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節食 結果共333筆

  • 動保意識抬頭!南韓吃狗肉進補文化 文在寅擬頒禁令

    南韓狗肉飲食文化雖然不及以往普遍,但仍可在特定餐廳或市場中見到,甚至還被老年人視為滋補聖品,在特定時節食用,但是隨著這項行為的爭議越來越多,動保意識也逐漸升高,南韓總統文在寅今(27日)表示,可能有必要禁止狗肉的買賣。
    2021/09/27 16:53
  • 少吃體重不減反增!盤點8大致胖因素 揮別循環胖這樣做

    餓肚子的瘦身方法雖然極端,但是如果這樣做體重都無法下降,減肥的日子又會更難過吧!營養師高敏敏日前分享關於「吃很少還變胖」的原因,極端的節食瘦身只會帶來復胖,且長期下來體重不僅不會下降,反而導致體脂增加。想瘦身成功的女生們~Tips拿筆記好囉!
    2021/09/13 09:54
  • 減肥總是被飢餓感打敗?醫揭「這關鍵」抑制瘦素分泌

    減重的不二法門就是少吃多動,但要減重成功卻不容易,很多人拚命節食卻還是瘦不下來,或是減肥無法持續,總被飢餓感打敗,醫師提醒,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壓力肥」。
    2021/09/03 16:44
  • 柯佳嬿餐餐吃香蕉 日瘋傳「夜香蕉健康法」瘦身秘訣曝

    以往吃香蕉瘦身的觀念大多都是早餐吃一根,或當飯後水果。不過前陣子日本卻掀起一波「夜香蕉健康法」 ,提倡在晚餐前先吃一根香蕉,晚餐就能照常吃。不用刻意節食的減肥法,女生們可要記好囉!
    2021/08/12 15:30
  • 不用羨慕!女星雷艾美授6招「不節食」也能瘦秘訣

    有「路跑女神」稱號的日法混血女星雷艾美日前替補采子,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五官深邃、身材勻稱的她,個性陽光及認真、執著的比賽態度,讓她收穫不少粉絲。而雷艾美日前在IG曬出2019年在法國拍的美照,腹肌、細腿一覽無遺,她也大方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間如何維持身材,以下「瘦瘦菜單」大家快拿小本本記起來喔!
    2021/07/08 13:22
  • 不節食也能瘦!女星張靜之靠這3招練出「超狂川字肌」

    39歲女星張靜之,在八點檔《天之嬌女》中的精湛演技,讓她成為新一代本土劇女神!除了演技備受大注意外,她超浮誇的川字腹肌更是吸引粉絲目光,全身幾乎零贅肉!一起來看看她是如何練出超好身材的吧!
    2021/06/24 13:49
  • 從不超過45公斤!《如懿傳》香妃李沁3招維持身材

    在《如懿傳》演出韓香見公主(香妃)的李沁,身高166公,體重維持在44公斤!她超纖瘦的身材不靠強大運動、不靠節食,而是從生活做起喔!
    2021/06/22 12:12
  • 42歲陳喬恩「酒杯腿」吸睛 3招「有胸有腿」逆生長

    比起筷子腿,稍帶肉感的「酒杯腿」,大腿至小腿線條如酒杯勻稱的腿型更受歡迎!女星陳喬恩的腿型,就是網友口中標準的「酒杯腿」,陳喬恩也曾透露,養成穠纖合度的胸是胸、腿是腿好身材,絕對不能單靠節食,以下3招陳喬恩瘦身法,快一起學起來~
    2021/06/19 10:27
  • 「一週高效減脂餐」免節食 食材易取得速甩5公斤

    疫情期間不宜外出,也少了聚餐的誘惑,在家自己煮是最安全的好選擇,所以時候最適合減肥了!只要吃對食物,瘦身減重沒有這麼難,不用挨餓、三餐都能吃飽飽,「一週高效減脂餐」快收下~等結束三級警戒時,同事、朋友就會看到瘦成閃電的你!
    2021/06/06 05:15
  • 豬哥亮愛女胖到75公斤 演唱會「昏厥癱軟」無意識

    「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女兒謝金晶身高168公分,體重維持在50公斤,身形纖瘦的她以前最高胖到75公斤,體脂高達44%,因擔憂健康節食減肥,沒想到身體卻被搞壞,參加演唱會時因體力不支,暈倒在地近10秒鐘才恢復意識。
    2021/05/11 10:29
  • 肌膚暗沉讓你瞬間老十歲 5壞習慣養出「蠟黃肌」

    暗沉肌膚絕不是一天所造成的,日常習慣沒做好,再怎麼保養也是徒勞無功,小心這5大因素,讓你不知不覺中養出黯淡蠟黃肌。
    2021/03/20 05:00
  • 45歲許路兒「驚世童顏」紅到國外 凍齡秘訣大公開

    藝人許維恩的姊姊許路兒,從火辣身材到逆天美顏,整個人仙氣十足,完全看不出已經45歲了。逆齡模樣更登上英國和韓國媒體,被大讚「擁有難以置信的童顏」,堪稱是所有女人的夢想,究竟是怎麼辦到?
    2021/03/12 14:50
  • T選讀/不用節食也會瘦!後仰10秒就能消小腹

    對許多人來說,「下腹部凸出」永遠都是煩惱的第一名。而一說到瘦小腹,那就是腹肌運動。腹肌的重要性從以前就一直被強調,除了改善腰痛,還能提升塑身效果和運動表現。
    2021/03/04 15:43
  • 不餓還能瘦! 年後減肥2款即食「低卡神隊友」

