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全身發抖見陳珊妮 「這舉動」秒哭了私下真面目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20:38
林昱君燃搖滾魂唱〈今天不想〉拒絕曖昧。(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昱君燃搖滾魂唱〈今天不想〉拒絕曖昧。(圖/華研國際提供)

音樂精靈林昱君過去曾在網路上發表〈我討厭台北的天氣〉、〈愛在比佛利〉、〈偶爾會想你(也就偶爾而已)〉等流露鮮明個性的歌曲,今(22日)林昱君再推出最新搖滾單曲〈今天不想〉不只為傲嬌少女們發聲,同時預告籌備多時的首張專輯即將問世,且此次還邀請暗黑女王陳珊妮「調教」出任單曲製作人,更自曝配唱時一度在她面前爆哭不止。

更多新聞:真的是「老不休」!趙傳無預警宣布喜訊 羞迎人生里程碑

 

林昱君與陳珊妮合作爽喊:「真的卯死!」(圖/華研國際提供)

為了完美呈現新曲輕快的古靈精怪氛圍,特別邀請陳珊妮擔綱單曲製作人,讓身為頭號粉絲的林昱君激動地直呼幸運。她分享配唱當天見到陳珊妮本人時的迷妹指數狂飆:「要見偶像不免還是會緊張,當下我有點腿軟,她還很溫柔地先跟我聊天熟悉一下後才進錄音室。」

更多新聞:《星光》女星爆意外血狂噴緊急送醫 現況曝光「手無法閉合」

 
林昱君(右)路邊勾搭高爾宣哥哥(左)扮瘋女友。(圖/華研國際提供)

儘管林昱君強忍內心激動的情緒,仍被陳珊妮察覺聲音有些微顫抖,於是問她:「妳很緊張嗎?怎麼樣可以讓妳放鬆?」林昱君竟無厘頭地提出「愛的抱抱」請求,對方也爽快答應,樂得她搞笑頻頻喊:「真的卯死!」結束前,陳珊妮還像「心理諮商」般地傾聽林昱君人生中尚未解開的疑問,聊到心坎處時甚至讓她爆哭不止,更令林昱君對於此次合作感到溫暖幸福且難忘。

私下喜歡對身邊熟人耍寶的林昱君,切換到工作模式後卻又會變得慢熱怕生。〈今天不想〉的MV男主角找來高爾宣的哥哥高爾賢主演,而林昱君被導演下指令要自由發揮喜劇魂,她只能硬著頭皮在初次見面的高爾賢面前解放自己調皮好動的一面飾演「瘋女友」。

出乎意料的是,林昱君成功以浮誇的肢體與戲謔的表情,把原以為只需要擺出帥氣姿勢展現態度的高爾賢逗得驚慌失措,且必須全程忍笑憋出內傷,表現出劇場式的喜劇感讓林昱君得意地說:「太有成就感了,我很好笑吧!憋不住吧!」並相當滿意兩人自然有趣的互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昱君#陳珊妮#心理諮商#大哭#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0781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