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60/《老狐狸》蕭雅全奪最佳導演 曝侯孝賢「私下提醒」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23:11
最佳導演由蕭雅全以《老狐狸》奪得。(圖/TVBS娛樂組攝)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最佳導演由蕭雅全以《老狐狸》奪得,他有感而發向侯孝賢道謝。

更多新聞:金馬60/方志友勇奪女配角!老公楊銘威「4字」感動發聲

 

侯孝賢拍攝多部經典作品,為享譽國際的知名導演。(圖/翻攝自IMDb)

導演侯孝賢先前被證實罹患失智症,他在影壇提攜過許多後輩,蕭雅全上台領獎時特別向他致意,感慨說:「我要謝謝侯孝賢,他是我4部電影的監製,但我很怕他,只要想到他的名字掛在我的電影上,我就不敢亂來。」對侯孝賢充滿敬重。

更多新聞:賴佩霞放棄美國籍!公開驚人薪資 郭台銘「加碼10倍價」遭拒

 
蕭雅全向侯孝賢致謝。(圖/TVBS娛樂組攝)

蕭雅全透露自己曾當面向侯孝賢道謝,對方卻說:「不要隨便道謝,因為道謝是有重量的。」如今獲得金馬大獎,他當眾向侯孝賢致意:「但今天我要謝謝他,因為真的,道謝是有重量的!」令全場動容。蕭雅全到後台受訪時表示:「我剛以為我不會緊張,但到了台上還是很感動,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感動。」對於得到金馬60的最佳導演獎感到榮耀。他也再度提及侯孝賢的恩情:「侯導在照顧我們的時候沒有怨言,他就是心胸很大,是一個典範,對我們是很深刻的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60#金馬獎#最佳導演#蕭雅全#老狐狸#侯孝賢#失智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11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