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節食 結果共333筆

  • 每天被說「這句」 她2週後真的變瘦了

    天天跟對方說「你瘦了!」不靠節食,2週內居然變瘦1公斤!且專家也證實「是真的!」
    2019/02/15 23:08
  • 美聯邦雇員恢復上班 仍縮衣節食憂政府再關門

    全美數十萬計聯邦政府雇員放了35天無薪假後,今天重返工作崗位。他們和另外數萬名政府關閉期間繼續無薪上班的聯邦雇員,預料本週內領到薪水。但他們仍擔憂政府將再度關門。
    2019/01/29 16:37
  • 只是少運動?小腹凸「分3種」 瘦對方法才有用

    總是覺得腰間的肥肉很難消滅嗎?大部分的人都認為,腹部凸出只是因為吃太多、少運動,事實上腹部凸分為3種類型,針對不同凸的部位,瘦身方式也不同,單純節食和狂練腹肌都不是最有效的做法,健身教練建議,先了解自己是胖在哪種類型,對症下藥才會瘦得又美又健康!
    2019/01/23 12:52
  • 北市年節食品抽驗 白木耳不合格率最高

    年節將至,台北市衛生局抽驗年節食品,今天公布結果。在受檢的199件中,有4件品質檢驗結果不符規定,以白木耳不合格率最高;另檢查40件完整包裝產品標示,有3件標示不符。
    2019/01/21 11:57
  • 中市抽驗年節食品 1件高麗菜干不合格

    年節將至,台中市食安處日前針對31家宴席餐廳業者與32家網購食品製造業者查核,抽驗市面上春節應景食品共200件,結果1件高麗菜干的二氧化硫檢項超標。
    2019/01/18 16:59
  • 南投抽驗年節食品 豆皮結麵線不合格

    南投縣政府衛生局抽驗年節應景食品,一件豆皮結驗出俗稱雙氧水的過氧化氫陽性、一件麵線檢出苯甲酸防腐劑,這兩項添加物都為不得檢出。不合格產品已要求業者下架禁賣。
    2019/01/07 19:50
  • 「吃土」甩油效果好? 澳洲研究:比減肥藥有用

    多數現代人認為瘦就是美,因此會拚命透過節食、運動來減肥,甚至為了求快而使用各種各樣的減肥藥。不過澳洲1項最新研究發現,利用「吃土」來減肥,效果竟比減肥藥還要好。
    2018/12/30 08:45
  • 靠冥想也有效?這8招讓你減肥免節食更輕鬆

    苗條的身材令人嚮往,甚至有人以節食、催吐或吃藥,就為了追求更完美的體態,但這些激烈的方法不僅傷身,還很難看到顯著的效果。就有心理專家在國外網站《Indiatimes》特別傳授8大妙招,給一心想要減肥的你!
    2018/12/15 22:50
  • 2年減重141公斤 手術除3公斤贅皮「每天都痛到哭」

    美國女子蕾西(Lexi Reed)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減重心得,吸引許多粉絲關注。2年前她體重高達219公斤,下定決心減重後在2年內瘋狂鏟肉,將體重減至78公斤,但也留下了3公斤重的鬆弛皮膚,日前她進行贅皮移除手術,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2018/11/08 14:22
  • 10天瘦3KG體脂降0.6 舒子晨公開「不運動菜單」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27歲女星舒子晨,近期都和黑人陳建州搭檔主持《上班這黨事》,由於這陣子較沒運動,舒子晨自嘲嚴格以「金正恩控管北韓」的方式來控制飲食,減脂10天就瘦了3公斤,體脂也降了0.6。不少網友看完這驚人成果,紛紛敲碗希望她公布「不運動菜單」,對此,舒子晨有求必應,公開了她的減脂餐。
    2018/11/07 14:58
  • 29歲接觸綜合格鬥 她揮拳打掉失敗的愛情

    男朋友嫌她胖,吳巧貞開始節食減肥,失戀後她益發努力健身。如今她站上職業擂台。家人反對女生暴力打人,黃偵玲卻義無反顧,上場要面對強敵,下台還要對抗家人的誤解,走在寂寞的路上。
    2018/10/23 09:43
  • 午餐只吃巧克力+餅乾!雞排妹減肥暴瘦憔悴認不出

    擁有可愛童顏和火辣身材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近日除了忙著拍攝旅遊寫真書,還努力節食減肥。昨天(8日)雞排妹在IG上曬出近照,只見她整個人暴瘦一圈、臉蛋消風,憔悴到讓人差點認不出來,原來近期她透過只吃巧克力和健康餅乾減肥,雖然瘦身有成,但她也呼籲民眾千萬別模仿。
    2018/10/09 14:59
  • 刻意節食累積負能量 女演員:還以為我會死

    今年26歲、氣質清新有「小桂綸鎂」之稱的葳薾森,曾以短片《悄悄》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這次在新戲公視人生劇展《第一響槍》有突破性的演出,劇中,她是被迫提早結束青春的高二女學生,父母因忙著賺錢、疏於照顧,孤單的她意外懷孕,竟慘遭小男友痛毆、踹肚。
    2018/09/29 07:51
  • 斷食減肥夯 中研院:效果恐不如預期

