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米粉 結果共515筆

  • 顏寬恒批「裝睡叫不醒」 林靜儀:不是請吃炒米粉就好

    公投也被視為,是明年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前哨戰,顏寬恒也呼籲選民出來投票,不過對手林靜儀砲轟他,對能源政策說不清楚,顏寬恒反批,裝睡的人叫不醒,2人隔空較勁;另外好久不見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公投日現身,針對侯友宜、盧秀燕避開對公投表態怎麼看,韓國瑜只說他今天不能講話。
    2021/12/18 13:29
  • 不只烏魚子!鮮美「烏魚殼」全身寶 美味不輸小卷米粉

    又到了吃烏魚的季節,除了高級美食「烏魚子」之外,去卵母烏,即俗稱的「烏魚殼」、「烏魚身」,也可以做成便宜好吃的料理。
    2021/12/11 23:05
  • 快訊/決戰中二!抽籤結果出爐 林靜儀4號、顏寬恒5號

    罷免陳柏惟形成的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2022年)1月9日舉行,中選會已於12月3日完成參選人的資格審定,今(8)日上午10時在龍井區公所舉行號次的抽籤,其中代表民進黨出戰的林靜儀抽到4號、國民黨的顏寬恒則抽到5號。
    2021/12/08 10:16
  • 炒米粉出事!顏寬恒「冬瓜餐」改菜色 他秀2物:太慘淡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引起全台關注,參選人顏寬恒上月底在霧峰區舉辦政見發表會,網紅「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前往參與,還發出自己在現場大啖美食的照片,內容不乏控肉、炒米粉、燒酒雞等,相當豐富,不過也因為太澎湃,使里長遭到檢方查「賄選」,顏寬恒更為此痛批是政治偵辦。昨(6)日顏寬恒在大肚也舉辦活動,音帝大帝再度到現場,發現「冬瓜餐」只剩下奶茶與厚片吐司,直喊「最慘淡菜色」。
    2021/12/07 17:05
  • 顏家公保地違建要拆了! 顏寬恒親自「第一拆」

    顏家公保地違建爭議延燒多日,顏寬恒今天(12/7)首度來到現場,直接上怪手當第一個拆除的人,同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要配合政府,在期限之內改善,另外,對於林靜儀在公投說明會請民眾領取米其林肉圓,但顏寬恒支持者卻因為炒米粉被質疑賄選,對此他則回應是雙標。
    2021/12/07 13:04
  • 炒米粉風波 顏寬恒嗆「請法律規定我不准跑攤」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顏寬恒霧峰競選總部今天成立,之前炒米粉事件,里民里長被約談,今天成立大會,沒有炒米粉,換成了「炒麵,魚丸湯」,顏寬恒指稱,調查炒米粉是為了讓支持者擔心害怕寒蟬效應,還嗆說,不然請法律明文規定顏寬恒不許跑攤。對手林靜儀說,不要不要轉移焦點,扯東扯西。
    2021/12/05 19:21
  • 里長遭檢調約談 顏寬恒怒轟:米粉不能炒、攤也不能跑?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日前出席地方說明會,鄰里長與里民準備炒米粉提供給選民食用,卻被檢調查辦賄選為由約談,引發藍綠攻防。顏寬恒今(5)日在霧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受訪砲轟,「米粉不能炒,攤也不能跑」,不然請法律明文規定,顏寬恒不准跑攤,直到1月9號選舉結束好了。
    2021/12/05 12:45
  • 供餐惹禍!台中立委補選賄選疑雲 26人訊後請回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昨傳訊4名里長、22名里民,釐清是否違反選罷法,起因是里民聯歡座談會上的炒米粉、貢丸湯。
    2021/12/05 08:58
  • 顏寬恒嗆林佳龍「炒米粉始祖」林靜儀:選舉陋習

    顏寬恒「炒米粉風波」延燒,他認為外界用不同的標準檢視藍綠兩黨,嗆林佳龍是炒米粉始祖,對手林靜儀則認為炒米粉是選舉陋習,說自己的說明會連杯水都沒有。
    2021/12/04 22:09
  • 顏寬恒出席餐會遭疑賄選 中檢約談4里長、22里民

