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米狄亞 結果共787筆

  • 2024天下經濟論壇 放眼全球:地緣政治加劇、淨零挑戰接續,新科技帶來新機會!

    隨著世界的分化,全球供應鏈重組,新科技快速演變衝擊產業,從企業到個人該如何因應。2024天下經濟論壇有來自美、英、中、日等國家的重量級講者齊聚,透過八大熱趨勢、四場專題演說,面對重重挑戰,重量級領袖帶來觀察趨勢、共同探討變局,邁向新境界。
    2024/01/23 18:59
  • TVBS開票收視冠全台 外媒選前紛啟動國際新聞合作機制

    2024總統大選,全球高度關注,包括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瑞士等國際媒體,皆派出大批記者來台,對選情做第一手觀察和報導。多國媒體選擇與擁有豐富大選報導經驗的TVBS合作,突顯TVBS新聞不僅公正客觀,報導內容在國內外也深具公信力。開票當日下午4點至晚間8點,TVBS推出的「決戰2024」總統大選特別報導,共吸引全台946萬人收看,而當中《TVBS新聞台》累積共405萬不重複觀看人數,成為全台15個開票轉播頻道中,最多人收看的頻道,不僅收視表現稱霸全台,也讓各國觀眾第一時間掌握最新台灣大選消息。
    2024/01/19 12:07
  • 2024大選開票 TVBS新聞台、TVBS YouTube成全台觀看雙冠王

    《TVBS新聞台》「決戰2024」總統大選特別報導,集結全台最多、近4,000人的「報票大隊」,佈局近萬間投開票所,開票過程準確、即時,深受選民信賴、鎖定觀看,收視表現更稱霸全台。總統大選開票下午4點開始至晚間8點,吸引全台共946萬人收看,而當中《TVBS新聞台》累積共405萬不重複觀看人數,成為全台15個開票轉播的頻道中,最多人收看的頻道。開票特別報導YouTube頻道同步直播,觀看數領先全台,更成為亞洲最高的YouTube直播!
    2024/01/15 16:30
  • TVBS集科技、媒體布局推「報票大隊」 即時掌握總統大選最新戰況

    牽動台灣未來、美中台關係及國際政經局勢的「2024總統大選」,選民及海外媒體皆高度關注選情走向。TVBS針對此次選舉串連「TVBS新聞台」、「TVBS」56頻道、《TVBS新聞網》等電視網路在內的媒體平台進行布局,針對選情觀察、現場開票、選後國內外政經局勢等議題推出特別報導。同時,繼2022九合一大選後,TVBS再度集結遍佈全台的「報票大隊」,快速提供大選最新得票動態。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TVBS作為一個深受觀眾信賴的新聞品牌,並致力於以科技還原真實新聞面貌。同時深知觀眾對於新聞正確性的期待,TVBS肩負起媒體責任,以真實、有所本的開票布局,帶給觀眾即時可靠的選情資訊。」
    2024/01/11 11:30
  • 第三屆《金CAR獎》開跑 蘇宗怡陷選擇困難 喊想要「複選題」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連續第三年舉辦「金CAR獎」,高達90輛的候選車輛,幾乎涵蓋市場所有熱門車款,數量也創下三年來新高。今年也特別邀請了20位業界專業媒體人,組成堅強的團隊陣容,與網友、粉絲一起選出年度「Dream Car」。再度擔任評審的主持人蘇宗怡也透露,豪華大型休旅車外型氣派、大器,擁有車廠最新科技、最強性能的特性,成為她心中的「Dream Car」選項,尤其能把一家大小都能裝進去的大空間,更是她考量的重要因素,「全家出遊的美好畫面,光用想像的都很想入手。」但因該級距競爭者眾,讓她苦惱直呼:「真希望能有複選題。」
    2024/01/08 14:19
  • TVBS氣象告捷!六奪「團隊獎」 名門之後吳軒彤首獲主播獎

    TVBS於2024開年就傳出好消息!TVBS長期深耕專業氣象播報,秉持讓觀眾掌握最詳細的天氣資訊的信念,第六度獲得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頒發的「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而去年七月接下TVBS專任氣象主播的吳軒彤,也因為穩健台風奪下「最佳氣象主播獎」。以身為「ESG轉譯機」為己任的TVBS,持續關注氣候變遷、全球暖化、再生能源等議題,日前也錄製了【TVBS看見極端氣候】特別報導,在歲末年初提出對全球氣候變遷危機的警訊,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希望透過極端氣候的特別報導,讓觀眾正視我們正在面臨的危機,推動各界綠色作為,發揮媒體永續影響力。」未來,TVBS也規劃結合AI工具,提升TVBS在氣象報導的豐富跟靈活度。
    2024/01/04 14:38
  • 春遊台灣,人氣玩法雙響砲!提早預約武陵櫻一定入園 新年拚好運下單抽郵輪雙人遊

