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丼飯賣到米漢堡 「帶著吃」年商機10億

記者 谷庭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0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專賣丼飯的吉野家也開始賣「米漢堡」,因為米漢堡帶了就走方便吃,不過單點一個要115元,比小碗牛丼95元還貴,但客人說趕時間會考慮買,另外像南北貨老店老協珍也賣米漢堡,一年熱銷5億元,業者說因為米漢堡冷凍保存方便,放在冰箱想吃就加熱,當下午茶跟宵夜都行,有肉有菜也比傳統速食健康,年商機高達10億元。


記者谷庭:「丼飯專賣店為了搶外帶市場,現在也推出這種方便攜帶,拿著就可以吃的米漢堡。」

Q彈米飯變漢堡皮,吉野家也開始賣烤肉米漢堡,季節限定商品,撕開外包裝吃起來很方便,不用像過去吃牛丼,比較適合內用,坐下來慢慢吃,但米漢堡單點一個115元,小碗牛丼一份才賣95元。
  
吉野家管理部協理蔡芳銘:「價格帶的話,都是在一定的水平,成長率的話,大概都會有15左右成長。」

本來就專賣飯食,業者有信心,米漢堡能吸引趕時間上班族和學生客。民眾:「隨身帶著走吧,怕沒有飽足感。」

工作人員忙著包裝出貨,南北貨起家的80年老店老協珍,也做米漢堡生意,配合量販店,一年能熱賣5億元。

米漢堡很夯關鍵,冷凍保存簡單加熱2分鐘,當下午茶或宵夜隨時都能吃,有肉、有菜又有飯,比傳統速食健康,不只速食連鎖店搶攻,可以自行加熱的冷凍包裝也走進家庭。

老協珍副理鄭予絢:「很多家庭主婦,她可能就是,平常下午的時候會復熱,然後再給小朋友吃,或當作宵夜。」

另外像摩斯米漢堡已經賣了24年,依舊是產品銷售王,米漢堡大PK,吉野家一個約185克賣115元,摩斯205克65元起,老協珍180克40元,喜生米漢堡200克60元,口味SIZE到價錢有高有低,但掌握帶著走,方便吃秘訣,小小米漢堡,成了賺錢新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機#米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1233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