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點名大鳥柏德!羅德曼稱「難在聯盟生存」:他適合80年代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08:14
羅德曼認為綠衫軍名宿「大鳥」柏德無法在當今的聯盟生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德曼認為綠衫軍名宿「大鳥」柏德無法在當今的聯盟生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要說到當今聯盟最具統治力的球員,成功率領金塊奪下隊史首冠、堪稱最全能中鋒的約基奇(Nikola Jokic)肯定榜上有名;因此亦曾掀起討論,關於現役一線球星是否能在過去的時代中生存,引起兩派論點爭論不休。而作為名人堂成員的傳奇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卻有不同看法,不僅讚揚了約基奇的能力,更在言談間提到綠衫軍名宿「大鳥」柏德(Larry Bird)。

羅德曼是上個世代的代表球員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別於多數退役球星「貴古賤今」的立場,羅德曼認為,約基奇僅管不以速度見長,但他在場上的統治力是顯而易見的,更點名柏德指稱「約基奇在這個時代比他(指柏德)更強」,引起熱烈討論;對於自己的觀點,羅德曼直言自己並沒有貶低其成就,強調柏德跟自己一樣,都是那個年代的偉大球員,但事實就是柏德的比賽只適合80年代的塞爾提克。

羅德曼認為在當今的聯盟生態下,約基奇更具統治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果柏德生在這個時代,我認為他會在歐洲打球」,羅德曼的論點招致大量批評,認為這樣的論述毫無說服力,畢竟從過往的數據來看,柏德不僅有強大的得分手段,更是一名出色的傳球手;貴為12屆全明星,曾斬獲MVP三連霸的柏德生涯場均錄得24.3分、10籃板、6.3助攻、1.7抄截,另入選10次最佳陣容、3次最佳防守陣容,手握3枚冠軍戒、2次FMV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Larry Bird#Dennis Rodman#Nikola Jokic#NBA#歐洲#貴古賤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67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