    年後減肥預備備!過年大魚大肉太罪惡,一不小心贅肉就會找上門,想找回好身材,但是節食真的好難受!俗話說得好,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今天就來推薦大家2款即食好料,不僅低卡高纖,而且方便吃又美味,想瘦不想餓的人,買起來就對啦!
    2021/02/22 10:40
  • 吃白飯會胖? 醫親授「減肥6字訣」免節食就能瘦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一肥毀所有。」肥胖除了是現代審美觀的一個極端之外,更是身體健康的頭號指標。現代醫學總是說肥胖會引起許多疾病,且是萬病之源,但中醫師陳峙嘉認為,肥胖和許多疾病一樣,都是一種病態的表現,一定是身體內部發生了什麼事,才會導致肥胖,同時衍生各種疾病。
    2021/02/18 20:05
  • 溫翠蘋女兒愛「猛男網紅」 無懼被說像這個動物

    溫翠蘋女兒溫心舞,最近進軍舞蹈界當老師,19歲的她不再跟母親拿零用錢,但因為是星二代被外界用放大鏡看待,被網友說像馬也不在乎,甚至爆料自己私下其實很愛追蹤猛男網紅,所以自己也會節食瘦身,另外甜美女星愛紗,近年來愛上玩滑板,有別於其他女星,愛紗不怕摔,更花了六位數買三塊版子。
    2021/02/16 16:40
  • 盧秀燕小年夜送暖 赴遊民中繼宅贈紅包

    小年夜,不少家庭開心團圓相聚,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地前往遊民中繼住宅,送上保暖衣物、年節食物以及紅包,提前和弱勢民眾一起過年。
    2021/02/11 00:03
  • 9種年節食物小心噎到 不只哈姆立克法此招也可保命

    即將歡喜迎春節,新竹兩歲大幼兒到外婆家度假,竟因為一顆葡萄慘遭噎死。新光醫院急診科主任張志華提醒,幼兒氣管呈漏斗狀,異物哽喉時千萬別「挖」,會越挖越塞住,宜儘快做正確的哈姆立克法保命。
    2021/02/08 15:45
  • 身體一半都肥油!女星「塗辣椒急救」崩潰:肉都腫了

    42歲女星翊萱(陳翊萱)大學畢業就出道,曾演出《18歲的約定》和《下一站幸福》等偶像劇,因雙語能力佳,後來都靠著主持及上通告活躍螢光幕前。然而過去一直給人「大尺碼」形象的她曾胖到73公斤,身體一半都是油,為了減重她不僅吃過千奇百怪的減肥藥,甚至曾「全身塗辣椒」連肉都浮腫,後來靠著運動和節食,激瘦21公斤還曾全裸入鏡拍寫真。
    2021/01/31 11:23
  • 小腿比手臂還細 女星拒節食公開3招不忌口減肥法

    熱播韓劇《女神降臨》各位追了嗎?除了「臉蛋天才」車銀優帥到掉渣外,由文佳煐飾演的女主角任朱靜,也成為焦點!網友熱議文佳煐本人根本是貨真價實的白富美,超強的高學歷背景,加上169cm、46kg好身材,直接被封為真實版女神降臨,也讓劇迷們邊看邊敲碗文佳煐的減肥秘訣,文佳煐本人也不藏私揭曉啦!
    2021/01/28 13:46
  • 北市抽驗年節食品 進口竹笙5成殘留農藥超標

    農曆春節將至,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年節食品抽驗結果,185件抽驗產品中有12件不合規定。其中進口竹笙檢驗14件就有7件驗出殘留農藥超標,不合格率高達5成。
    2021/01/25 12:59
  • 減肥超簡單!醫教「晚餐前2根香蕉」 不用節食就能瘦

    不用進行麻煩的計算或記錄,也不需忍著不吃特定食品,簡單、輕鬆,任何人都能實行,而且對身體沒有負擔,能長期持續就是「夜香蕉健康法」的魅力。正因為是剝皮就能吃的香蕉,不妨今晚就來挑戰吧!
    2021/01/14 20:25
  • 女星22吋水蛇腰羨煞人 「1運動」速成腹肌、馬甲線

    以模特兒出道的香港歌手連詩雅,長年維持22吋水蛇腰,她除了靠「欺騙餐」不節食,最重要的是勤勞運動。她就在小紅書上分享自己常做的「5分鐘燃爆腹肌運動」,跟著她每天花5分鐘好好運動,簡單5招就能擁有超狂細腰。
    2020/12/31 21:01
  • 黃曉明節食菜單 三餐吃陽光、空氣、月光

    大陸男星黃曉明最近被拍到暴瘦一圈,下巴線條變得明顯,被謠傳和Angelababy婚變有關。其實黃曉明是為了拍新電影,應導演要求一口氣瘦了10幾公斤,還曝光減肥菜單,竟然吃陽光和空氣就能飽,讓粉絲又心疼又想笑。
    2020/12/23 12:25
  • 16歲少女反覆拒食暴食 童年進食經驗差釀飲食障礙

    16歲女學生才44公斤,但過度節食,常以白開水度日,家人介入要求記錄飲食,她又轉為暴食症,看到體重增加又拒食。精神科醫師陳家駒說,此類症狀與幼年不良進食經驗有關。
    2020/12/02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