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泡泡湖人無敵?球迷樂喊「近4年最強冠軍」 庫茲馬認同轉發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6:28
庫茲馬認為2020湖人是近四年「最強冠軍隊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庫茲馬認為2020湖人是近四年「最強冠軍隊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斬獲隊史首冠的金塊來說,2022-23無疑是成功賽季,不僅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莫瑞(Jamal Murray)等人打出身價,更在西區決賽成功復仇湖人,為奪冠之路增添佳話;為此也有球迷提問,好奇如果是2020年泡泡園區封王的湖人,碰到今年完全體的金塊,將會上演一場怎樣的對決、又會是哪一方笑到最後,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健康的戴維斯被視為最具統治力的球員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細數近四年來的冠軍隊伍,繼2020泡泡園區封王的湖人之後,接著是由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單核」奪冠的公鹿、柯瑞(Stephen Curry)坐鎮重返巔峰的勇士,以及約基奇史詩級表現寫下歷史的金塊。

球迷在推特發文指出,上述的3之冠軍球隊當中,不僅沒有任何一支能打敗2020的湖人,甚至連逼到搶七都沒辦法,畢竟這支泡泡湖人有巔峰身手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擁有無解得分手段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傲視聯盟的防守實力;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更吸引當年冠軍成員之一的庫茲馬(Kyle Kuzma)認同發聲。

湖人休賽季操盤相當出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在留言處也有網友振奮直呼,湖人在今年休賽季的「奇蹟補強」無疑是重現了2020年的奪冠陣容;分別將八村壘比作當年的庫茲馬、文森特(Gabe Vincent)當作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海斯(Jaxson Hayes)視作霍華德(Dwight Howard)、里夫斯(Austin Reaves)喻為卡魯索(Alex Caruso)。
 

留言中另外提及,克里斯蒂(Max Christie)可以看成格林(Danny Green),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則是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般的球員;不過《ESPN》寫手邦普斯(Tim Bontemps)則認為,湖人的補強「在本質上沒有變好」,強調不否認湖人這次的補強很出色,但若要談到「衝擊總冠軍」,則是有待商榷;至於是否是最強冠軍隊,則自有球迷評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Kyle Kuzma#NBA#Lakers#Bucks#Warriors#Nuggets#湖人#公鹿#勇士#金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920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