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精靈 結果共648筆

  • 「拍到馬雅精靈!」 墨總統曬謎樣生物照 狠盯鏡頭超毛

    墨西哥總統奧夫拉多爾(Andrés Manuel López Obrador)26日興奮發文宣稱,有人拍到馬雅神話中的惡作劇精靈「alux 」;只見暗夜中的樹梢上出現一雙發光眼睛,似乎有著頭髮,且疑似緊盯鏡頭,令人不寒而慄,生物本尊身分掀起各界議論。
    2023/02/27 14:21
  • 與張雨生生前最後對話曝光 黃韻玲揭唱片公司「間諜內幕」

    擁有音樂精靈美譽,同時也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的黃韻玲,來到由toto主持的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分享趣事,並且也再次推薦展到本月底的「想你到月球 張雨生特展」與三月即將舉辦的「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黃韻玲說到,張雨生的歌曲廣度夠,張雨生出現的年代也正是流行音樂開始百花齊放的時代,是華語流行音樂的大爆炸時期,值得把他的音樂與影響力更好好地推薦給大家。
    2023/02/18 13:43
  • 觀點/結束5年職棒生涯 白昆弘轉裁判找回熱情

    被球迷喻為「本壘板後精靈」的白昆弘,對於挑戰職棒充滿期待,菜鳥球季繳出守備率0.994與15次盜壘成功的成績,只是職棒生涯只有短短五年,1997年下半季被興農牛隊外借到「二代鷹」,就此告別球員生涯。
    2023/01/18 15:14
  • 寶可夢總數「突破1千種」! 網嚎記不住:以前才151種

    「上吧,噴火龍!使出地球上投!」小智經典的台詞和掏出神奇寶貝球的動作,是許多寶可夢迷的童年。繼小智奪下世界冠軍、全球粉絲欣喜若狂慶祝後,官方今(13日)宣布又達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寶可夢圖鑑」中的寶可夢種類,正式突破1000種!官方還公布了自《寶可夢》系列作品發售以來,走過26年的紀念影片,感動不少網友;但也有人感到哭笑不得,表示寶可夢種類太多、根本記不住,「以前才151種啊!」
    2023/01/13 15:53
  • NBA場邊驚見真實版「皮卡丘」 網友痛批:虐待毛小孩

    美國職籃NBA近日比賽時,攝影機竟捕捉到觀眾席出現《精靈寶可夢》中的人氣角色「皮卡丘」。原來是一名球迷將飼養的毛小孩全身染色,使外觀看起來與皮卡丘極為相似。然而,該球迷的行為也遭到網友圍剿,直呼這樣根本是虐待動物。
    2022/12/29 11:19
  • 耶誕老人變房仲、工匠精靈來幫忙 打造耶誕夢幻屋

    耶誕節到來,親朋好友齊聚一堂,如何讓你的家裝飾成、人人稱羨的夢幻豪宅,TLC旅遊生活頻道邀請來自婚設公司、木工匠人等工藝高手,教大家花最少錢作出過節氣氛十足的擺設。耶誕老人還幫助一位單親媽媽找到理想好宅,讓她與心愛的家人能夠舒服回家過耶誕。
    2022/12/24 15:09
  • 聖誕節送禮任務 快來新北耶誕城成為成功聖誕小隊的一員

    每到年底,大家最期待派對的一定就是新北耶誕城,今年的新北耶誕城不只有小朋友最愛的旋轉木馬、小火車與戲雪池;氛圍滿點又溫馨的耶誕市集暖胃又暖心;由無數白色燈泡串起來的迎賓大道,更充滿了銀白氣息,帶領你一步一步走進奇幻與魔法的北歐雪國。你可以跟朋友一起穿梭在白色貨櫃間,尋找躲藏在小屋裡的神秘小精靈,也可以靜靜地欣賞降雪的白色大地。邁入第12年的新北耶誕城與Disney+攜手打造了一座充滿童趣與冒險的樂園,市民廣場的主燈秀及全台面積最大的光雕投影秀,再搭配「極光」、「雲海」及漫天飛舞的雪花,充滿震撼的全方位饗宴絕對能喚醒你最純真的童年快樂。
    2022/12/20 15:03
  • 才剛分手!孫生突爆「非要渣男身上找存在」 舊愛反應曝光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2021年認愛T1桃園雲豹啦啦隊成員Wendy(林宛璇),兩人交往1年多屢傳情變,Wendy 6日證實分手後,兩人互動仍是焦點。孫生昨(9)日突然開酸:「非要渣男身上找存在」,對此,Wendy的1舉動又再次掀起關注。
    2022/12/10 14:53
  • 單身4年!音樂精靈收「進愛令」 秒喊「幫介紹對象」全場笑翻

