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韓劇最高收視是它? 《非常律師》、《社內相親》不在前三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8:32
熱門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圖/ Netflix提供)
熱門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圖/ Netflix提供)

2022年多檔韓劇掀起熱潮,近期爆紅的《非常律師禹英禑》、《二十五.二十一》、《社內相親》在台灣皆屬高人氣夯劇。根據2022年韓國AGB全區最高收視率,截至今(26)日的韓劇收視排名,《TVBS新聞網》整理年初至今,韓國收視率入榜前十名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目前只排第五名,《社內相親》倒數第三名。

更多新聞:全智賢睽違5年回歸電視圈 朱智勛喊「從小就是粉絲」她秒變臉

 

《為什麼是吳秀才》由徐玄振、黃仁燁主演。(圖/翻攝《為什麼是吳秀才》劇照)
 
第十名、《為什麼是吳秀才》 10.7
由擁「愛情劇女王」之稱的徐玄振、黃仁燁主演,劇情以師生甜虐戀為主,劇中牽扯法律、政治、企業鬥爭等社會議題,故事緊湊刺激。徐玄振在劇中飾演高冷律師,強大氣勢一出場即鎮壓全場,嗆辣台詞與說話方式成角色特點,徐玄振自然演技被網友大讚:「霸氣的樣子也太帥」。

《為什麼是吳秀才》收視成績佳,近(23)日迎來大結局,最高收視高達10.7%,破兩位數創下自己先前的紀錄。
 

更多新聞:網傳45歲大S「再婚懷孕」登熱搜第2名!S媽無奈回應

韓劇《二十五,二十一》討論度高。(圖/翻攝自tvn IG)

第九名、《二十五.二十一》 11.513%
由南柱赫與金泰梨搭檔出演,在韓國國內外人氣高,占據多國Netflix收視排行冠軍,在韓國最終回收視以11.513%收尾。

南柱赫在劇中飾演因金融風暴導致家裡破產,最終靠著自己努力,逆襲成為主播的男主角白易辰;金泰梨飾演熱愛擊劍的高中女孩羅希度,兩人在彼此低潮時相遇,互相鼓勵、扶持,長大交往後,兩人仍不敵現實的考驗,最終選擇分開,悲劇結尾令影迷相當不捨,哭喊:「我不要這種結局。」、「為什麼相愛的人最後都不能走到最後。」、「好難過!」

更多新聞:台灣女孩Rainie在韓出道圓夢!培訓4年發單曲 曝出道辛酸

《社內相親》由安孝燮、金世正主演,人氣爆棚。(圖/翻攝自SBS官網)

第八名、《社內相親》11.6%
改編自總瀏覽量高達3.2億的同名網路小說,被翻拍成電視劇後再掀起一波高峰,多次登上Netflix排行榜冠軍,韓國收視率最高來到11.6%
 
 
《社內相親》由安孝燮、金世正主演,霸道總裁愛上平凡女的搞笑浪漫劇獲觀眾喜愛,儘管劇情老派狗血,但靠著主角之間的誇張無厘頭的相處方式,以及時而甜蜜放閃的浪漫氛圍,讓觀眾都相當入戲,給予極高評價,直呼:「兩人實在好配,拜託假戲真做!」、「霸道總裁雖然老套但還是好愛看」、「安孝燮太帥了。」

更多新聞:新生代韓流來襲!Kpop十大女團比拚 圈粉魅力一次看

《太宗李芳遠》由朱相昱主演,講述韓國君王李芳遠的古裝劇。(圖/翻攝《太宗李芳遠》劇照)
 
第七名、《太宗李芳遠》11.7%
由朱相昱主演,講述韓國君王李芳遠的古裝劇,劇組除了對史實考劇嚴謹,在場景的安排、設計上也特別用心,製作出許多磅礡大氣場面,韓國收視率最高開在11.7%。
 
雖收視率佳,但劇組在拍攝期間被指控虐待動物,引各界譁然。在第七集中,因需要拍攝到角色意外落馬的畫面,所以劇組在馬兒的腳綁上繩子,並在馬高速奔跑後,強制將其絆倒,畫面中可以看到馬被絆倒後,臉部著地狠狠摔落,幾乎站不起來,劇組在事後回應爭議,表示:「墜馬場景很難拍攝,為此劇組幾天前就多次準備與確認。但拍攝時還是發生了演員墜馬、馬兒大面積著地的事故,很遺憾的是,馬在拍攝一周後死亡了。」網友氣憤表示劇組行為猶如殺生,並揚言抵制,爭議過後收視率逐漸回升,仍取得好成績。
 