    斷食減肥法夯,但中研院研究發現一套「耗能機制」,過度節食會導致降低身體的耗能效率,減重效果反而會不如預期。
    2018/09/27 12:40
  • 節食操練大肌肌 張哲偉角逐國際先生爭桂冠

    伊林娛樂旗下模特兒Kevin張哲偉,即將代表台灣角逐2018國際先生,個性比較外向、樂觀,喜歡嘗試、冒險旅行,把這次參賽當成是去體驗和享受當地的風俗,他自認自己的適應力比其他選手強,就讀生物醫療工程相關科系,在畢業後想多方嘗試不同的工作經驗,便自我推薦到伊林娛樂成為模特兒,開始接觸台灣的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傳》,訓練不少臨場的反應,為了比賽,還嘗試「間接性節食」,一天有幾個時段只喝水和吃低熱量食物。
    2018/09/17 15:31
  • 她「自殺式减肥」剩25公斤 大腦退化如60歲還失憶

    許多愛美女性為了減肥,不當節食催吐,試遍各種減肥產品,最後雖然瘦了幾公斤,卻傷神又傷身!大陸黑龍江一名18歲少女為了減肥,每天都吃減肥產品,歷經3年「自殺式」減肥後,身高167公分的她,體重僅剩25公斤,最後因攝取熱量不足,造成腦出血陷入昏迷,最可怕的是,腦組織更老化到60歲。
    2018/08/21 12:18
  • 節食好餓瘦不了! 想鏟肉這4招最有效

    提到減肥許多人認為減肥就該少吃、餓肚子,晚上不吃或甚至1天1餐的減肥方法都有人做,這種作法常常永遠都在「減重、復胖、減重、復胖」的無限輪迴。其實可以有更好的選擇,1天吃6餐,不必餓肚子也能輕鬆減肥,還能保持上課、上班的活力。
    2018/07/19 18:00
  • 李來希吃微波披薩 副總統陳建仁:譁眾取寵

    軍公教年改上路後,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貼出吃微波披薩等縮衣節食的文章。副總統陳建仁今天說,反年改團體為了要譁眾取寵,會舉一些特別的例子,這有宣傳的目的。
    2018/07/13 14:36
  • 年改後精省 退休軍公教「高齡求職潮」

    年金改革7月1日上路,不少退休軍公教人員也面臨可能被迫重返職場的壓力。為了避免中高齡者在職場上可能遭遇「年齡歧視」,勞動部將研擬中高齡就業法,但年改後不少退休人員荷包縮水,網路也瘋傳縮衣節食的「新生活守則」,很多人就怕未來連基本生活開銷都無法支付,只能從從現在開始能省多少是多少。
    2018/07/11 23:13
  • 運動30分鐘才有用?破解5個運動迷思

    節食計畫進行很久肚子卻還是消不下去?每週跑健身房體重卻依然沒下降?你知道嗎,其實你可能正陷在瘦身的迷思當中而不知道!
    2018/07/11 15:25
  • 隊長志效瘦身有成 TWICE秀小蠻腰跳舞

    行程滿檔的南韓女團TWICE魅力無法擋,才剛宣布啟動日本巡迴演唱會,緊接著又推出最新韓語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並首次針對夏天為主題,推出新歌MV,所有成員換上清涼熱褲、泳衣,還在海邊盡情熱舞,被形容是出道以來最性感的一次突破,許多成員更為了這次拍攝,特地控制飲食減肥成功。
    2018/07/11 12:19
  • 李來希:年改效應發酵 美式賣場門可羅雀

    年金改革上路之後,已經影響到消費力了嗎?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說,知名美式賣場「門可羅雀」,因為他們主要消費群就是願意繳年費的軍公教!實際走訪一趟,雖然人潮影響不大,但退伍老兵承認有點不敢花錢了!
    2018/07/04 13:01
  • 李來希稱年改後吃剩菜廚餘 他諷:剛煮好的被誰吃掉?

    軍公教年改7月1日正式上路引發退伍軍人、公教人員不滿,醞釀一股訴願潮,全國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更在直播表示,現在軍公教人員只能縮衣節食,自己也開始把剩菜裝便當,「菜色沒很好,但我吞得下去」。對李來希的說法,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吐槽,「那剛煮好的飯菜是被誰吃掉的?」
    2018/07/04 09:12
  • 公教人員縮衣節食 李來希:好市多門可羅雀

    軍公教年改從7月1日起正式上路,全國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在直播頻道中表示,現在軍公教人員只能縮衣節食,減少消費。他7月1日看到照片,美式賣場COSTCO竟然門可羅雀,「代表什麼?COSTC的主力群就是軍公教」。
    2018/07/03 18:47
  • 不用餓肚子!只要三餐避開「這東西」瘦更快

    節食、不吃澱粉等等,為了對抗脂肪大軍,努力甩肉,減重一族幾乎無所不用其極,但體重還是降不下來,原因就在於很多人都「吃錯東西」,忽略了三餐當中的減肥隱形殺手。醫師表示,三餐只要慎防「這個」,就能短時間讓體重下降,且明顯有感。  
    2018/05/31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