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重傷歸位再進化!皮爾斯讚莫瑞「聯盟最強控衛」:他無所不能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7:35
皮爾斯認為莫瑞是全聯盟最強的控球後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皮爾斯認為莫瑞是全聯盟最強的控球後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奪下總冠軍、率隊登頂巔峰的丹佛金塊,無疑是聯盟中最好的球隊之一;陣中雙核莫瑞(Jamal Murray)、約基奇(Nikola Jokic)更被視為繼當年「歐布連線」後最強的中鋒後衛搭檔。總冠軍賽進行期間,名人堂名宿皮爾斯(Paul Pierce)就曾在推特發文,表態直言莫瑞是「聯盟最強控衛」一事引起熱議,日前也再度提到自己之所以這樣認為的觀點。

皮爾斯的論點與賈奈特認知略有不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皮爾斯與老隊友賈奈特(Kevin Garnett)在播客節目《KG Certified》中提到總冠軍賽回顧,皮爾斯在對話中提及了自己依舊認為莫瑞是「聯盟最強控衛」的想法;在皮爾斯看來,儘管聯盟中有像唐西奇(Luka Doncic)、莫蘭特(Ja Morant)等年輕新星,以及柯瑞(Stephen Curry)、厄文(Kyrie Irving)等冠軍老將,莫瑞依舊是最好的控球後衛。

更多新聞:NBA/當代OK組合?金塊雙星紀錄夜 史上首見「30分雙人大三元」

「光就得分能力,莫瑞不輸他們任何一個人」,皮爾斯認為除得分之外,莫瑞能夠輕鬆送出10次以上的助攻,在防手端也同樣有強硬的表現,認為重傷歸來的莫瑞作為一個控球後衛,已經到了「無所不能」的層次(He gives you everything as a point guard)。

 
更多新聞:NBA/從養傷1年到射穿湖人!莫瑞曾淚問主帥:我會被交易嗎?

不過對於皮爾斯的觀點,賈奈特顯然並不完全認同。賈奈特坦言,莫瑞確實很出色,但在他(指賈奈特)的心目中,至少可還有4名球員(後增加為6名)夠資格排名在莫瑞前面;不過賈奈特也強調,自己從未質疑莫瑞至今收穫的所有榮譽,更尊敬他在重傷回歸後還能繳出精彩的系列賽表現。

賈奈特同意約基奇與莫瑞是聯盟最好的雙人組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喜歡他與生俱來的那份激情」,賈奈特認為,莫瑞至今為指的出色表現,都是受到「被聯盟遺忘」所激勵的,也同意莫瑞與約基奇之間的默契,在聯盟所有的雙人組當中絕對位列前段班;而單就莫瑞個人而言,儘管他有出色的單打能力、優異的中距離手感,在場上遠切近投、組織攻勢的影響力無庸置疑,但未必如皮爾斯所言是「聯盟最強控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金塊#控球後衛#聯盟最強#Jamal Murray#Paul Pier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02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