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約基奇 結果共187筆

  • NBA/約基奇1人抵全聯盟!本季7奪大三元 其他人加起來僅8次

    NBA丹佛金塊昨日出戰休士頓火箭,隊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全場19投12中,攻得32分、10籃板、15助攻,收下本季第7次「大三元」,並幫助金塊贏球,本季開打至今聯盟共出現15次大三元,而約基奇一人就佔了將近一半,凸顯出他的球技有多全面。
    2023/12/01 10:58
  • NBA/好搭檔穆雷回歸 約基奇「超級大三元」助金塊奪3連勝

    美國職籃(NBA)本季尋求衛冕的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30日對上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靠著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超級大三元」的表現、順利以134比124擊落火箭,在擺脫傷兵困擾後收下近期的3連勝。
    2023/11/30 16:01
  • NBA/續寫全能身手!森貢憶選秀「不想去雷霆」:那裡太無聊

    作為聯盟最年輕的「大三元中鋒」紀錄保持者,土耳其長人森貢(Alperen Sengun)近幾戰表現稱的上是可圈可點,被認為是繼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國王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之後,策應能力最為出眾的中鋒球員;而談到自己初到聯盟的那一年,森貢也坦承自己當初不是很想被雷霆選中,因此得知會被交易到火箭的時候,確實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2023/11/29 11:27
  • NBA/就愛打老東家!金塊「二老」聯攻56分 代班回春擊沉快艇

    衛冕軍金塊開季狀態火燙,但近期卻傷病頻傳,此前的客場5連戰更僅以1勝4負收場,就連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也因背部不適,缺席了今(28)日踢館快艇的比賽。不過,金塊在2名「前快艇老將」傑克森(Reggie Jackson)、喬丹(DeAndre Jordan)聯攻56分的帶領下,終場就以113:104勝出。
    2023/11/28 16:22
  • NBA/金塊主帥與約基奇都被趕出場引怒火 「嘴綠」無辜躺槍

    NBA丹佛金塊近期苦吞2連敗,今(21)日遇上東區墊底的底特律活塞,即便球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上半場還沒打完就雙雙被驅逐出場,金塊最終仍以107:103險勝活塞,順利中止2連敗。
    2023/11/21 16:00
  • NBA/差點拿金塊祭旗!喬治飆35分領軍 「關鍵卡筐」成悲劇英雄

    送走側翼戰力、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的快艇近況令人唏噓,甚至用「慘不忍睹」形容都太過緩和,四星到齊後未嚐一勝也令球迷焦急不已;台灣時間15日作客衛冕軍金塊「地獄高原」主場,葬送掉了決勝節一度握有的7分領先優勢,在約基奇(Nikola Jokic)領軍逆襲、快艇雙前鋒關鍵時刻首感盡失的情況下,最終以111比108的3分之差吞下近期六連敗。
    2023/11/15 14:45
  • NBA/偶像也說讚!火箭「小丑二世」申京崛起 約基奇:他真的很棒

    火箭在今夏聘請烏度卡(Ime Udoka)擔任球隊主帥,並網羅多名中生代即戰力後,終於擺脫「爛隊」標籤。火箭在昨(13)日擊敗衛冕軍金塊後,不但收下一波6連勝,身為開季最大亮點的當家中鋒申京(Alperen Sengun),更是靠著他的全能身手,獲得「偶像」約基奇(Nikola Jokic)的高度肯定。
    2023/11/14 15:22
  • NBA/比詹皇快813場達標!約基奇再締大三元 獨居史上第4

    NBA丹佛金塊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今(7)日繳出35分14籃板12助攻「大三元」成績,率球隊以134:116擊敗紐奧良鵜鶘,不僅讓金塊持續穩居西區第一,他也以生涯第108次大三元超越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傳奇控衛奇德(Jason Kidd),獨居NBA歷史大三元榜第4。
    2023/11/07 15:32
  • NBA/奪冠熱門都落馬!灰狼賞金塊首敗、公鹿慘敗暴龍

    NBA東、西區奪冠大熱門今(2)天都有比賽,密爾瓦基公鹿隊對上多倫多暴龍、衛冕軍丹佛金塊則是對上明尼蘇達灰狼,不過兩大強權通通落難,公鹿隊終場111:130不敵暴龍,而金塊則是89:110被灰狼狠咬。
    2023/11/02 13:38
  • NBA/約基奇寫「40年首紀錄」!爵士三塔做白工 金塊豪取4連勝

