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柔美的細胞小將2》完結! 馴鹿老公僅露額頭引遐想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9:14
《柔美的細胞小將2》迎大結局。(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柔美的細胞小將2》迎大結局。(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愛奇藝播出的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改編自人氣漫畫,原作在WEBTOON平台上創下破32億點擊率,人氣爆棚。劇情講述平凡的上班族金柔美,在無聊生活中尋求戀情的輕鬆生活愛情劇。昨(22)日《柔美的細胞小將2》迎來最終大結局,編劇以開放性結局收尾,留給劇迷無限想像空間。

更多新聞:盤點5部必追漫改韓劇  《社內相親》、《女神降臨》最經典

 

 
金柔美(金高銀飾)新對象「馴鹿」僅露出額頭。(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主角金柔美由女星金高銀飾演,上一季金柔美與俊雄(安普賢 飾)的戀情最終畫下句點,當時令影迷看了心痛不已,然而也為第二季埋下了伏筆,金柔美最後情歸何處成眾粉絲矚目焦點,影迷紛紛猜測金柔美會選擇暖男劉八筆(朴珍榮飾)還是理工男具雄(安普賢飾)沒想到最終金柔美選擇綽號「馴鹿」的申舜祿成為她的老公,兩人在工作上的年末聚會相遇,透過通訊軟體搭上線,然而這位「馴鹿」老公在劇中僅露出額頭,並沒有正臉曝光,此舉令不少影迷留言敲碗第三季,直喊:「好想知道是誰!」不過,據韓媒報導,《柔美的細胞小將》不會推出第三季,編劇刻意不公開馴鹿的長相,讓影迷們自行想像。

更多新聞:新生代韓流來襲!Kpop十大女團比拚 圈粉魅力一次看

 
《柔美的細胞小將2》金柔美(金高銀飾)與劉八筆(朴珍榮飾)沒能走到最後。(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劇中,金柔美經歷了兩段刻骨銘心感情,雖然與俊雄、八筆最終都沒在一起,但這過程確實讓金柔美變得更成熟、更了解自己,不被過去羈絆、勇敢面對未來的態度,也獲得粉絲讚賞,表示是「最好的結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安普賢#韓劇#朴珍榮#漫改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100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