更多新聞:《柔美的細胞小將2》完結! 馴鹿老公僅露額頭引遐想
 
 
《Again my life》由「不老花美男」李準基(中)主演,(圖/翻攝《Again my life》劇照)

第六名、《Again my life》12%
 
由「不老花美男」李準基主演,劇情講述正義熱血檢察官金熙宇,因追查邪惡政客而遇害,卻意外獲得重生機會的故事,劇中出現許多武打場面,生動明快的節奏讓觀眾看得十分入迷,收視節節上升,在第15集創下12%高收視率。

更多新聞:《非常律師禹英禑》最暖男主姜泰伍爆紅!今年將暫別螢光幕 粉絲淚了
 
《非常律師禹英禑》收視率翻十倍。(圖/ Netflix提供)

第五名、《非常律師禹英禑》13.093%
 
由朴恩斌主演的當紅韓劇,從第一集收視率僅有0.948%,到最新播出的第八集收視直接破13%,更是一舉登上Netflix Top10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冠軍,台灣節目榜也是冠軍,熱度爆棚
 
朴恩斌在劇中飾演天才型自閉症的律師禹英禑,劇中探討泛自閉症障礙人士在社會上受到的不正確認知,希望透過此劇能讓大眾對自閉症的患者有更多的了解,許多網友表示:「好療癒」、「朴恩斌好會演。」

更多新聞:不藏了!孫藝真挺孕肚照曝 95萬人搶看激讚:最美孕婦
 
《我們的藍調時光》被網封為「此生必看的人生劇」。(圖/翻攝《我們的藍調時光》劇照)

第四名、《我們的藍調時光》14.597%
由李秉憲、申敏兒、金宇彬、韓志旼、車勝元、李姃垠、嚴正化7位演員主演,以多個故事串連而成。劇情描述小人物在生活中如何掙扎、奮鬥,貼近真實的故事引觀眾共鳴,被網封為「此生必看的人生劇」。收視率在最終回飆高至14.597%,打破前幾集的紀錄,寫下完美句點。

更多新聞:盤點5部必追漫改韓劇  《社內相親》、《女神降臨》最經典
 
李俊昊憑《衣袖紅鑲邊》奪下百想視帝。(圖/東森提供)

第三名、《衣袖紅鑲邊》17.4%
由李俊昊、李世榮、姜勳主演,劇情講述宮女成德任與帝王正祖李祘之間淒美愛情故事,開播後收視節節上升,在最後一集創下17.4%的高收視率,更在《2021 MBC演技大獎》拿下八座大獎,作品成績備受肯定。

更多新聞:范冰冰客串姜河那韓劇畫面曝光! 俐落套裝耍狠「再現范爺」

 
《現在很美麗》成目前收視率第二名。(圖/翻攝《現在很美麗》劇照)

第二名、《現在很美麗》26%
由尹施允、裴多彬主演,劇情講述現今年輕人不願意談戀愛、不婚,三兄弟主角的家族長輩便以「一棟公寓」作為獎勵,開始找尋伴侶的故事,劇中探討家庭關係,令影迷對劇中角色感同身受,從第一集開播至今收視皆高於20 %,近日播出的第三十二集收視率來到26%,成績驚人,未來可望創下更高紀錄。

更多新聞:范冰冰客串姜河那韓劇畫面曝光! 俐落套裝耍狠「再現范爺」

《紳士和小姐》2022年最高收視率排名第一38.2%。(圖/翻攝《紳士和小姐》劇照)

第一名、《紳士和小姐》38.2%
由智鉉寓、李世熙主演,劇情描述喪偶、有三個孩子的霸氣大叔與二十多歲的貧窮女孩,因緣際會下相遇,隨後發展出的愛情故事。《紳士和小姐》共52集,收視率平均落在30%,最高收視落在第四十二集的38.2%,在韓國國內人氣爆棚,是截自至今,2022年最高收視率排名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非常律師禹英禑》#《社內相親》#《為什麼是吳秀才》#《二十五.二十一》#《太宗李芳遠》#《Again my life》#《我們的藍調時光》#《衣袖紅鑲邊》#《現在很美麗》#《紳士和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64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