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盤點5部必追漫改韓劇  《社內相親》、《女神降臨》最經典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7:12
《社內相親》為經典漫改劇之一。(圖/翻攝sbsdrama.officialIG)
《社內相親》為經典漫改劇之一。(圖/翻攝sbsdrama.officialIG)

近年韓劇熱潮不斷,劇情新穎、題材多元為一大特色,現今有許多韓劇是由人氣網路漫畫改編而來,像是今年爆紅的《社內相親》、《女神降臨》等都是經典漫改劇。同樣熱門連載漫畫《今生也請多指教》也在今年確定推出電視劇版,由「演技精靈」申惠善主演,近日片場照片流出,申惠善一頭茶色長髮,搭配西裝外套仙氣爆表,與原著角色相似度高,引網一陣熱議。《TVBS新聞網》整理5齣經典漫改劇。

更多新聞:睽違10年封后!金高銀精通三國語言「被演技耽誤的歌手」

 

申惠善拍攝《今生也請多指教》路透照(右)。(圖/翻攝申惠善IG、dolissue)
 
《今生也請多指教》
改編自人氣同名網路漫畫,由知名韓國作家李惠所作,漫畫平台NAVER評分高達9.98。劇情以前世今生為主軸,描述每次投胎轉世都會記得前世的女主角尹珠媛(申惠善飾),在轉世第19次時,與前世戀人男主角文瑞夏(安普賢飾)再次相遇後,兩人發展的愛情故事。此齣主角由申惠善與安普賢搭檔演出,兩人都是兼具顏值與演技的代表人物,在劇中會插出什麼火花令人期待。
 
申惠善因前年韓劇《哲仁王后》再次翻紅,精湛演技受認可,她在2012年演出《學校2013》,以演員身分正式出道,隨後出演《秘密森林》、《我的黃金光輝人生》、《雖然30但仍17》等劇,影視作品豐富,此次接演夯漫《今生也請多指教》讓廣大粉絲興奮不已,表示:「好適合!」
 

更多新聞:比韓劇精彩!必看5檔戀愛真人秀 「它」被譽為戀綜天花板

《社內相親》人氣爆棚。(圖/翻攝自SBS官網)
 
《社內相親》
改編自總瀏覽量高達3.2億的同名網路小說,並製作成網路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人氣爆表,2022年被翻拍成電視劇《社內相親》更是再掀起一波高峰,不僅多次登上Netflix排行榜冠軍,韓國收視率在最終回更是寫下了11.4%佳績,成績驚人。
 
《社內相親》由安孝燮、金世正主演,霸道總裁愛上平凡女的搞笑浪漫劇獲觀眾喜愛,儘管劇情老派狗血,但靠著主角之間的誇張無厘頭的相處方式,以及時而甜蜜放閃的浪漫氛圍,讓觀眾都相當入戲,給予極高評價,直呼:「兩人實在好配,拜託假戲真做!」、「霸道總裁雖然老套但還是好愛看」、「安孝燮太帥了。」

更多新聞:睽違10年封后!金高銀精通三國語言「被演技耽誤的歌手」

 
《女神降臨》由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主演。(圖/翻攝自tvN 드라마(Drama)facebook)

《女神降臨》
改編自WEBTOON同名超人氣漫畫,由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主演,劇情講述對自幼對外貌自卑的任朱靜透過化妝變成校園女神,在遇到高冷校草李修豪後,兩人發展的愛情故事。
 
 
《女神降臨》因漫畫版人氣高,自公佈翻拍消息後,選角一事備受粉絲關注,紛紛向劇組許願人選,其中呼聲最高的「臉蛋天才」車銀優最終成男主角,俊美五官、高挑身形搭配高冷表情,被網稱是主角李修豪的不二人選;女主角則是由童星出身的文佳煐飾演,導演曾在採訪時透露原因:「我認為文佳煐有突出的才能可以很好的詮釋角色,她和同齡演員相比演技經驗較豐富,可以很好的掌控角色。本人也很欣然接受扮醜,劇中還進行了特殊裝扮,我很感謝她。」

更多新聞:2022上半年韓劇7男神 南柱赫、安孝燮、孫錫久人氣輪飆

宋江演出《Sweet Home》後知名度飆升。(圖/翻攝自宋江IG)
 
《Sweet Home
改編自韓國人氣同名網漫,漫畫瀏覽量高達 12 億,翻拍成電視劇後好評不斷,穩佔多國排行榜前 3 名,不少觀眾都大讚劇情緊湊、題材新穎。故事講述人類因「慾望」轉變成各種怪物,主角車賢秀憑求生意志,與其他倖存者一同對抗怪物的驚悚故事。
 
男主角車賢秀由男星宋江擔任,宋江於2019年與金所炫主演校園愛情劇《喜歡的話請響鈴》,憑出眾外貌人氣暴漲,可愛「狐狸眼」成一大特色,是許多女粉絲心目中男神代表。宋江在《Sweet Home》中顛覆帥氣溫柔形象,展現精湛演技。《Sweet Home》上月宣布確定製作第二季與第三季,並由原班人馬宋江、朴珪瑛、高旻示等人出演,令人期待。
 

更多新聞:周子瑜被求婚成功 45秒「求婚影片」曝光粉絲崩潰

 
《梨泰院Class》由朴敘俊、金多美主演。(圖/翻攝自《梨泰院Class》海報)

《梨泰院Class
改編自同名漫畫,翻拍前已累積2.2億的瀏覽量,被韓國年輕人譽為「人生漫畫」。電視劇一開播即上榜,蟬聯同時段節目收視冠軍,韓國最終回收視率更是一度飆到16.54%,火紅程度可見一斑。
 
《梨泰院Class》由朴敘俊、金多美主演,劇情講述男主角朴賽路在父親去世後陷入低潮,隨後在梨泰院開了小酒館,並展開對殺父之人復仇之路。劇中提及許多在職業、家庭中會遇到的困境,讓人有滿滿的共鳴,男主不願對現實低頭的熱血精神令人感動,影迷看完表示:「邊看邊哭」、「真的好好看!大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梨泰院Class》#《Sweet Home》#《女神降臨》#《社內相親》#《今生也請多指教》#申惠善#宋江#車銀優#安孝燮#漫改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29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