    由約基奇(Nikola Jokic)帶領的衛冕軍金塊,坐鎮高原主場迎戰猶他爵士,儘管爵士雙塔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凱斯勒(Walker Kessler)各有大號雙時數據進帳,加上新援柯林斯(John Collins)的準雙十成績單,仍是不敵金塊、以110比102的最終比分遺憾吞敗;而在本場比賽中,約基奇更是以27分、11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寫下40年來第一人的紀錄。
    2023/10/31 17:44
  • NBA/勇士五小頻遭打點!對轟太陽掀隱憂 布克32分領太陽奪勝

    2023-24賽季NBA開幕戰,台灣時間10月25日拉開帷幕,由衛冕軍金塊迎戰湖人,以及組建「新死亡五小」的勇士交手三巨頭坐鎮的太陽;其中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29分13籃板11助攻高效大三元的帶領下,以119比107輕鬆擊敗湖人,勇士和太陽則是互有來回、纏鬥到最後一刻,由太陽以108比104驚險取勝,勇士新援保羅(Chris Paul)亦獲球迷MVP喊聲。
    2023/10/25 15:53
  • NBA/衛冕軍展氣勢!約基奇大三元 金塊開幕戰勝湖人

    尋求衛冕的丹佛金塊今天在美國職籃NBA新球季開幕戰展現實力,靠著當家中鋒約基奇繳出29分、13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以119比107擊敗洛杉磯湖人。
    2023/10/25 14:28
  • 世界盃男籃/王者美國再折戟!德國3人飆破20分 隊史首闖冠軍戰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FIBAWC)四強賽第二戰,由全NBA陣容的「世界王者」美國隊,迎戰「德國軟豆」施羅德(Dennis Schroder)帶領的德國之師;而在歐布斯特(Andreas Obst)全場砍下24分的帶領下,德國成功以113比111的最終比分拿下勝利,取得本屆賽事第二張、也是隊史首張決賽門票,將對陣約基奇(Nikola Jokic)缺陣仍一路突圍的塞爾維亞。
    2023/09/08 22:39
  • 世界盃男籃/完美導傳撕裂加拿大!波格丹23分領銜 塞爾維亞再返冠軍賽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FIBAWC)四強戰,由約基奇(Nikola Jokic)缺陣、波格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率領的塞爾維亞,對陣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坐鎮,擁有7名現役NBA球員的「奪冠熱門」加拿大拉開帷幕。而在波格丹諾維奇全場砍下23分的帶領下,塞爾維亞成功以95比86的最終比分拿下勝利,率先取得冠軍賽門票。
    2023/09/08 19:18
  • NBA/蟻人旋風來襲?愛德華茲獲讚「當代喬丹」 歐尼爾認同轉發

    細數聯盟正逐漸嶄露頭角的超級新星,灰狼少主「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絕對是榜上有名,儘管2022-23季後賽敗給約基奇(Nikola Jokic)帶領的金塊,系列賽繳出場均31.6分的全能數據也似乎在向聯盟宣示,有朝一日他必將站上一線球星的位置;而入選男籃世界盃美國隊陣容,更是頻頻展現過人的攻防技術,被不少拿來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比較。
    2023/08/28 17:54
  • NBA好手李凱爾歸化中國後掛蛋慘敗42分 網嘆:不是讓你同化

    2023世界盃籃球賽(FIBA Basketball World Cup)正如火如荼舉行,分在B組的中國男籃26日迎戰歐洲強權塞爾維亞,儘管中國隊今年多了擁有NBA經驗的歸化球員李凱爾(Kyle Anderson),且塞爾維亞少了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中國仍遭痛宰42分,李凱爾全場0分表現更讓中國網友開酸,「讓你歸化,不是讓你同化。」
    2023/08/27 10:27
  • NBA/MVP未必是最佳?皮爾斯「只代表價值」:當年羅斯也是

    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如願斬獲MVP獎項,卻在次輪遺憾止步,反觀「MVP三連霸」失利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則率隊高歌猛進,成功替金塊奪下隊史首冠,讓恩比德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有關於「MVP」VS.「聯盟最佳球員」的話題也引起討論。對此塞爾提克名宿皮爾斯(Paul Pierce)則提到自己的看法,直言MVP只代表該球員之於球隊的價值,並非意指就是聯盟最佳球員。
    2023/08/20 16:53
  • NBA/傳承曼巴精神!他讚巴特勒「最接近柯比」:沒見過這種決心

