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衛冕軍展氣勢!約基奇大三元 金塊開幕戰勝湖人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4:28
丹佛金塊靠著當家中鋒約基奇擊敗洛杉磯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丹佛金塊靠著當家中鋒約基奇擊敗洛杉磯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尋求衛冕的丹佛金塊今天在美國職籃NBA新球季開幕戰展現實力,靠著當家中鋒約基奇繳出29分、13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以119比107擊敗洛杉磯湖人。

根據美國媒體ESPN報導,金塊在賽前先舉行冠軍戒指的頒發儀式,興奮的莫瑞(Jamal Murray)戴著戒指、拿著麥克風對著隊友高登(Aaron Gordon)歡呼說:「我上半場可能都會戴著戒指打球。」

 

金塊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更拿著麥克風對全場球迷大喊:「上個賽季真的太神奇了,誰還想要再來一次,我們衝吧!」

士氣高漲的金塊首節就取得34比20的領先優勢,半場結束仍以63比54領先洛杉磯湖人。

湖人從第3節到第4節初拉出一波13比0的攻勢,一度將差距追近到84比87的3分差,不過金塊前鋒高登投進一記三分球後,終止了湖人的追分攻勢,而湖人再也沒能縮小分差。
 

終場前5分鐘湖人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得分後,將落後差距追至7分,但金塊喊了暫停回來後以一波10比3的攻勢澆熄湖人反攻氣焰,也讓比賽分出勝負。

上個賽季的西區冠軍賽,金塊以4比0橫掃湖人晉級,今天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再度打出拿過2次最有價值球員(MVP)的身手,全場出賽36分鐘、22投12中,輕鬆完成大三元成績單,進攻上依舊是湖人無解的習題。

湖人先發5人得分全都達雙位數,已經邁入生涯第21個賽季且是全聯盟最老的詹姆斯,還是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另外3名主力球員戴維斯(Anthony Davis)、芮維斯(Austin Reaves)、羅素(D Angelo Russell)合計40投14中,命中率慘到只有35%。(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ikola Jokic#約基奇#大三元#洛杉磯湖人#丹佛金塊#美國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02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