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紀念館 結果共1,586筆

  • 拿「中廣董事辭職書」要賴清德立刻捐老家 趙少康:不要再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賴昨(20)日於政見發表會上宣示,願意將老家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1)日拿出一份空白的董事辭職書,「只要賴清德一捐我就立刻簽名,我立刻辭職,今天捐今天辭!」
    2023/12/21 12:54
  • 賴清德老家違建要「公益信託」 徐巧芯酸:屋還是他的超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他昨晚在政見發表會表示,在礦區的居住權獲得保障之後,願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北市議員徐巧芯則批,「把違建拿去信託它還是違建啊」,賴清德是要政府先讓他特權合法後再信託,不是要捐贈,「房子還是他的,超賺」。
    2023/12/21 10:14
  • 賴清德民調下滑最多!郭正亮爆「1450圍攻他」:急效忠表態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老家違建爭議延燒多日後,選擇將房子交付公益信託,預計設立礦工生活紀念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爆出名下持有的農業用地,違規當成停車場,他強調都有依法報稅,已漏夜移走遊覽車,聯繫業者盡速刨除水泥。前立委郭正亮直言,綠營網軍、1450群起猛攻柯文哲,其實更暴露出賴清德的危機處理零分,不只沒承認事實也沒有道歉認錯。
    2023/12/21 09:20
  • 同樣出身工寮!名醫曬「老家真實樣貌」獲讚勵志:高下立判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來身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不只被網友嘲諷為「賴皮寮」,在Google地圖標示各種「賴皮」相關的惡搞名稱,還成為新興的打卡景點,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對此,賴清德宣布,願意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科主治醫師蘇一峰貼出自家舊宅的照片,顯示在這裡出生長大,直呼:「真‧鄉下工寮」。
    2023/12/21 07:51
  • 萬里老家爭議 賴清德捐做「礦工紀念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不斷延燒,這回他在政見發表會上,直球對決,主動表示,要把房子捐做礦工紀念館,甚至喊話柯文哲與侯友宜也要比照辦理,對此柯文哲回應「今天才說要信託,太慢了」。
    2023/12/20 23:48
  • 總統政見會/願把老家公益信託 賴清德: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

    今(20)晚迎來總統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賴清德在發表會第二輪時表示,若未來擔任總統,也將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並且積極打擊黑、金、槍、毒、詐、貪腐。強調從政近30年,不貪不取,乾乾淨淨對弊案零容忍,該查就查,該辦就辦,該離職就離職,絕不寬貸。「侯市長、柯主席,你們喜歡罵民進黨貪腐,你們常常罵的那幾個案子都有結果了,你們應該知道吧?」
    2023/12/20 20:06
  • 最貴不超過65元!名店「泰國船麵」進軍東區 3炸物必點

    想在台北品嘗道地的泰式美味?食尚小編推薦這家「哈哈羅55泰式船麵」,店內滿滿的泰國路邊攤風格,最貴的餐點也只要65元,CP值超高。不論是泰式粿條(米粉湯)、炸春捲、炸雞翅都有!這回將進軍東區商街,選址於大安區延吉街,並預計在明年1月正式開幕。
    2023/12/17 11:53
  • 重現千年絲路!敦煌莫高窟實體來台 特展高雄隆重登場

    由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和敦煌研究院精心策劃的『絲路光華─敦煌石窟藝術特展』,將重現敦煌莫高窟三座石窟及七座藻井等實體,其中,經敦煌研究院3D打磨的「中心柱窟」實體運送來台,連同百餘件真跡或臨摹等珍貴文物,都將跨越四千四百公里,首度在台現身,難度及規模極具挑戰性。這項百年難得一見的珍貴展覽,自十二月16日起,在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一連免費展出四個月。
    2023/12/15 17:32
  • 都更可長高了!國父紀念館周遭建物 解除限高

    台北市古蹟國父紀念館周邊建物有限高60公尺,造成附近30年以上老屋都更障礙,沒有建商願意改建,導致老屋漏水等問題不斷,不少居民頻頻爭取限高解禁,台北市都委會終於通過解除限高禁令,除了國館北側還是有航高限制之外,未來不再有限高條款,明年1月公告實施。
    2023/12/15 15:24
  • 連動?大巨蛋比賽中響警報 北捷電梯也停擺

