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米粉 結果共516筆

  • 郭董菜單曝光! 1周吃「3次」米粉、口味清淡

    企業大老闆愛吃的,都是五星級料理或高檔美食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自揭密自個的上班菜單,不但清淡、養生均衡,都是平民小吃料理,更有趣的是,一周內米粉料理就出現三次,同仁透露郭董愛這米粉的關鍵在變化多,搭什麼都好吃。
    2019/03/06 20:35
  • 總裁菜單大公開!郭董每天吃這些 完全是「米粉控」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談到「鴻海的食安管理」,今(6)特地在臉書上公布「午餐菜單」,不過和大家既定印象,每天吃高級料理有所不同,郭董的菜單裡竟是各式米粉,讓網友直呼「看了都想吃米粉了」。
    2019/03/06 13:22
  • 媽媽愛囤積物品 她找到玉米粉崩潰:只小我2歲

    許多長輩因為從小刻苦耐勞、過著相當節儉的生活,因此養成囤積物品的習慣。但這名女網友的母親就有點誇張了,她今(14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因為媽媽有囤積物品的習慣,但無意間檢查,竟發現許多物品已經過期,甚至找到1包只小自己2歲的玉米粉,讓原PO相當崩潰。
    2019/02/14 18:11
  • 全台首家!廚師現煮 把「餐廳」搬進超商內

    超商拚業績玩新花樣,這回推出全台第一家的複合式餐廳超商,提供現煮的義大利麵、鮮魚米粉湯等,甚至旁邊還有生鮮蔬果可以挑選,不過餐點價位偏高,一般超商顧客恐怕一時半刻不容易習慣,另一間超商則是嘗試把烤雞、麵包店、健身房通通搬到店內,希望拉攏不同客群消費。
    2019/01/18 14:53
  • 超心酸尾牙!豆干、泡菜、毛豆算3道菜 員工怒譙

    距離農曆新年剩不到1個月,民眾最期待的就是年終獎金,另外就是公司舉辦的尾牙和摸彩活動。多數公司為了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和奉獻,大多會舉辦豪華尾牙,但最近卻有網友發文抱怨,指稱公司不但把尾牙辦在KTV,而且看到菜單,寒酸到讓人想幹譙。
    2019/01/10 21:42
  • 麵包、芋頭米粉上榜 網購美食排行洗牌

    網購美食,你最常買哪些?團購平台統計2018年最受歡迎的人氣商品,發現到不再是甜點掛帥,反而是麵包、鹹食崛起,排行榜洗牌,而且M型化消費模式也消失,呈現L型,民眾掏錢更加精打細算,先顧飽肚子。
    2018/12/20 20:45
  • 想在世大運選手村見總統 ?侯友宜:選很多點

    準新北市長侯友宜和總統蔡英文的會面,原本訂在15日,侯友宜說是因為找不到適合地點才延期,根據了解雙方一度希望能在林口的世大運選手村舉辦,但要選在市政建設見面,準市長的身分又讓侯友宜覺得很尷尬,「蔡侯會」才會有了時間卻又破局。
    2018/12/16 16:35
  • 慶韓總當選!韓粉訂2百顆肉粽 老闆超尷尬:我挺其邁

    韓國瑜成功翻轉高雄市,以15萬票差距狂勝對手陳其邁,讓眾多韓粉樂翻天,陸續有人提供免費雞排、魚丸湯、炒米粉等美食,讓大家共同慶祝;其中有韓粉向鹽埕區1間60年老店訂購200顆肉粽,打算在這2天大放送,豈料老闆卻是不折不扣的「邁粉」,甚至直言「這訂單我不是很想接!」直白反應讓人笑翻。
    2018/12/13 23:42
  • 【商周】光印象 存放美學的庫房