    頂著藍髮的「音樂精靈」林昱君,以搖滾單曲〈今天不想〉為所有傲嬌少女們發聲,無厘頭歌詞以及洗腦旋律,再加上她獨特慵懶聲線,引起不少歌迷熱烈討論。她花了近2年籌備首張個人專輯《今天不想》,所屬唱片公司昨(1日)替她舉辦聽歌會暖「聲」,更祭出「進愛令」,要單身4年的她大步朝愛邁進,她則反問公司「可以幫我介紹對象嗎?」笑翻眾人。
    2022/12/02 16:37
  • 綻放美力!「蓓朵娜」品牌大使最美水精靈-鄭婷怡 致力海洋永續議題 閃耀國際選美舞台

    驚豔國際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今年再度有新話題,這次「蓓朵娜」贊助
    2022/12/02 10:06
  • 浴室淪霉斑溫床!她崩潰解約 驚見「房東秒招租還漲價」

    是黑黑的灰塵精靈?在外租屋最怕的就是遇到圖文不符的房間,過往曾經有一名女網友發文示警,表示自己因為受不了租屋處的恐怖霉斑而與房東提前解約,沒想到轉頭就看到該房間重新招租的訊息,且還調漲了金額、讓她相當傻眼。
    2022/11/27 08:33
  • 女星全身發抖見陳珊妮 「這舉動」秒哭了私下真面目曝光

    音樂精靈林昱君過去曾在網路上發表〈我討厭台北的天氣〉、〈愛在比佛利〉、〈偶爾會想你(也就偶爾而已)〉等流露鮮明個性的歌曲,今(22日)林昱君再推出最新搖滾單曲〈今天不想〉不只為傲嬌少女們發聲,同時預告籌備多時的首張專輯即將問世,且此次還邀請暗黑女王陳珊妮「調教」出任單曲製作人,更自曝配唱時一度在她面前爆哭不止。
    2022/11/22 20:38
  • 《寶可夢朱紫》新手必知7玩法 開局就送超炫神獸坐騎

    Pokemon精靈寶可夢正版遊戲系列最新作《Pokemon 朱/紫》Scarlet/Violet於11月18日推出,以下為《香港01》科技玩物頻道遊戲初心者攻略,提供遊玩之前必知7個遊戲重大改動及全新系統玩法。
    2022/11/18 11:02
  • 與黃韻玲四手聯彈!「原子少年」吳昱廷秀英皇鋼琴檢定8級琴技

    原子少年「天王星」的吳昱廷,有著英國皇家鋼琴檢定8級的琴技實力,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今天(16日)釋出影片,他與有「音樂精靈」稱號的音樂人黃韻玲,重現《不能說的。秘密》四手聯彈經典橋段。吳昱廷也被黃韻玲大讚「古典底子很厚實」。
    2022/11/16 18:10
  • 世足/塞爾維亞名列死亡之組 「足球精靈」力拚突破重圍

    在這屆世界盃的三十二位總教練中,筆者最欣賞的就是有「足球精靈」之稱的Dragan Stojkovic,從球員時代已表現出色,後來擔任總教練,指揮能力一樣出色。
    2022/11/15 16:41
  • 雲端焰火 合歡山觀拍到紅色精靈+藍色噴流

    一名網友,在22日到合歡山觀星,拍下難得的天文景觀,猶如雲層上,往上噴發的閃電,上方看到「紅色精靈」,下方還有「藍色噴流」,鹿林天文台觀測,也拍到動態影像。
    2022/10/30 18:47
  • 「惡搞」商機!「葛蕾特餅」超Q 量販店推萬聖麵包

