳車違停紅線還併排 開罰金額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資深女星賴佩霞搭檔欲參選2024年總統,先前好不容易通過連署門檻,沒想到現在竟被民眾發現,宣傳車亂停、嚴重違規!透過民眾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多達四輛宣傳車停放在台北市大同區紅線上,甚至還併排、於交岔路口10公尺前違停,民眾依法檢舉,警方也做出回應,表示四項違規中僅兩項成立,將依法舉發開單,最重將罰3600元。
    2023/10/13 13:24
  • 驟停國道看國慶煙火超危險!警送紅單 籲:別當自家院子

    今年國慶煙火在台中中央公園盛大舉行,估計在今晚8點左右,將會施放長達36分鐘、近3萬發焰火彈的焰火秀,讓許多民眾相當期待,過去曾發生過有民眾在國道上,看到絢爛的煙火,竟然驟然減速,甚至停在路肩欣賞,嚇壞經過的用路人,國道警方也嚴加巡邏,並在此呼籲,希望民眾不要把高速公路當成自家院子,如果不顧他人生命安全,警方將會依法開罰。
    2023/10/10 17:12
  • 臨停紅線慘收「18張罰單」!法院1理由判他8張免繳

    一名駕駛去(2022年)將愛車停在台北某停車場外的畫紅線路段,不料連續收到了18張罰單,事後駕駛對於該路段所畫的紅線並不清晰為由,決議提告請求院方撤銷罰單。對此,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也做出了「撤銷8張罰單」的裁決、男子可省去5400元的支出。不過另外10張罰單則因已過提告時效,男子仍須繳納。  
    2023/10/03 14:59
  • 8天收3紅單!直行遭檢舉「未打方向燈」 交通局回應了

    住在台南的一名吳先生指控,市區一處Y字路口,明明是直行,自己卻屢遭檢舉,未打左轉方向燈,8天內就被檢舉3次,噴了3千6百元,而對此市府交通局也回覆,因為該路口經常因轉向發生車禍,因此就把內車道及中線車道歸納為左轉車道,而最外側車道為右轉車道,駕駛人行經路口,務必要打方向燈。
    2023/09/28 19:15
  • 南崗二路違停五單位開單 警澄清:檢舉案

    南投市一排民宅住戶,把車輛用抹布蓋住車牌,因為檢舉人出沒,家家戶戶幾乎都被檢舉違規停車占用人行道,左鄰右舍問候語,變成「你收到紅單了嗎」?還說有五個單位搶著開紅單。
    2023/09/27 19:32
  • 麥擱吵!推「改裝認證」 派AI取締重罰3萬

    不要以為沒有遇到警察,抓改裝,就不會收到紅單!現在你騎經過某些特定路段,有AI電眼,立刻就能揪出你到底是不是用合法的排氣管,因為長久以來,桃園不少民眾頻頻檢舉,晚上真的被機車或是汽車吵到睡不著,現在辨識設備增加了「排氣管認證制度」,只要螢幕顯示「不合格」,直接開罰。
    2023/09/24 14:20
  • 見鬼了!前後都沒人女收「未禮讓行人」罰單真相是

    高雄一名女駕駛收到一張未禮讓行人的罰單,但看到照片讓她傻眼,因為影像中根本沒拍到半個人影,讓她覺得被罰的莫名其妙,事後警方也認為證據力不足,將紅單撤銷,不過屏東一名駕駛就沒這麼幸運,因為行人站在斑馬線盡頭,他沒停下直接右轉,結果秒噴6千元。
    2023/09/20 19:50
  • 為了閃遊覽車遭開單? 警:在路口就已違規

    台中和平區台8線接近白冷冰棒前,假日經常聚集遊客,日前就有民眾開車經過,表示為了閃避臨停在路旁的遊覽車,結果壓到雙黃線開到對向車道,被開了一張紅單,不過,警方也調出當時影像,車主早在開過路口時,就已經違規了。
    2023/09/11 14:13
  • 女警「七夕取締」引近5萬人朝聖!網狂敲碗IG 笑喊:求開單

    今(2023)年8月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許多情侶無不把握時間相聚、共享美好的一天,不過近期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在臉書粉專以「紅線」雙關月老與違規停車,呼籲即使開心過情人節、也記得要遵守交通規則,並附上一張女警開單的照片示意。不料竟因女警太漂亮引發大批網友暴動,紛紛留言寫下「跪求開單點」、「可以附上LINE和IG嗎?」。
    2023/08/24 08:22
  • 有K味!駕駛躲警狂飆10分鐘收5紅單 最重罰7.5萬

    屏東萬丹有駕駛綠燈不走,警車一靠近就加速駛離,駕駛拒檢狂飆,和警方追逐10多分鐘,還一度閃過員警重圍,最後被警方攔下,慘收5張紅單,最重可罰7.5萬元。
    2023/08/21 23:17
  • 他不甘心、控閃違停車被檢舉鬼切罰1萬8 警曝裁罰原因

    屏東一名邱姓男子,今年5月開車外出,他主張為了閃路邊違停車輛,偏移向左反遭後方駕駛檢舉「鬼切」,收到18000元紅單,還有扣車牌6個月,這讓他覺得很冤枉,強調違停車輛忽然起步,他怕車尾碰撞才緊急左閃,警方表示經監理單位裁定,該車未注意車前狀況,經過違規車輛才突然變換車道,當事人申訴無效,決定要提行政訴訟。
    2023/08/12 19:25
  • 南投市交通大整頓 鎖定市區唯一圓環優先執法

    南投市區圓環周邊商家林立,雖然未劃設汽車及機車停車格,但因腹地寬廣,民眾也常抱持僥倖心態臨停,導致交通亂象迭起,最近被警方列為交通整頓重點區域,以致許多民眾收到違規停車紅單後,莫不哀叫﹕荷包又縮水了。
    2023/08/05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