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紐約客吶喊聲是球員夢魘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0:28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造訪台灣,他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到若打「三對三」,會挑選誰當隊友,身為三分射手的他,笑稱雖然偶像是勇士隊的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不過他「三對三」鬥牛的隊友他要選擇熱火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和今年總冠軍賽MVP、金塊隊的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被問到NBA生涯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果然與其他許多NBA球星一樣,認為尼克主場「籃球聖地」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是最難打的客場。

「3對3」挑巴特勒、約基奇 林書豪、魔獸遭割愛

 

羅賓森表示,若能選擇2名隊友組隊打3VS.3,他會選擇隊友巴特勒,指和他同隊就有贏球希望;另外一位則挑有全能身手的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讚許對方在場上為隊友創造許多機會。儘管他選擇割愛「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不過大讚對方絕對是「名人堂級球星」,同時也稱林書豪是「傳奇。」

羅賓森表示3VS.3會挑巴特勒、約基奇。(圖/TVBS)

羅賓森NBA生涯至今5年,已在2020、2023兩度揮師總冠軍賽,談到這2次終極對決,他表示,「2020年對我而言更困難,當時NBA在新冠疫情肆虐下於泡泡園區(Bubble)復賽,在封閉賽區中與親友長時間別離讓我感到孤立,身心備受煎熬。」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圖左)慘遭羅賓森割愛。(圖/TVBS)

尼克主場最難打 球迷吶喊聲是夢魘
 
許多NBA球員成長過程中都以前輩作為楷模,在各路好手中,羅賓森表示「最崇拜」的是和他同樣以神射聞名的柯瑞,「他似乎是很好的隊友,態度也非常謙和有禮。」而他在籃球最高殿堂征戰多年,曾與不少巨星交手,其中不乏多位準名人堂級球員,他透露自己遇過的「最強對手」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他表示,「詹皇強大的身體素質與馳騁球場多年的經驗相當難應付。」他也透露,「最難打的客場」則是紐約尼克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表示紐約球迷對比賽的投入、震耳欲聾的吶喊聲是客隊球員的夢魘。

羅賓森認為他遇過的最強對手是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選秀會不代表一切 進聯盟後更重要 

今年的NBA選秀會日前剛落幕,許多年輕新血即將進入聯盟,包括備受期待的法國籍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羅賓森以落選秀身分打出名堂,他表示,「現在談誰是最佳還言之過早,選秀只是一晚,進入聯盟中卻得每晚證明自己,對這些新秀而言將是嚴峻考驗」;他表示很期待新賽季與這些後輩交手,有信心定能在三分線上贏過文班亞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熱火#羅賓森#阿舍哥#詹姆斯#柯瑞#巴特勒#組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760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