    台灣的萬聖節氣氛一年比一年濃,也是小朋友很期待的節日之一,10月31號就是萬聖節,不只飯店推出各種應景餐點,連量販店也推出超級可愛的萬聖節點心,有經典「萬聖葛蕾特餅」組合,有限定的各式小精靈、妖怪麵包,經典巫婆手指等點心,讓大小朋友邊搗蛋,邊吃萬聖節搞怪點心。
    2022/10/29 20:02
  • 金鐘57/蔡淑臻土耳其藍裙化身水精靈 自信封后「就是我了」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傍晚5點開始,典禮主持人曾寶儀率先踏上紅毯,她昨以一身黃色洋裝驚豔紅毯,今選用粉色紗質羽毛禮服出席,仙氣逼人。另外,本屆入圍迷你劇集影后的女星蔡淑臻,以一席土耳其藍的墊肩洋裝登上紅毯,渴望拿獎的她受訪時笑說:「就是我了!」
    2022/10/22 18:35
  • 原鄉化身童話世界 哈比屋、積木校園、水管屋增添夢幻感

    到原鄉旅遊,除了到處能見到原住民文化的意象,屏東瑪家鄉許多景點,卻多了童話元素,意外成了網美景點,像是涼山瀑布的入口處,就有電影哈比人的精靈屋,以及色彩繽紛的彩虹階梯、彩虹巴士,另外附近的北葉國小,還有積木校園的夢幻名稱,就連山區的露營區,都有彩色水管屋。
    2022/10/21 18:15
  • 連假下雨去哪?三星摺疊機華山體驗展 網美打卡點在這

    今年國慶3天連假天氣陰雨綿綿,如果外出不知道去哪,也可以參加室內展,三星電子日前推出最新Galaxy Z Fold4 | Z Flip4,搭載一系列摺疊拍照應用,台灣三星於10月8日起至10月16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打造「如果從此展開」期間限定體驗展,以新品中最受歡迎的「精靈紫」作為主色調,融入展覽中的大小元素,展覽共包含五大主題:「翻轉顛倒屋」、「Z分子打卡牆」、「斜槓工作室」、「輕巧氣泡池」及「全星元宇宙」,除了能拍出一系列美照,也能體驗三星Z系列的多元應用。
    2022/10/08 13:27
  • 卡門波麗露不朽的 精靈幻舞舞團新作

    創團22年的《精靈幻舞舞團》,近日演出年度舞作《卡門波麗露不朽的》。這支國內罕見的佛朗明哥舞團,五月才奪下西班牙大賽首獎,是亞洲團隊第一次入圍且榮獲冠軍。
    2022/09/09 21:09
  • 小豬前額長「詭異象鼻」畫面曝眾嚇壞 出生半小時就夭折

    菲律賓一戶飼養豬隻的人家,最近卻發現有一隻畸形小豬誕生,牠的五官非常奇特,除了原本的豬鼻子外,額得上也長出一個類似象鼻的長條物,腳也比其他小豬還大,在當地掀起熱議。不少人認為這是帶來幸運的新生命,只可惜牠出生僅半小時就不幸夭折。
    2022/09/08 16:38
  • 「以前買歐趴糖必去!」菓風小舖變時代眼淚 網路聲量低

    聽過小豆苗、綠精靈,那你還記得「菓風小舖」嗎?菓風小舖曾經是民眾特殊節日、買歐趴糖的糖果專賣店,在PTT WomenTalk版上就有網友掀起回憶殺詢問:「大家都有去菓風小舖消費過嗎?」,讓不少曾為愛好者的網友大嘆:真的是時代的眼淚!
    2022/08/26 15:59
  • 開箱/1晚黃牛喊到2萬!寶可夢迷別傷心 黑魂主題房有望延長

    台北金普頓大安酒店與invincible 合作「Thunderbolt Project」計畫,將飯店4樓改造成寶可夢主題樓層,房間內充滿冒險元素,還有這層房客專屬進入的選物店,8月1日一開放訂房在2分鐘內活動期間的500多個房間直接一掃而空,《TVBS新聞網》今(15)日開箱飯店房間,帶粉絲們搶先看內裝!
    2022/08/15 15:50
  • 盤點5部必追漫改韓劇  《社內相親》、《女神降臨》最經典

    近年韓劇熱潮不斷,劇情新穎、題材多元為一大特色,現今有許多韓劇是由人氣網路漫畫改編而來,像是今年爆紅的《社內相親》、《女神降臨》等都是經典漫改劇。同樣熱門連載漫畫《今生也請多指教》也在今年確定推出電視劇版,由「演技精靈」申惠善主演,近日片場照片流出,申惠善一頭茶色長髮,搭配西裝外套仙氣爆表,與原著角色相似度高,引網一陣熱議。《TVBS新聞網》整理5齣經典漫改劇。
    2022/07/20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