    民進黨籍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質疑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出席餐會,疑有賄選嫌疑。台中地檢署今天表示,已通知里長與里民等26人到案查證,將釐清是否違反選罷法。
    2021/12/02 17:38
  • 天冷米粉湯暖胃! 週五、週六清晨「北探11度」

    儘管冷氣團今天(12/2)白天開始減弱,但北台灣低溫還是很低,一早在米粉湯攤位,不少人趁上班前來碗湯配小菜暖胃,氣象局提醒,週五、週六清晨和晚上因為輻射冷卻影響,北部更冷只有11度,沿海空曠區可能下探10度,而下波涼空氣預估下週二報到,高溫比這波下降1至2度。
    2021/12/02 12:11
  • 誠品行旅冬季翻玩古早味 白鯧芋頭米粉、魷魚螺肉蒜湯暖胃

    冬天到了許多人喜歡吃熱呼呼的料理暖身,餐飲業者也順勢更新冬季菜單。像是春水堂開賣充滿膠原蛋白的燉豆腐系列料理,而飯店誠品行旅也在館內餐廳改版冬季菜單,用新的方式料理台灣古早味經典菜色。
    2021/11/25 17:09
  • 「吃鍋季節」來了 店家推海陸瀑布龍蝦米粉湯、人蔘雞湯補一下

    天氣逐漸轉涼,適合吃暖呼呼料理的季節也來臨了,不少店家都推出特色餐點吸引民眾目光,像是知名連鎖火鍋店主打「海陸瀑布」,滿滿海鮮加上軟嫩牛肉讓人食指大動,另外知名連鎖企業還推出韓式餐廳,跳脫以往餐酒館形象,結合人參雞湯各種暖物,讓饕客一次滿足。
    2021/10/17 20:47
  • 荒山亮曝入圍金鐘真實心聲 期待走紅毯撂話盛裝出席

    金曲歌王荒山亮在今年以行腳節目「台灣好滋味」入圍第56屆電視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獎,荒山亮談到入圍金鐘心情,除了感謝製作團隊外,更期待能拿下殊榮,荒山亮更承諾自己一定會盛裝出席:「我當天一定會隆重穿禮服出席盛會!然後我不但要出席,還要走星光大道!」
    2021/09/26 17:53
  • 大新竹時代來了?縣市合併民眾搞笑取名 網路聲量帶你看

    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拋出新竹縣市合併議題,引發外界熱論,查看《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聲量趨勢,該話題在一週內達到15,522筆討論,6日林智堅突然召開記者會表示「大新竹」整併是時勢所趨,不僅能資源整合也是收到許多民眾反應,希望透過合併讓縣市溝通更順暢,新竹縣長楊文科也認同,更喊出升格變為第七都直轄市,單日2,765筆。
    2021/09/13 09:55
  • 130米巨型米粉架屏幕打造環形劇場 新竹光臨藝術節「光之島」15日線上直播

    疫情以來藝文團體受衝擊,新竹市長林智堅號召「藝術回歸」,把200年古蹟東門圓環變身「超廣角」環形劇場,於本週日(8月15日)晚上八點半舉辦「新竹光臨藝術節-光之島」線上直播首映,將以180度的環繞科技,投影在1000支桂竹孟宗竹打造的「巨型米粉架屏幕」與東門城上,演出專為「線上觀展體驗」設計,內容相當精彩,讓觀眾感受新竹的故事與溫度,內容包含在地深耕的射箭運動、台灣石虎、福衛飛太空等台灣驕傲,更有優人神鼓坐鎮演出。
    2021/08/10 17:12
  • 高雄百貨公司週日人變多 現「戶外用餐」潮、邊走邊吃