    春遊台灣,人氣玩法雙響砲!提早預約武陵櫻一定入園 新年拚好運下單抽郵輪雙人遊
    2024/01/02 10:49
  • 港都的愛陪伴巴金森友善失智好同行 公益活動連續29年不間斷

    港都的愛陪伴巴金森友善失智好同行 公益活動連續29年不間斷
    2023/12/27 15:57
  • 東海大學舉辦「步步為營」座談會 剖析美中台關係開啟跨世代對話

    隨著美中角力加劇,台海和平與穩定備受全球關注,加上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以及近期美國宣布最新一波對台軍售,引起中國不滿等因素,讓美中台關係發展,成為當前國際政治的熱點議題。亞洲政經與和平交流協會與東海大學合作,特於20日舉辦『步步為營:美中台關係的展望』座談會,由東海大學政治系教授沈有忠擔任主持人,邀請中興大學國政所教授譚偉恩、成功大學政治系教授王宏仁、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林子立、開南大學人文社會學院副教授陳文甲,以及TVBS新聞部資深經理范立達,針對國際局勢發展提供多元分析及獨特見解,專家也於座談中引用由三位知台專家何瑞恩、葛來儀、卜睿哲共同撰寫的《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 一書觀點進行探討。
    2023/12/22 17:19
  • 強化對日新聞合作 TVBS建構日本大型、地方縝密新聞資源網絡

    TVBS持續布局全球新聞,提升國際媒體影響力,日前更與日本電視台「HBC北海道放送」簽訂新聞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將以新聞資源交換方式,讓兩地觀眾都能透夠第一手新聞畫面,獲得台日雙方最新、最完整的新聞資訊。此外,TVBS和NHK也在近期展開深度新聞專題合作,以人本角度深入刻劃我國空軍飛行員的日常生活,讓日本觀眾也能進一步了解台灣軍事,同時貼身觀察我國軍事人員的各種面向。TVBS未來將持續以多面向深度合作,強化台日雙方媒體互動默契與資源交換,提供閱聽眾更全面即時的國際新聞視野。
    2023/12/21 16:43
  • 陳維齡宋逸民一度陷婚姻危機準備離婚!信仰意外帶來轉機

