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常律師禹英禑》收視翻10倍  男女演員6大吸睛點解析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7:11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圖/ Netflix提供)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圖/ Netflix提供)

當紅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開播之際即掀起熱議,不僅在韓國收視漲10倍,更是一舉登上Netflix Top10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冠軍,台灣節目榜也是冠軍,熱度爆棚。昨(14)日傳出不少國外公司爭取翻拍,其中以美國最為積極,據韓媒報導,劇組已出面證實表示:「確實有收到海外翻拍提議,仍在討論中。」此劇火紅程度可見一斑。《TVBS新聞網》整理《非常律師禹英禑》目前的6大吸睛看點。

更多新聞:被暖到!《非常律師禹英禑》「收視翻10倍」傳美國也想翻拍

 

 
朴恩斌飾演天才自閉症菜鳥律師。(圖/ Netflix提供)

一、女主角朴恩斌真實自然演技惹哭觀眾
30歲女星朴恩斌出道25年,5歲時以童星身分出道,出演多部電視劇,2009年《千秋皇后》飾演少年皇甫雪一角,當時獲得KBS演技大賞青少年演技獎,小小年紀演技就已備受肯定。2012年出演韓劇《求婚大作戰》,首此挑戰擔綱女主角,與男星俞承豪有許多精采對手戲,後續先後推出《今天的偵探》、《金牌救援》、《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戀慕》等影視作品,戲劇經驗豐富。
 
朴恩斌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中飾演天才型自閉症律師禹英禑,劇情講述自閉症律師初入社會,在職場中經歷了的酸甜苦辣,可愛豐富的內心世界讓不少觀眾融化,朴恩斌將自閉症患者在社會中會遇到的刁難、刻板印象詮釋得淋漓盡致,無奈心情令人心疼不已,真實自然的演技也大獲好評,影迷表示:「看一看就會不自覺流淚。」
 

更多新聞:打破韓團7年魔咒! Twice、BTS五偶像組合大盤點

 
劇中不少案件改編自真實事件。(圖/ Netflix提供)

二、真實案件改編扣人心弦
《非常律師禹英禑》除了探討泛自閉症障礙人士在社會上受到的不友善對待,每一集中都會討論不同類別的法律案件,以「一集一案」的方式帶觀眾了解,其中不少故事都是改編真實事件,像是第一集老夫妻傷害案件,禹英禑兒時的房東太太被指控殺害患有輕微失智症的丈夫;第三集的自閉症弟弟傷害致死案,與禹英禑一樣患有自閉症的弟弟在家人回家時,發現他正對著哥哥拳打腳踢,讓父母親害怕不已,最終經禹英禑調查後發現弟弟是為了要救準備自殺的哥哥,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此兩件案件都是來自該劇的法律顧問之一申珉容律師所負責的真實案例,讓人開始反思現今的社會案件背後所隱藏的故事究竟為何。

更多新聞:Rain、金汎雙男神合體!《幽靈醫生》一片讚聲0負評
 
男主角李俊浩由演員姜泰伍飾演。(圖/ Netflix提供)

三、男主角姜泰伍化身護花使者
男主角李俊浩由演員姜泰伍飾演,不僅有帥氣外表,體貼、細心照顧人的個性迷倒一票粉絲,對「禹英禑」獨有的寵溺更是令人羨慕,像是坐電梯時會不顧同事們抱怨喊餓,一定要等到動作慢的禹英禑進來後才肯按下關門;當禹英禑在大談特談自己喜歡的鯨魚時,他臉上沒有一絲不耐煩,反而一臉寵溺,讓人看得臉紅心跳,逐漸曖昧的兩人,感情線將如何發展成一大看點,令粉絲期待不已。

更多新聞:「國民妹妹」IU心虛崩潰! 對鏡頭無預警認了「偷吃」
 

上司鄭明錫對禹英禑疼愛有加。(圖/ Netflix提供)

四、男配角姜其永最佳上司
38歲演員姜其永飾演事務所的資深律師鄭明錫,過去在《舉重妖精金福珠》、《金秘書為何那樣》都能看到他「搶眼綠葉」的演出。劇中他扮演禹英禑的上司,原本對禹英禑一度不看好,然而在見識她的實力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後,態度逐漸改觀,開始重視禹英禑並把將她視為重要伙伴之一。
 
劇中一幕是禹英禑因自認自己失敗所以提出辭呈想放棄做律師,身為主管的他卻死都不批准,面對其他同事質疑是否因禹英禑是身心障礙人士才特別照顧她時,他回答:「這不是照顧,我認為禹英禑律師的表現相當出色,如果你仔細觀察,也能從禹律師身上學到一些東西,同事之間本來就應該相互學習、相互成長。」令人感動不已,也成劇中名場面之一。

更多新聞:最美舞者no:ze捲耍大牌風波 盤點4位曾陷人品爭議韓星

河允景(左) 飾演崔秀妍,在劇中是禹英禑的大學同學兼同事。(圖/ Netflix提供)
 
 
五、女配角暖心之舉成劇中太陽
29歲演員河允景飾演崔秀妍,在劇中是禹英禑的大學同學,後來成為事務所同事。起初,她常對禹英禑表現出沒耐心,讓不少人誤以為是反派角色,沒想到隨著劇情推移,會發現原來她只是刀子嘴豆腐心,其實心中如太陽般溫暖,像是禹英禑被旋轉門困住時,原本想無視走過的她最終還是繞回來幫忙,在公司會提醒她要注意小人同事;禹英禑打不開水瓶蓋子時會帥氣的奪走為他轉開,讓人看到這位同事善良溫暖的一面。

更多新聞:《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防彈少年團也在追 朴恩斌演技萌翻劇迷

 
《非常律師禹英禑》的視覺帶著生活溫馨感。(圖/ Netflix提供)

六、熱度爆棚 防彈少年、影后都淪陷
《非常律師禹英禑》話題正夯,許多大咖明星都成忠實粉絲,連當紅男團防彈少年團成員都淪陷。近日,防彈少年團的隊長RM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時,表示自己最近在追電視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被粉絲問到有不有趣,RM先是回答有趣,緊接著就念了一段禹英禑的台詞:「黑吃黑、多倫多、石榴石、文言文、鹽酸鹽、驛三站」以此證明是自己是真粉絲,笑翻網友。

此外,影后金憓秀也在IG限動寫下「禹英禑不是就這樣演出來的,是朴恩斌的『青春24年』」對朴恩斌的實力表達支持與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姜其永#李俊浩#禹英禑#自閉症#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99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