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黃韻玲四手聯彈!「原子少年」吳昱廷秀英皇鋼琴檢定8級琴技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9:13

原子少年「天王星」的吳昱廷,有著英國皇家鋼琴檢定8級的琴技實力,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今天(16日)釋出影片,他與有「音樂精靈」稱號的音樂人黃韻玲,重現《不能說的。秘密》四手聯彈經典橋段。吳昱廷也被黃韻玲大讚「古典底子很厚實」。

圖/TVBS

 
兩個人坐在鋼琴前,眼神專注四手聯彈。仔細看原來這兩位,分別是資深音樂人,有「音樂精靈之稱」的黃韻玲,另一位,則是原子少年出身天王星的「吳昱廷」。

圖/TVBS

北流董事長黃韻玲vs.原子少年吳昱廷:「他們(家人)說要認真練,哈哈哈,對於昱廷今天的表現,其實我真的是蠻驚喜的,覺得可能大家會看到他,在舞台上展現的是,可能是動感節奏,然後非常地浪漫,但沒有想到他古典底子是這麼地厚實。」

吳昱廷被黃韻玲大力稱讚,這回兩人重現,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經典橋段,其實吳昱廷有英國皇家鋼琴,等級最高八級檢定認證,也就是具備完整深刻的音樂理論知識,甚至有能舉辦小型獨奏音樂會的能力。
 

在IG PO出彈奏偶像周杰倫,MV裡的鋼琴曲,吳昱廷從建中畢業就讀師大英語系,可以說是讀書音樂都很通,他在選秀節目表現也亮眼。

圖/TVBS

原子少年天王星:「We repping hiphop repping real,有天會被看見,幾個帶著夢的少年把那偏見踩扁,不管那打擊不可能倒下不存絲毫的哀怨,怎麼可能忘記你們每張可愛的臉。」

節目導師Ella:「果然真的是,英國皇家學院8級的捏,8級了,冰乓冰乓蹦的那種8級。」

展現帥氣彈奏身影,節目導師Ella也被嚇到,如今在演藝圈過關斬將,生涯前途備受看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演藝圈#黃韻玲#音樂#四手聯彈#吳昱廷#天王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07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