    雖然13日才微解封,不過南部的高雄及台南市,由於都超過兩個星期沒有本土個案,因此解封後第一個周日,人潮紛紛出籠,像是台南知名的春捲、碗粿及小卷米粉老店,都出現排隊人潮,而高雄的南北兩大百貨公司,也都比前幾陣子人潮還多,甚至出現許多戶外用餐、以及邊走邊吃的情況。
    2021/07/18 18:33
  • 閒到「打蒼蠅」!嘉義、台南名店小吃 端午連假攏嘸人

    台南國華街,各種名店美食,今年端午連假疫情還嚴峻,人潮全部跑光光,知名小卷米粉湯,生意只剩下兩成。嘉義知名的林聰明砂鍋魚頭,因應疫情只提供外帶,備料也減少四成,賣完為止。
    2021/06/12 19:18
  • 活動中心危樓要拆! 國華街名店「小卷米粉」7月迫搬遷

    台南國華街美食「小卷米粉」,7月以後面臨強迫搬遷!因為所在的活動中心被鑑定,耐震不足、鋼筋外露嚴重,屬於危樓,因此台南市政府有意計畫拆除改建,影響一樓的攤販生計權益,攤販覺得,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客群,硬生生被截很無奈。
    2021/04/29 14:09
  • 美食外交再出擊!蕭美琴合體林智堅向美推炒米粉

    繼成功靠台南鳳梨乾擄獲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芳心後,駐美代表蕭美琴美食外交再出擊。她與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合作推出美食影片,想用新竹炒米粉抓住美國人的胃。
    2021/04/20 08:40
  • 愛情來了?高嘉瑜嘟嘴吃米粉 自豪愛慕者「偷偷幫買單」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除了出名的愛唱歌,服務民眾、問政之餘,也經常公開自己享受美食的照片和粉絲互動。昨(17)日她在臉書發布一張「嘟嘴自拍照」,可見她因肚子餓去享用米粉湯和小菜,但是「竟然有人默默幫我買單!」引發網友開玩笑搶付帳,也好奇她究竟有沒有被人搭訕。
    2021/04/18 21:03
  • 佛心價!肉燥飯只要10元 米粉加豬血湯30元顧客愛

    現在還吃得到1碗10元的肉燥飯嗎?在台南,就有業者專賣古早味,肉燥飯10元、雞肉飯15元,還有小菜滿滿一盤一律20元;另外,在市場裡的麵攤,點1盤炒米粉外加1碗豬血湯,只要30元,讓民眾直呼真的好便宜!
    2021/03/28 17:34
  • 山寨貨!米粉外銷美國 竟寫「中國台灣省」

    這到底是真貨還山寨版?一名赴美留學的台灣人,在德州的亞洲超市,買了一包家鄉味新竹米粉,上頭竟然寫著「中國台灣省」,讓她覺得好奇怪。對此米粉業者趕緊澄清喊冤,這是大陸仿冒品。他也提到,自家商標LOGO遭濫用,至少20多年,跟陸方抗議也沒輒。提醒消費者,購買前記得張大眼睛,避免買到冒牌米粉。
    2021/03/16 13:21
  • 大人小孩都瘋狂!淡海輕軌「2021幾米列車」Q萌登場

    幾米粉絲注意了,淡海輕軌超人氣的「幾米彩繪列車」,今年起換上了全新「夢想泡泡」及「童話漫遊」2款彩繪主題車廂囉!這次在外觀和內部都有改裝,以可愛小女孩、貓咪還有蝸牛陪你旅行的概念,希望在2021年剛開始就帶給大家新氣象!
    2021/01/05 10:04
  • 琥珀色透光左右對襯 烏魚子評鑑先看「外形」

    又到了烏魚子產季,雲林漁會為了讓民眾方便挑選烏魚子,每年舉辦優質烏魚子評鑑,經過多年評比,還發展出低鹽的優良烏魚子;漁會表示,烏魚子外觀必需透光,呈琥珀色,不能有血絲,左右對襯,除了常見的乾煎、高粱酒火烤外,也能做炒米粉、炒飯等料理,吃法愈來愈多元。
    2020/12/22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