    大巨蛋亞錦賽,今天下午泰國對上菲律賓,就在七局下突然場內多次傳來警報聲,讓菲律賓隊總教練嚇一跳,連忙詢問狀況,而這麼剛好,連接大巨蛋的國父紀念館站手扶梯也突然停擺,原來是大巨蛋的商場棟消防測試,沒想到警報意外影響賽事!
    2023/12/04 20:25
  • 金馬60內幕/影帝吳慷仁勝出「關鍵原因曝」 12歲影后細膩程度打敗大人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於國父紀念館落幕,吳慷仁拿下影帝,影后則由12歲的林品彤奪下,打破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紀錄,而大贏家則是拿下包括最佳男配角、最佳導演等4獎的台片《老狐狸》。金馬執行長聞天祥透露,這金馬史上首次沒有一票之差的投票結果。
    2023/11/26 01:51
  • 金馬60/李安為了他來後台! 吳慷仁「秒變小迷弟」狂求媒體:幫我拍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所矚目的最佳男主角獎,吳慷仁驚險打敗阮經天、許光漢、林柏宏、王柏傑,以《富都青年》拿下金馬影帝大獎,成為41歲最棒的生日禮物,李安導演特地來到後台恭喜他,並獻上擁抱,讓他瞬間變成小迷弟,對現場媒體狂喊:「幫我拍幫我拍!」更拿出手機邀請李安導演自拍,現場相當溫馨感人。
    2023/11/26 00:23
  • 金馬60/林品彤成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 課業為主最想唸心理學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女主角」由飾演《小曉》的12歲女星林品彤奪下,打破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紀錄,林品彤在片中飾過動症少女,她落淚表示:「希望這世界上,有很多跟小曉一樣特別的人,可以繼續加油、保持善良,我相信事情會越來越好的。」
    2023/11/25 23:52
  • 金馬60/最年輕影后!12歲林品彤打敗67歲陸小芬當場淚崩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萬眾矚目的最佳女主角獎由陳淑芳、李心潔、桂綸鎂、謝盈萱、陳湘琪一同頒發,最終12歲林品彤一舉打敗67歲陸小芬及余香凝、鍾雪瑩、胡伶等勁敵,以《小曉》奪下獎座,成為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
    2023/11/25 23:15
  • 金馬60/《老狐狸》蕭雅全奪最佳導演 曝侯孝賢「私下提醒」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最佳導演由蕭雅全以《老狐狸》奪得,他有感而發向侯孝賢道謝。
    2023/11/25 22:47
  • 金馬60/才拿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奪電影歌曲獎 吳念真出手助攻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其中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得主為,洪佩瑜以〈同款〉一舉打敗蔡依林〈親愛的對象〉、動力火車〈鳥仔〉、萬芳〈五月的人〉及片山涼太〈一路以來〉。
    2023/11/25 22:30
  • 金馬60/致敬已故影人!天后李玟「突現身舞台」 〈月光愛人〉逼哭陳淑芳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揭獎,現場星光熠熠,表演節目更出動國際級大師助陣,曾獲比利時伊莉莎白女王國際大賽首獎的小提琴家胡乃元,率領TC音樂家們合作詮釋龐賽版本的〈Estrellita〉,以及已故天后李玟為《臥虎藏龍》演唱的〈月光愛人〉,以星月的音符來追思逝世影人。
    2023/11/25 22:16
  • 金馬60/方志友得獎承諾不會「漲價太多」 喊話:我CP值很高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女配角」由《本日公休》的女星方志友拿下,評審認為,方志友在一個比較不討喜的角色中,展現出對現實不認命的複雜性。方志友笑說,自己在出門時老公楊銘威還特別交代:「你得獎要特別感謝我這個表演老師呀!」所以她也特別感謝老公:「好不真實唷!我今天晚上睡不著覺,還是很感謝。」
    2023/11/25 22:16
  • 金馬60/太危險!典禮現場「這處」藏黑洞 得主上台險釀悲劇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今(25)晚於國父紀念館揭獎,目前已有16項獎項開出,典禮進行流暢順利;不過,許多網友發現幾乎每位得主踏上台階,都會莫名的險些跌倒,令人不解為何沒工作人員安排提醒,紛紛在PTT上砲轟。
    2023/11/25 22:00
  • 金馬60/台日兩大男神!妻夫木聰合體張震 一開口說出超流利中文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日本男神影帝妻夫木聰與他的台灣男神好友張震一同頒發「最佳女配角」、「最佳剪輯」,妻夫木聰一上台便以中文問好:「大家好,我是妻夫木聰,來到這裡很開心。」兩大男神合體,成了典禮上最好看的畫面。
    2023/11/25 21:51
  • 金馬60/新科男配角「台上罕見開砲」 狠酸郭台銘:做一堆奇怪事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67歲陳慕義打敗陳澤耀、傅孟柏、林保怡、黃梓樂,以《老狐狸》奪下最佳男配角獎,後台受訪時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問他《老狐狸》這個角色有什麼特別?他妙答:「特別有錢!因為以前不是找我演廟公就是流浪漢,還沒演過這麼有錢的。」認為人雖然不可貌相,但電影、戲劇可以貌相,所以才會有選角試鏡這件事,笑說從來沒有那麼有錢過,想像過後就能演出來,接著話鋒一轉,搞笑說:「最近不是有一個人很有錢,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把所有消息都吃掉了。」狠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2023/11/25 21:39
  • 金馬60/陳坤厚奪終身成就獎 獎座送孫女「當嫁妝」

    第60屆金馬獎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本屆「終身成就獎」頒給了資深攝影師、導演的陳坤厚,其經典作品包括《結婚》、《兒子的大玩偶》、《小畢的故事》、《最想念的季節》、《桂花巷》等等,是台灣「新浪潮」電影時期重要的導演。
    2023/11/25 21:23
  • 金馬60/女性第一人!盧凱彤遺孀余靜萍奪最佳攝影 不致詞網讚帥翻天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在最佳攝影獎項中,余靜萍以《(真)新的一天》抱回大獎,成了首位獲金馬肯定的女性攝影師,而她上台後開心擁抱頒獎嘉賓滿島光以及許光漢後,沒多說感言就下台,率性作風讓網友大讚:「太帥了!」
    2023/11/25 21:14
  • 金馬60/史上獲獎最多!杜篤之抱回最佳音效 追上張叔平13次紀錄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幾家歡樂幾家愁,其中,憑《五月雪》和《少男少女》雙入圍最佳音效的大師杜篤之,非但以前者抱回最佳音效獎,還追平香港影人張叔平締造13次的紀錄,成為至今金馬影史獲獎最多的第二人。
    2023/11/25 21:00
  • 金馬60/67歲陳慕義奪男配角!上台突飆國罵 驚吐:導演製片都沒事幹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男配角」獎項競爭相當激烈,入圍者有《富都青年》大馬男星陳澤耀、《老狐狸》陳慕義、《白日之下》林保怡、《年少日記》的「香港最強童星」黃梓樂與《本日公休》傅孟柏,角色類型多元,老將、新秀都有,最後,67歲的資深演員陳慕義以《老狐狸》奪下獎項,成功從頒獎人許光漢與滿島光手中拿下獎項。
    2023/11/25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