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誕節送禮任務 快來新北耶誕城成為成功聖誕小隊的一員


發佈時間:2022/12/20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5:13
定時展演的主燈秀與光雕秀再加上各式聖誕造景,給每一位蒞臨的民眾滿滿的北國浪漫
定時展演的主燈秀與光雕秀再加上各式聖誕造景,給每一位蒞臨的民眾滿滿的北國浪漫

每到年底,大家最期待派對的一定就是新北耶誕城,今年的新北耶誕城不只有小朋友最愛的旋轉木馬、小火車與戲雪池;氛圍滿點又溫馨的耶誕市集暖胃又暖心;由無數白色燈泡串起來的迎賓大道,更充滿了銀白氣息,帶領你一步一步走進奇幻與魔法的北歐雪國。你可以跟朋友一起穿梭在白色貨櫃間,尋找躲藏在小屋裡的神秘小精靈,也可以靜靜地欣賞降雪的白色大地。邁入第12年的新北耶誕城與Disney+攜手打造了一座充滿童趣與冒險的樂園,市民廣場的主燈秀及全台面積最大的光雕投影秀,再搭配「極光」、「雲海」及漫天飛舞的雪花,充滿震撼的全方位饗宴絕對能喚醒你最純真的童年快樂。

講到耶誕節,怎麼能少了耶誕老公公呢?每年總是坐著雪橇,出發世界各地送禮物的他今年很不一樣。新潮的他穿上了小朋友最喜歡的直排輪,要號召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加入他的「聖誕送禮小隊」啦!穿上直排輪的聖誕老公公身手更靈活了,無論是衝刺還是急轉彎,都能完美成功,準時抵達每戶人家的煙囪前;即使是滑溜溜的屋頂也難不倒他,就是要把聖誕禮物與祝福通通送到大家的手裡!

 
聖誕小隊報名處就在成功體育的貨櫃屋,快來這裡看看穿直排輪的聖誕老公公

 
相信大家一定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到底要怎麼成為聖誕送禮小隊的一員呢?那就要趕快在新北耶誕城派對期間(即日起~2023/1/2)前往位於市民廣場的成功直排輪貨櫃屋報名囉!又大又醒目的超美直排輪,你走過路過絕對不會錯過,但是要成為小隊成員,可要先經過一點小考驗,免得禮物沒送到,會有小朋友好傷心呢。
與成功體育貨櫃屋合影留念並上傳至粉專置頂po文留言處,除了神秘聖誕小禮外,更有機會獲得聖誕老人同款直排輪大獎喔

當你抵達聖誕送禮小隊報名處,別忘了先跟雪白森林中的超可愛大熊與雪人拍照打聲招呼,讓聖誕老公公知道「我來報名了!」,接著就要穿上超大直排輪,再擺出最專業的pose,將你與直排輪的工作照上傳到成功SUCCESS的粉專po文留言處並完成聖誕小任務,在這裡你就可以看到你未來(?)的小隊夥伴們囉。上傳成功後,你將會得到神秘「聖誕小禮」,可得好好收藏,有這個標記,聖誕老公公才找的到你啊!聖誕送禮行程圓滿完成後,聖誕老公公會再選出20位小夥伴,穿上跟他同款的魔法直排輪喔!
現場民眾十分踴躍與可愛的直排輪合影留念,成功留言現場及贈品牌眼罩(口味隨機)

報名成為聖誕小隊由此去,聖誕老公公在等你!
Facebook搜尋:成功SUCCESS
活動貼文:http://bit.ly/3BMjr86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新北耶誕城#耶誕節#降雪#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554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