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米漢堡 結果共48筆

  • 最貴飛機餐!男帶「雞肉米漢堡」入境 遭罰3萬

    一名本國籍男子,從大陸江西返台,卻不小心把飛機上的餐點「雞肉米漢堡」帶下飛機,在通關時被查獲,當場開罰3萬元,至於含有豬油的點心,防疫局表示,因為油製品有經高溫處理,可以攜入。
    2018/12/28 13:17
  • 快訊/旅客攜機餐「雞肉米漢堡」 出關遭罰3萬元

    最新消息!一名台籍旅客,今天從大陸搭機返台,因為把機上提供的「雞肉米漢堡」帶下飛機,出境時遭海關關員查獲,違反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被裁罰新台幣3萬元,關務署台北關提醒旅客,不能攜帶禽肉入境,包括熟食在內,否則會依法開罰。
    2018/12/27 21:10
  • 飛機餐未吃帶入境 米漢堡含雞肉遭罰3萬

    一名本國籍男子今天搭機從中國大陸江西返台時,將機上所提供含有雞肉的「米漢堡」帶下飛機,在通關時遭查獲,被依違反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裁罰新台幣3萬元。
    2018/12/27 17:44
  • 強化食安  農糧署:乖乖也將推產銷履歷

    強化食安,農委會農糧署今天將產銷履歷米漢堡導入受消費者喜愛的台北希望廣場上市銷售,農糧署副署長莊老達透露,小孩最愛零食「乖乖」也將推出產銷履歷米製乖乖。
    2017/11/25 17:07
  • 花小錢吃速食! 「得來速+雙卡片」4折吃飽

    吃速食精打細算,網路上還有不少教戰絕招。像是摩斯漢堡透過儲值卡,累積消費集點,能換米漢堡。麥當勞,則是推出最新「熟客券」,連集3張能換大麥克。再搭配甜心卡以及貴賓卡,透過得來速點餐,只要161元,就能買到362元的餐點,整整打4折。
    2017/07/07 13:01
  • 棒狀飯糰、米三明治 日本人就愛米飯料理

    日本人的主食和台灣人一樣是白米飯,所以日本人會把許多料理改用米飯來製作,過去有知名速食業者推出米漢堡,現在更出現了米飯做的三明治,有烏龍麵業者把米飯連同麵皮一起,利用高溫壓縮的方式混合,加進炒蛋、蘑菇等食材做成米飯三明治,在日本掀起了話題。
    2016/02/27 20:05
  • 落差大!廣告丼飯鋪滿肉 實際買僅4片

    有民眾到日式連鎖店買了丼飯和米漢堡,最後卻有點失望!因為丼飯和米漢堡的廣告,看起來肉份量十足,但實際買來,份量卻相當少!丼飯上面只有4片肉,米漢堡也小小一個,但價錢卻偏高,讓人吃完還是很空虛,難怪讓民眾忍不住上網抱怨,買了心裡感受真不好
    2015/03/29 19:16
  • ​從丼飯賣到米漢堡 「帶著吃」年商機10億

    專賣丼飯的吉野家也開始賣「米漢堡」,因為米漢堡帶了就走方便吃,不過單點一個要115元,比小碗牛丼95元還貴,但客人說趕時間會考慮買,另外像南北貨老店老協珍也賣米漢堡,一年熱銷5億元,業者說因為米漢堡冷凍保存方便,放在冰箱想吃就加熱,當下午茶跟宵夜都行,有肉有菜也比傳統速食健康,年商機高達10億元
    2015/03/10 19:37
  • 驚!米漢堡包裝袋遭腐蝕 店員:熱油滴到

    摩斯漢堡推出季節限定的炸蝦米漢堡,沒想到在台北台中,都有消費者購買後發現,漢堡的包裝袋上,竟然被融出腐蝕的痕跡,嚇得都不敢再吃,業者解釋,因為元旦假期人潮多,店員為了趕上出餐速度,沒有確實把炸蝦排的油瀝乾,熱油滴到包裝袋上造成,但業者強調,包裝袋材質符合標準,沒有問題
    2015/01/18 12:52
  • 招牌最吸客! 速食烤雞、薯條長賣20年

    速食店競爭激烈,每家各有招牌商品,像是21世紀的烤雞最有名,一賣20年風味配方都維持老味道,因為光是這項單品,就佔了5成以上的業績,而其他像是麥當勞,薯條、雞塊和大麥克漢堡,熱銷了30年,也是屹立不搖的商品,摩斯則是米漢堡系列最受歡迎。
    2014/06/18 19:57
  • 倫敦餐廳新噱頭 壽司、米漢堡從天降

    壽司餐聽也搭智慧風,倫敦這家壽司連鎖店,推出用iPad控制的智慧飛行餐盤,客人點餐食物就會從天而降,噱頭十足,這間連鎖餐廳強調新奇好玩,還引進日本的迴轉壽司,讓倫敦人願意掏腰包,吃一盤165元起跳的壽司,還陸續在包括紐約、杜拜等地區開設分店。
    2013/06/10 09:42
  • 〈獨家〉「早餐禮盒」價4折 業者跨行搶DIY財

    不少民眾懶得出門買早餐,或是不想天天吃同一家早餐店的東西,可能在家自己DIY或到其他家早餐店吃,就有連鎖早餐業者不願放過任何漏網之魚,推出「冷凍早餐禮盒」,裡頭有鐵板麵、披薩、蛋餅、米漢堡等,價格不到300元,民眾可以在家DIY、而且選擇多樣化、民眾不會膩,而同樣商品到早餐店購買,價格就要700多元,早餐組合幾乎是4折價,不過缺點是得要自己動手料理並且準備佐料。
    2013/03/11 19:17
  • 〈獨家〉豬血糕漢堡夾肉 中西合併奇特吸客,業者?

