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婉君「假扮女友」幫男友人斬桃花 《社內相親》劇情真實呈現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8:21
吳婉君(左)在《一家團圓》中,與黃玉榮上演韓劇《社內相親》的劇情。(圖/三立提供)
吳婉君(左)在《一家團圓》中,與黃玉榮上演韓劇《社內相親》的劇情。(圖/三立提供)

吳婉君日前在三立台劇《一家團圓》中強勢回歸,一掃過去刁蠻小公主的傲氣,除多了百變的造型外,更增加不少喜感。她在劇中先是為了姊姊王宇婕,扮女鬼教訓負心男林則希,再化身濃妝豔抹的大姐頭,幫閨密代打參加相親,殊不知相親對象竟是黑道老闆的兒子黃玉榮,上演千金大小姐遇上黑道王子浪漫偶像劇橋段,更有眼尖粉絲發現劇情向火紅韓劇《社內相親》致敬。

更多新聞:連拍13天戲累癱暴哭 江祖平「慘撞破頭」滿臉血急送醫


 
吳婉君造型多變。(圖/三立提供)
吳婉君表示,剛聽到被林筳諭(勇兔)指名要她接班「搞笑女神」時就想笑,而一回劇組看到劇本中,曉萱(吳婉君劇中角色)會以各種不同裝扮出現,立刻傳訊息給林筳諭說:「我是拿到妳的劇本嗎?」吳婉君也大讚林筳諭真的很厲害,根本是「最美明宏」。

更多新聞:《原子》建中高材生改寫〈Turn Up〉 周湯豪:當自己歌在寫

吳婉君(左)在《一家團圓》中,與翁家明有精彩的父女吵架戲。(圖/三立提供)
在劇中吳婉君和爸爸翁家明有幾場吵架戲,讓父女之間火爆相向,她表示,私下跟家人有意見不同的時候,還是會勇於表達自己的立場跟想法。畢竟角色不同、立場不同,想法難免也不盡相同,但家人的默契就是各自尊重,所以也沒有過什麼太激烈的爭執。

更多新聞:《營業中》庹宗康彎腰道歉15次 暖心握手小美眉:對不起
 

此外,吳婉君自認一直是很不受控制的人,「你不要管我,我就乖乖的,你越說不可以,我就越想唱反調」,她笑說,自己很嬌的那一面,有時跟劇中角色曉萱其實也是蠻像的,唯一不同是沒有家財萬貫就是了。 

更多新聞:「背景之神」新海誠最新力作 《鈴芽的門鎖》預告片釋出

而劇中吳婉君代替閨密去相親,她透露自己過去沒有代替別人相親過的經驗,但現實生活中倒是有假扮成男性友人的女朋友,協助對方拒絕追求者。不過吳婉君表示,絕對不是偶像劇的發展,完全沒有浪漫的情節,「我反而覺得有點內疚,畢竟讓一個女孩就這樣失戀了,我也算是幫凶」。但最後吳婉君也只好安慰自己說:「但至少對方不會因此浪費青春歲月。」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婉君#《一家團圓》#《社內相親》#相親#搞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31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