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三屆《金CAR獎》開跑 蘇宗怡陷選擇困難 喊想要「複選題」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4:26
看上大空間、性能兼具,蘇宗怡今年獨愛豪華大型休旅車。(圖/TVBS)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連續第三年舉辦「金CAR獎」,高達90輛的候選車輛,幾乎涵蓋市場所有熱門車款,數量也創下三年來新高。今年也特別邀請了20位業界專業媒體人,組成堅強的團隊陣容,與網友、粉絲一起選出年度「Dream Car」。再度擔任評審的主持人蘇宗怡也透露,豪華大型休旅車外型氣派、大器,擁有車廠最新科技、最強性能的特性,成為她心中的「Dream Car」選項,尤其能把一家大小都能裝進去的大空間,更是她考量的重要因素,「全家出遊的美好畫面,光用想像的都很想入手。」但因該級距競爭者眾,讓她苦惱直呼:「真希望能有複選題。」
 
新能源車候選占比攀新高 達人:將成未來3-5年主流

 
  觀察今年的候選車名單,新能源車款占比也攀新高,超過一半以上,不但反映市場趨勢,從現階段得票結果來看,消費者也不再只偏好燃油車,蘇宗怡也進一步表示,台灣最受歡迎的還是Hybrid車款,尤其現在市場百萬以內就能入手,價格相較以往親民許多,加上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沒有里程焦慮問題,還能享受電動車優點,蘇宗怡評估,2024年一定能看到車廠推出更多的Hybrid新車。汽車專業媒體人邢雨龍也從目前投票結果發現相同趨勢,主打免充電或插電式油電車,人氣相對都很高,預估新能源車將會是未來3至5年的主流趨勢。
 
邢雨龍認為燃油車退場前的過渡期,新能源車將成為市場主流。(圖/TVBS)


蘇宗怡逛車展差點忍不住 彷彿新能源車在招手
  第三屆金CAR獎首度結合回歸實體舉辦的台北車展,蘇宗怡也親自帶領團隊現場直擊新車、概念車,不過最吸引她的還是新能源車區,彷彿每一台都在向她招手,當被問到會不會想趁機推坑老公下訂時,蘇宗怡害羞的說,「我不能開口許願,因為他買車很積極,通常我就等著掉坑。」言談間不經意流露出夫妻倆的好感情與好默契,閃瞎現場眾人。
 
 
蘇宗怡帶領地球黃金線團隊,直擊台北車展新車亮點。(圖/TVBS)


2024金CAR獎起跑 投票支持心中Dream Car抽好禮
  「2024金CAR獎」已經正式起跑,想為心中的最佳車款投下寶貴一票嗎?即日起至1月22日止,只要到金CAR獎專屬網頁,加入TVBS會員並留下個人資訊,即可參加票選,完成後還有機會抽iPhone 15、正版樂高模型,以及多項汽車品牌原廠周邊好禮!2月1日將播出頒獎特別企劃節目,公布年度超人氣「Dream Car」與各專業車評深度解析,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地球黃金線》。
 
「金CAR獎」入圍車款線上看:https://bit.ly/3NSGO6c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金CAR獎#蘇宗怡#電動車#新能源車#投票#Dream car#抽獎#台北車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1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