    豬血糕曾被英國旅遊網站,評選為全球十大怪食物的第一名,但台灣民眾對於這一味可是情有獨鍾,現在更有創新吃法,有業者花半年研發,將長方形豬血糕變成圓形的米血漢堡,比起米漢堡多一味,中間夾著肉片以及美生菜,剛推出就吸引不少民眾嚐鮮。
    2012/12/28 13:27
  • 〈獨家〉豬血糕漢堡夾肉 中西合併奇特吸客

    豬血糕曾被英國旅遊網站,評選為全球十大怪食物的第一名,但台灣民眾對於這一味可是情有獨鍾,現在更有創新吃法,有業者花半年研發,將長方形豬血糕,變成圓形的米血漢堡,比起米漢堡多一味,中間夾著肉片以及美生菜,剛推出就吸引不少民眾嚐鮮。
    2012/12/25 19:30
  • 邊走邊吃「乾拉麵」 鳥巢漢堡夜市熱賣

    聽過米漢堡、炒麵麵包,但有吃過拉麵漢堡嗎?新北市夜市有業者研發一種鳥巢漢堡,餅皮是用拉麵香煎而成,外型看起來像鳥巢,又叫做鳥巢漢堡,鳥巢漢堡裡的配料,就像平常日式拉麵一樣,有筍片、青蔥、海苔;其實業者本來就是知名拉麵店出身,當初拉麵店老闆因為肚子餓,用現有材料做宵夜,意外實驗出來的好滋味,很多消費者都因為好奇,買一個「乾的拉麵」邊走邊吃。
    2012/07/19 11:46
  • 〈獨家〉禁帶米漢堡!開演前3分 正妹狂吞套餐

    看電影帶外食早已解禁,除了味道濃郁或吃起來聲音過大的食物,電影院不能禁止觀眾攜帶,台北一位林小姐向TVBS投訴,日前她帶了幾乎沒有味道的米漢堡去看電影,卻在入口被攔下來,但距離電影開演只剩3分鐘,只好在戲院門口狼吞虎嚥,吃完套餐,業者回應,所有漢堡都列為禁帶品,算一算這間影城禁止攜帶的食物,多達46種,但消保官說,其中包括煎煮炒炸類都不能帶,這種籠統品項,有變相刁難消費者之嫌,查證屬實,最高可裁罰150萬。
    2011/11/20 18:55
  • 越光米做義大利麵 更Q更彈牙

    日本越光米遠近馳名,除了做壽司、米漢堡之外,現在竟然還有業者推出,用越光米磨成粉,做成義大利麵,吃過的民眾都說,這種「米粉麵」,比傳統的義大利麵,吃起來更香Q彈牙,現在他們還打算進軍超市系統,以後到日本的便利商店,就有機會吃到這種越光米做成的義大利麵。
    2009/05/14 22:31
  • 怕了陸黑心食品 台製米堡出頭天

    大陸黑心食品的危機,造就台灣食品業的新商機,日本品牌的米堡業者要進軍大陸市場,但是用的食材都是台灣的,而台灣業者則是不甘示弱,也推出純台式的米漢堡搶商機,才開店不到1個月,預估單店每月的營業額將逼近上百萬。
    2008/11/17 19:26
  • 機上泡麵「夜來香」 華航長榮取消

    台灣客搭國籍航空最愛的空中美食,免費泡麵就快吃不到了!華航跟長榮為了不多載熱水減重省油料,最快過完年就會停止提供泡麵,華航長程線改用米漢堡,長榮則用三明治跟餅乾代替泡麵,真想吃泡麵的人以後得自己帶上機。
    2008/09/09 12:17
  • 【新聞念真情】70年皮鞋免換 有米樂!光腳走出路

    在全球化聲浪中,台灣農民被傾銷的農產品,壓得喘不過氣,也因此有不少批評的聲浪出現,包括白米炸彈客楊儒門,就是一例;不過,在台灣的後山台東,一群默默耕耘的農民,卻是靠著自己的力量,衝出逆境,幾個歐吉桑,種出五星級的有機米;甚至連日本來的,強調有機健康的速食店,也都指名用他們的有機米作米漢堡;名氣之大,就連大陸想找他們做技術指導,但這幾位歐吉桑不肯,說產品可以進攻大陸,但技術就要放在,腦子裡。
    2007/09/24 19:39
  • 孩子不愛吃飯? 「米漢堡」營養好吃

    家裡孩子不愛吃米飯怎麼辦?國內烹飪大廚阿基師,今天做了滷肉飯給大胃王選手吃,還把米做成米堡,再加上蕃茄、小黃瓜、鮪魚等食材,過程方便簡單,媽媽只要花3分鐘,就可以做出可口又營養的「米漢堡」。
    2007/04/29 19:41
  • 神話拍米漢堡廣告 重溫宿舍感覺

    米漢堡這股旋風現在也吹到了韓國,速食店廠商請來神話代言,將場景改成像宿舍的樣子,讓很久沒同居的他們多了一種熟悉感。
    2006/09/21 21:10
  • 〈獨家〉趕流行!李前總統愛吃日式米漢堡

    李前總統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答案是日式米漢堡和便利商店的微波便當,在政壇傳出連串魚翅鮑魚風暴後,李前總統的平民風格,讓漢堡店跟便利商店的店員印象深刻!一起來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3/10/05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