    每次蔣勳去行天宮附近的錄音室錄音前,總習慣繞去大龍峒廟口吃碗米粉湯,「還是老店熬的湯底好。」從小成長於保安宮後方巷弄,蔣勳懷念的不只是慢火細燉的滋味,還有高度工商業化前,看得見星空月光的光環境。
    2018/12/13 23:26
  • 韓粉招待300份炒米粉 邁粉請喝200瓶拿鐵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讓不少支持他的韓粉,免費請客和大家分享喜悅,一位米粉攤老闆,祭出限量三百份炒米粉,有人一早就來排隊,也有餐飲老闆,認為落選的陳其邁超有風度,決定要請邁粉們喝咖啡。
    2018/11/30 16:37
  • 別再說米粉跟貢丸 新竹隱藏美食是它

    台灣各地美食多不勝數,提到新竹一般人想到最有名的美食就是米粉跟貢丸,但你聽過「水潤餅」嗎?
    2018/11/24 23:55
  • 吃了會上癮!米粉店為攬客 竟加「鴉片甘草」添味

    大陸湖南近日又傳出黑心店家!一家米粉店為了讓生意興榮,竟在熬湯的時候特別加入有鴉片粉成分的「複方甘草片」,若大量食用就會出現上癮症狀。警方目前已針對店內所有工作人員進行調查。
    2018/11/09 21:43
  • 尼龍袋煮米粉曝食安問題 律師再爆肉羹店「剩食再利用」

    高雄前鎮一間知名羊肉店,用尼龍袋裝米粉下鍋煮,食安問題引來衛生局稽查;律師林智群近期則在臉書分享親身經歷,表示基隆大武崙某間小吃店,曾將剩食回收再利用,「那個當下反胃的感覺,非常鮮明,到現在我還記得」。
    2018/10/26 08:09
  • 業者坦承尼龍袋煮米粉 老闆娘道歉稱祖傳煮法

    高雄一間知名羊肉店,公然用尼龍袋下鍋煮米粉,一開始店家否認、反控遭抹黑,衛生局今天二度稽查,老闆娘坦承說謊、哽咽道歉,她辯稱這是祖傳秘方,已經煮10多年,說這樣煮比較快,她表示現在改用不鏽鋼勺烹煮,已經改善。
    2018/10/24 23:37
  • 米粉裝尼龍袋下鍋煮 老闆娘被罰3萬認了哭求:原諒我

    高雄試一間知名羊肉店,日前被人直擊,老闆娘用尼龍袋裝著米粉直接下鍋烹煮,民眾將整個過程拍下來並分享上網,引發網友抨擊,大罵「米粉熟了,人也吃下塑化劑中毒了!」事後老闆娘一度否認,稱說這是10年前的往事;但網友卻發文打臉,她才落淚坦承自己說謊,自己都是長期拿著尼龍袋燙米粉,「不會再這樣了,請原諒我」。
    2018/10/24 20:34
  • 快訊/用尼龍袋裝米粉下鍋 老闆娘承認說謊道歉

    昨天報導高雄一家羊肉店被網友爆料用尼龍袋裝米粉下鍋煮,老闆娘原本出面否認那是多年前的做法,但後來又被PO文的網友打臉,影片是前一天所拍,更被許多網友指證爆料影片周邊的環境和新聞畫面一致,老闆娘今天坦承說謊,承認長期以來都用尼龍袋燙米粉、落淚道歉。
    2018/10/24 20:03
  • 尼龍袋裝米粉下鍋煮 闆娘喊冤10年前影片原PO秒打臉

    高雄前鎮區一間知名羊肉店,昨(23日)遭爆店員將尼龍袋裝米粉直接丟進熱鍋內烹煮,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砲轟「一鍋塑化劑」、「米粉熟了,人也中毒了!」高雄市衛生局派員前往稽查,老闆娘宣稱是10年前的舊事,但在網路PO出影片的網友則是回文打臉「影片是昨天拍的」。
    2018/10/24 07:53
  • 塑毒?羊肉店遭爆 尼龍袋裝米粉下鍋煮