    休賽季NBA最受矚目的球星動向,想必就是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能否順利轉戰邁阿密,聯手近幾年率領熱火連剋強敵的巴特勒(Jimmy Butler);2022-23賽季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率領熱火以老八之姿一路「逆襲」重返總決賽舞台,儘管最終敗於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仍向全世界展示了何謂鬥志、何謂韌性,被視為聯盟中最具「硬漢」特質的代表人物之一。
    2023/08/19 14:11
  • NBA/別讓小丑專美於前!AD遭點名「該證明自己」:2年內要拿MVP

    若要說柯瑞(Stephen Curry)是小球變革的引領者,那麼約基奇(Nikola Jokic)勢必就是「全能中鋒」的代名詞,作為多數球迷公認聯盟中最好的大個子,約基奇的身手或許已經不用再證明,同樣以強大的統治力著稱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被視為中鋒球員的兩大巨頭;對此退役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點名,希望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能盡快證明自己。
    2023/08/15 14:59
  • 專訪/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紐約客吶喊聲是球員夢魘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造訪台灣,他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到若打「三對三」,會挑選誰當隊友,身為三分射手的他,笑稱雖然偶像是勇士隊的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不過他「三對三」鬥牛的隊友他要選擇熱火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和今年總冠軍賽MVP、金塊隊的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被問到NBA生涯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果然與其他許多NBA球星一樣,認為尼克主場「籃球聖地」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是最難打的客場。
    2023/07/29 10:28
  • 男籃世界盃/塞爾維亞大利空 約基奇以疲憊為由拒打

    即將在8月25日登場的世界盃籃球賽(2023 FIBA Basketball World Cup),32國代表隊也陸續公告大名單,其中歐洲傳統強權之一的塞爾維亞,日前也正式公告其20人名單,曾獲兩屆最有價值球員的約基奇(Nikola Jokic),確定不會加入國家隊出征世界盃。外媒報導指出,教練團曾多次與他私下懇談,約基奇以體力與精神極度疲勞為由,婉拒加入國家隊出賽。
    2023/07/25 17:33
  • NBA/不為奪冠離開!巴特勒誓當「餘生熱火人」 豪言將率隊登頂

    從被低估的小夥子到當家球星,熱火王牌巴特勒(Jimmy Butler)雖然不敵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丹佛大軍,仍完美的體現何謂「雖敗猶榮」的不屈鬥志;談到2度折戟總決賽舞台的亞軍命,巴特勒顯然並沒有放在心上,除了重申自己有意終老熱火之外,也確信明年就是熱火重返頂峰的時刻,同時更強調「為了奪冠而離隊」絕對不會是選項。
    2023/07/21 08:45
  • NBA/泡泡湖人無敵?球迷樂喊「近4年最強冠軍」 庫茲馬認同轉發

    對於斬獲隊史首冠的金塊來說,2022-23無疑是成功賽季,不僅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莫瑞(Jamal Murray)等人打出身價,更在西區決賽成功復仇湖人,為奪冠之路增添佳話;為此也有球迷提問,好奇如果是2020年泡泡園區封王的湖人,碰到今年完全體的金塊,將會上演一場怎樣的對決、又會是哪一方笑到最後,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16 16:28
  • NBA/點名大鳥柏德!羅德曼稱「難在聯盟生存」:他適合80年代

    要說到當今聯盟最具統治力的球員,成功率領金塊奪下隊史首冠、堪稱最全能中鋒的約基奇(Nikola Jokic)肯定榜上有名;因此亦曾掀起討論,關於現役一線球星是否能在過去的時代中生存,引起兩派論點爭論不休。而作為名人堂成員的傳奇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卻有不同看法,不僅讚揚了約基奇的能力,更在言談間提到綠衫軍名宿「大鳥」柏德(Larry Bird)。
    2023/06/29 08:14
  • NBA/重傷歸位再進化!皮爾斯讚莫瑞「聯盟最強控衛」:他無所不能

    奪下總冠軍、率隊登頂巔峰的丹佛金塊,無疑是聯盟中最好的球隊之一;陣中雙核莫瑞(Jamal Murray)、約基奇(Nikola Jokic)更被視為繼當年「歐布連線」後最強的中鋒後衛搭檔。總冠軍賽進行期間,名人堂名宿皮爾斯(Paul Pierce)就曾在推特發文,表態直言莫瑞是「聯盟最強控衛」一事引起熱議,日前也再度提到自己之所以這樣認為的觀點。
    2023/06/20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