    陳維齡宋逸民一度陷婚姻危機準備離婚!信仰意外帶來轉機
    2023/12/21 16:29
  • 吳東諺闖星壇跌跌撞撞 靠信仰衝出一片天

    吳東諺闖星壇跌跌撞撞 靠信仰衝出一片天
    2023/12/21 16:25
  • 岑永康微笑面對挫折 百般試煉都以為大喜樂

    岑永康微笑面對挫折 百般試煉都以為大喜樂
    2023/12/21 16:22
  • 宋逸民雨過天晴曝喜訊!感謝愛妻陳維齡和「美好的那一天」

    宋逸民雨過天晴曝喜訊!感謝愛妻陳維齡和「美好的那一天」
    2023/12/18 18:25
  • 最美雙胞胎依依為愛子煩惱!過度焦慮未發生的事靠信仰寬心

    最美雙胞胎依依為愛子煩惱!過度焦慮未發生的事靠信仰寬心
    2023/12/18 18:17
  • 王宏恩倒嗓陷人生低潮!堅信這句經文轉念變更好

    王宏恩倒嗓陷人生低潮!堅信這句經文轉念變更好
    2023/12/18 18:12
  • 全台唯一!TVBS連續三年獲YouTube夥伴大獎肯定

    鑒於科技日新月異,觀眾收視習慣改變,TVBS 近年來致力數位轉型,以「電視+網路」的跨螢概念,積極經營YouTube影音串流平台。近年來,TVBS結合創新內容製播,旗下YouTube頻道海外流量大爆發,平均每年成長20%以上,持續擴大於華文領域的媒體影響力。2021年TVBS獲得YouTube官方頒發的「年度創意夥伴」後,2022年接續榮獲「年度增長最快」。近日YouTube舉辦「YouTube台灣香港媒體夥伴大會」,TVBS YouTube家族頻道再受青睞,奪下「年度最佳夥伴」殊榮,成為唯一連續三年獲獎的YouTube台灣合作夥伴。
    2023/12/15 17:19
  • 讓世界更認識台灣 TVBS x ICRT合辦英文論壇聚焦「總統大選」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台灣選情全球高度關注,TVBS首度與ICRT跨界合作,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會議中心,共同舉辦「Taiwan goes to The Polls-Roundtable Series」全英文論壇,期望向世界傳達台灣訊息,讓世界認識台灣。論壇由ICRT資深主播Gavin Phipps擔任主持人,搭配TVBS英語新聞主管Dimitri Bruyas、ICRT總經理白健文,邀請美國彭博新聞社台北分社社長Samson Ellis、政治大學社科院助理教授Lev Nachman、國際新聞節目主持人范琪斐、旅美學者蘇巧寧,從最新民調趨勢、選後效應等角度,提供多元分析及獨特見解,同時,也針對由三位美台專家何瑞恩、葛來儀、卜睿哲共同出版的《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新書觀點,進行探討。
    2023/12/14 20:00
  • 林道遠突賣燒烤店躲過疫情餐飲寒冬 背後原因首度曝光

    林道遠突賣燒烤店躲過疫情餐飲寒冬 背後原因首度曝光
    2023/12/14 19:34
  • 美女主播林柏妤曾和父母關係像鄰居 一句話感動破冰感情升溫

    美女主播林柏妤曾和父母關係像鄰居 一句話感動破冰感情升溫
    2023/12/14 19:32
  • 學習吧攜手嘉義縣簽署合作備忘錄 首屆數位應用博覽會展示豐富數位學習成果

    嘉義縣政府14日在縣府中庭舉辦嘉義縣首屆「數位內容及教學軟體應用展覽會」,並與威盛電子線上學習品牌「學習吧LearnMode」簽署合作備忘錄,期待透過豐富的數位教材、AI語音辨識工具,以及數位教師培訓等內容,帶來更靈活豐富的數位教學環境。本次活動還包含數位軟體展、學校5G新科技成果、學生機器人體驗、師生數位競賽績優團隊頒獎、AI等相關講座,吸引超過500名以上師生參與。
    2023/12/14 19:30
  • 白家綺曾為家計擺路邊攤賣衛生紙!背後暖心故事惹淚有洋蔥

    白家綺曾為家計擺路邊攤賣衛生紙!背後暖心故事惹淚有洋蔥
    2023/12/14 14:29
  • 2024總統大選臨近 TVBS推新書《步步為營》解析美中台關係 

    TVBS成立滿30週年,展開全新媒體里程碑,於2023年7月首度跨域出版書籍《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獲得熱烈迴響;隨著2024總統大選腳步接近,加上美中競爭關係持續升溫,美中台三邊關係再度成為當前國際政治的熱點議題,TVBS再推出第二本新書《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希望持續帶給讀者多元的國際議題觀點,扮演好「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的橋樑角色。ICRT與TVBS World Taiwan將於12/13(三)合辦圓桌論壇,藉由不同外媒視角,進一步解讀書中論點;亞洲政經與和平交流協會則於12/20(三)舉辦「步步為營:美中台關係展望」座談會,邀請專家學者共同針對書中觀點進行探討。
    2023/12/06 16:00
  • COP28氣候峰會杜拜登場 TVBS兵分三路擴大報導

    2023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11/30(四)在杜拜舉行,其中,《巴黎協定》簽訂後首次的「全球盤點」,統整全球執行減碳目標的進度,為本次大會最重要的議題之一。TVBS秉持「ESG轉譯機」精神,派出新聞部記者許岱軒、花振森,以及節目部TVBS文茜的世界週報資深記者李瑞玉、溫明書前往現場,帶回第一手觀察;TVBS頻道《Focus世界新聞》也再度和聯合報、願景工程合作,與記者越洋連線,隨時掌握氣候大會最新發展
    2023/12/05 14:39
  • 選戰倒數!TVBS「T台開講」深入群眾 展開北中南巡迴

    2024總統大選經歷藍白合到正式破局,候選人組合最終塵埃落定,三組政黨候選入正式投入為期僅剩一個多月的關鍵選戰。為了聚焦總統候選人施政藍圖並傾聽選民心聲,TVBS再度串聯三大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TVBS戰情室》,推出戶外政論開講「T台開講 - 決戰2024」。昨(30)日首場活動大批民眾不畏風雨熱情參與,現場熱度與收視表現也隨著現場氣氛持續上升,當中《TVBS戰情室》播出期間最高有線收視高達1.57成績, 更是高居政論節目競頻第一名。
    2023/12/01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