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背景之神」新海誠最新力作 《鈴芽的門鎖》預告片釋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6:00
《鈴芽的門鎖》將於今年底上映。(圖/翻攝自映画『すずめの戸締まり』Twitter)
《鈴芽的門鎖》將於今年底上映。(圖/翻攝自映画『すずめの戸締まり』Twitter)

睽違3年,「背景之神」新海誠最新力作《鈴芽的門鎖》,將於今(2022)年11月11日上映。因製作動畫畫風唯美到「每一幀都能拿來當背景圖」的新海誠,這次再度推出夢幻視覺動畫,故事圍繞在日本九州田舍的17歲少女鈴芽,遇見了為了尋找「門」而踏上旅途的青年,展開的神秘冒險之旅。

製作《你的名字》、《天氣之子》等知名動畫電影,在國際上聲名大噪,甚至被譽為「新宮崎駿」的動畫大師新海誠,在距離上一部《天氣之子》推出之後,已有3年之久。官方先前接連釋出今年底即將推出的新作《鈴芽的門鎖》劇照以及首支預告片,唯美的畫風及現代冒險的題材,也讓粉絲引頸期盼,對於海報中埋下的伏筆,也掀起一陣熱議。

 

《鈴芽的門鎖》電影海報。(圖/翻攝自映画『すずめの戸締まり』公式Twitter)


《鈴芽的門鎖》由新海誠負責擔任原作、導演以及劇本;角色設計部分則由《天氣之子》、《你的名字》的田中將賀、作畫監督為土屋堅一、美術監督交給丹治匠,動畫製作則是 STORY inc. 負責。

更多新聞:「奇異博士」回歸粉絲嗨翻! 預售票超越首集一週總量
 

《鈴芽的門鎖》劇照。(圖/翻攝自映画『すずめの戸締まり』公式Twitter)


關於《鈴芽的門鎖》,描述生活在日本九州田舍的17歲少女鈴芽,遇見了為了尋找「門」而踏上旅途的青年。追隨著青年的腳步,鈴芽來到了山上一片廢墟之地,在這裡靜靜佇立著一扇古老的門,彷彿是坍塌中存留的唯一遺跡;鈴芽彷彿被什麼吸引了一般,將手伸向了那扇門......。

不久之後,日本各地的門開始一扇一扇地打開。據說,開著的門必須關上,否則災禍將會從門的那一邊降臨於現世,在神秘之門的引導下,鈴芽踏上了關門的旅途。

更多新聞:皮克斯最新動畫「巴斯光年」 單飛拍電影「美國隊長」獻聲配音

新海誠表示,希望能透過鈴芽在片中關上一扇扇門而開啟的旅程,讓觀眾在大銀幕上周遊日本列島,並期盼打造一部讓大家看完電影後,「可以留下笑容又內心激昂的作品」。

新海誠也透露,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原本人來人往的新宿瞬間成了死城,突然間有了未來既視感。人們在開墾土地時會祭祀土地公,但離去時卻什麼都沒做,而這些人為廢墟到底該何去何從呢?「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就有了少女鈴芽這個人物角色,透過她前往日本各地並與他人結緣為故事靈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海誠#你的名字#鈴芽的門鎖#宮崎駿#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78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