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好搭檔穆雷回歸 約基奇「超級大三元」助金塊奪3連勝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6:01
金塊隊約基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本季尋求衛冕的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30日對上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靠著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超級大三元」的表現、順利以134比124擊落火箭,在擺脫傷兵困擾後收下近期的3連勝。

 

 

更多新聞:NBA/就愛打老東家!金塊「二老」聯攻56分 代班回春擊沉快艇
 
金塊隊本戰迎回上一場背部不適的約基奇,另外缺陣12場的二哥穆雷(Jamal Murray),士氣大振之下守節就猛攻41分、上半場打完更領先多達17分,雖然火箭隊下半場也轟下65分,不過金塊隊始終保持雙位數的領先,終場就以134比124、10分之差贏下比賽。
 
 
雖然穆雷回歸賽場明顯仍在適應節奏,全場14投4中、得到16分,不過約基奇展現明星身手,繳出32分、10籃板和15助攻的「超級大三元」,另外波特(Michael Porter Jr.)也飆進7顆三分球、砍下30分,金塊在全隊有7人得分上雙強勢取勝。

 

 

更多新聞:NBA/金塊主帥與約基奇都被趕出場引怒火 「嘴綠」無辜躺槍
 
本季尋求衛冕的金塊開季狀態火燙,不過後續遭遇嚴重傷病潮,在客場之旅中僅獲得1勝4敗,不過在傷兵陸續回歸、板凳奇兵陸續跳出下,近期金塊取得3連勝並重回西區第2,只落後給龍頭明尼蘇達灰狼隊(Minnesota Timberwolves)1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美國職籃#丹佛金塊#休士頓火箭#約基奇#穆雷#波特#大三元#連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68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