    高雄一家知名羊肉店,被民眾發現用尼龍袋裝著米粉直接下鍋煮,質疑這種做法就算米粉熟了,人也中毒,這家羊肉店,在當地經營30多年,業者解釋那是老一輩的方法,現在早就改變做法了,衛生局接獲舉報後,立即派人前往調查,帶回樣品抽驗是否含有塑化劑。
    2018/10/23 21:15
  • 塑毒?羊肉店遭爆 尼龍袋裝米粉下鍋煮

    高雄一家知名羊肉店,被民眾發現用尼龍袋裝著米粉直接下鍋煮,質疑這種做法就算米粉熟了,人也中毒,這家羊肉店在高雄前鎮小有名氣,經營30年,業者解釋是有人惡意抹黑,衛生局接獲舉報後立即派人前往調查,但是店家上午沒營業,大門緊閉,衛生局說若是規勸不改善,最高可開罰6萬元。
    2018/10/23 14:34
  • 高雄人氣店爆「尼龍米粉」齊下鍋 網嚇傻:整鍋塑化劑!

    這樣的米粉你敢吃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驚爆高雄一間羊肉店的恐怖燙米粉方式,只見員工將裝有米粉的尼龍袋整袋下鍋煮,嚇得網友直呼「一鍋塑化劑」、「米粉熟了,人也中毒了!」不過店家指出,那是從前的影片,懷疑是有人對生意眼紅才惡意誹謗,目前不打算提告。
    2018/10/23 09:33
  • 什麼美食擄獲馬英九? 他連吃3碗還要打包給美青姐

    前總統馬英九昨(20日)南下為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輔選,全國廚師工會理事長吳聰鄰「阿煌師」家用餐,阿煌師夫婦拿手好菜上桌,其中一道炒米粉讓馬連吃3碗,讚不絕口,離開時還打包炒米粉回台北,要給另一半周美青品嘗。
    2018/10/21 11:11
  • 廟口前呷早起!花蓮米粉羹湯 飄香30載

    今天的巷仔內呷早起,帶您來到一家,藏身在花蓮廟口前的米粉羹,沒有明顯招牌和店名,全憑老顧客口耳相傳,現在已經賣到第二代,招牌「一組加肉」,把茶葉蛋搗碎,加進淋有肉燥的米粉羹裡,再配上店家自己煮的紅茶,就是花蓮在地人最愛的傳統口味。
    2018/09/06 08:55
  • 快訊/邊境查驗不合格! 好市多、哈洛德、虎牌上榜

    食藥署最新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好市多從美國進口的草莓,驗出農藥諾伐隆超標,新光三越進口的哈洛德伯爵茶,也驗出農藥因得克超標,米粉大廠虎牌,從義大利進口的玉米澱粉,則驗出漂白劑。不合格產品都只能退運或銷毀,不會流入市面!哈洛德的進口商新光三越強調,茶葉都會先送樣品檢驗,合格才會出貨,這回為什麼被擋在關外,還要再了解。
    2018/07/24 15:36
  • 米粉疑沾「菸灰、鳥糞」 工廠稽查後改善

    高雄有民眾檢舉,鳥松區一間50年老字號米粉工廠,員工一邊抽菸一邊作米粉,菸灰還掉在米粉上,曝曬在廠外的米粉也沾到鳥的排泄物。衛生局6月底前往稽查,發現廠區有煙蒂,而且米粉未依規定放置墊高,要求改善,這個月前往複查,廠方已改善,若再有類似情況可以開罰6萬到2億元,老闆懷疑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2018/07/23 12:54
  • 老鼠屎假冒壯陽藥販售 黑心商:反正吃不死人

    最近大陸江蘇徐州警方查獲一批假藥案件,有民眾報警表示,上網買了壯陽藥之後,卻發現效果不彰。警方深入追查後,嫌犯竟利用老鼠屎當原料,而且被逮後還大言不慚地說,「這也吃不死人啊!」
    2018/07/19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