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管道 結果共2,765筆

  • 美中破冰?王毅訪華府首站見布林肯 白宮盼重啟軍事溝通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今天展開會談。王毅表示,美中須恢復對話,盡快回到健康、穩定、可持續性的發展。白宮方面則期盼能重啟軍事溝通管道。
    2023/10/27 08:40
  • 監委巡察法務部 關注總統大選外資介入管道與防範

    監察院副院長李鴻鈞25日率監委巡察法務部時說,近來詐騙、毒品案猖獗,盼監察院、法務部保持良好互動,解決人民冤情;另有監委關注,明年總統大選外資介入的管道與防範因應等議題。
    2023/10/26 16:37
  • 嘩啦嘩啦!三角窗破洞下「磚頭雨」 路人嚇壞

    等過馬路,背後傳來巨響,竟然是磚頭雨,從天而降25日下午,基隆仁愛區,愛三路與仁二路口的三角窗店面,原本是知名地標麥當勞,去年歇業,如今有業者接手裝潢,沒想到施工到一半,磚頭掉進風管管道之間,砸破天花板,磚頭狂掉到騎樓,嚇壞不少路人,目前包商全面停工,監管科也依法開罰3萬元。
    2023/10/25 18:48
  • 趙天麟外遇C女2018年醫檢還遊九份 來台管道靠這個人

    趙天麟疑似出軌對象,大陸籍C女,在2018年6月跟閨密,以做醫美健檢名義來台,照移民署相關規定,必須由本地醫院或在台親友代為申請入境許可,並且當切結保證人,當時協助安排的,是趙天麟國會團隊陳姓助理,曾是一名大陸台商,而趙天麟數度擔任國防委員會召委,在野黨喊話啟動國安調查。
    2023/10/24 20:11
  • 甜遊九份3人行!趙天麟「中國女密友」來台管道驚曝光

    爆料人士告訴本刊,與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激吻的張姓女密友不僅是中國籍,更於2018年6月中旬,在趙的國會助理陳建宏協助下,張女與另外一名L姓友人以醫美健康檢查的名義來台。包括2女所搭乘的航班,以及預約醫美行程的相關證據,也一併曝光。
    2023/10/24 11:12
  • 以色列空襲加薩320目標 稱「為地面戰清除障礙」

    以色列對加薩加大空襲力道,過去24小時,襲擊超過320個軍事目標,宣稱是為了下一階段的地面戰,先清除障礙。不過根據CNN報導,美國已經透過私下管道施壓,希望以運送物資、搶救人質為優先,希望以色列先按兵不動,納坦雅胡現在陷入長考。
    2023/10/23 18:52
  • 明年2月上路!9家銀行先行「約定轉入帳號灰名單」通報平台 

    為防堵銀行約定轉帳功能成為詐騙集團移轉金流管道,金管會已規劃由財金公司建置約定轉入帳號灰名單通報平台,預計國內9家大型消金銀行明年2月可先行,其餘銀行有望在明年第3季全數上路。
    2023/10/23 15:05
  • 交流淪統戰? 北市總圖驚見「中華民國滅亡」

    台北市長蔣萬安八月底去上海雙城論壇,又挨批成為對岸統戰的管道,有議員發現台北市立總圖書館五樓,放著上海圖書館贈送的書,其中有幾本都有統戰思想,總圖認為確實有疏漏,已經緊急下架。
    2023/10/23 13:35
  • 破局?金溥聰掛柯幕僚電話 侯辦還原過程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在藍白會前會隔天,致電給侯辦執行長金溥聰的私人手機,對此金溥聰認為雙方不認識,要他尋求雙方的溝通管道,而媒體人黃暐瀚表示,柯辦對此事感到不滿,侯辦也為此還原通話內容,學者分析這顯現出雙方互信不足。
    2023/10/22 18:30
  • 柯文哲曝見過朱侯 侯辦指「柯主動提的」:白不應如此強勢

    藍白合卡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0)日受訪透露,最近有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見過面,更稱,如果要跟國民黨合作,國民黨還是主力,人也比較多。對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指出,雙方確實曾見面過,且是由柯文哲主動提出私下會面,當時彼此有默契不對外說,雙方並且希望持續保持溝通管道。
    2023/10/20 15:49
  • 藍白合陷僵局 侯友宜:跟柯文哲一直溝通順暢

    藍白合牽動2024選情,不過近日卻談不攏陷入僵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9)日均出席中華民國警系挺侯後援總會成立大會。侯友宜透露,自己跟柯文哲溝通管道一直暢通,強調會不斷溝通,以政黨輪替為目標,也知道每個人非常關心國民黨民眾黨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說,藍白合已經得到多數民眾支持,相信一定能夠完成整隊的工作。
    2023/10/19 15:55
  • 「我們吃什麼人質吃什麼」 哈瑪斯:對待人質如賓客

    哈瑪斯宣稱手上的人質,可能多達250人,不過哈瑪斯發言人表示,他們會以「賓客」方式對待這些人質,他們吃什麼,人質就吃什麼。而且還說,只要有適當的條件跟時機,他們在一個小時內,就可以釋放所有人質。哈瑪斯的社群帳號,現在幾乎都被封鎖,唯一對外溝通管道,只剩下Telegram。
    2023/10/18 19:29
  • 幕後/柯郭合真有戲?白認「一定層級有聯絡」 藍拋初選恐反噬

    針對藍白合,國民黨拋出開放式初選,但民眾黨認為不可行、不願接招,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爆已備妥2套腹案,最快10月底、11月初與柯陣營磋商郭柯合。白營人士認為藍營拋初選恐造成反噬,不但難說服中間選民,恐怕連淺藍都會丟;至於郭柯爆談合作一事,這名人士也坦言雙方都有管道,中間的確有一直在聯絡,且是由一定層級在溝通。
    2023/10/17 12:09
  • 百萬陸客來台確定跳票?陳建仁坦言:目前沒接到任何訊息

    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坦言今年大陸團客都不會來台,是否代表今年百萬陸客來台目標跳票?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7)受訪指出,有向大陸釋出善意,並透過適當管道,向對方表達相關的官方方案,但是很可惜,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接到任何一個訊息。
    2023/10/17 10:43
  • 詐騙最多10大銀行出爐 金管會:11月底祭新規改善

    網銀「約定轉帳」速度快且金額限制範圍量大,成了詐騙集團下手的管道之一,有立委今(16)日揭露詐騙最多的前10大銀行,旗下網銀限額狀況,包括中信銀、合庫銀及玉山銀皆為每日200萬元,批評這已成了漏洞。對此,金管會指出,目前銀行局正在研究防範措施,銀行公會也將針對網銀約定轉帳規定擬定新版本,預計11月底前會公布。
    2023/10/16 17:56
  • 藍白合恐破局?柯文哲突翻臉 吳子嘉爆:故意的、想找朱立倫溝通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藍白合」議題持續受到關注,雙方對於產生在野最強候選人方式沒共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酸,侯友宜的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故意提出一個很難執行的「開放式民主初選」,是故意為之的,似乎沒有合作打算。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直言,「我現在大爆料,柯文哲今天故意跟侯友宜翻臉,在尋求跟朱立倫的管道溝通」。
    2023/10/16 12:29
  • Booking.com爆欠款恐上億! 日本旅宿業者擬集體提告

    知名跨國飯店訂房網站「Booking.com」在全球超過70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公司,也是許多民眾出國旅遊時常用來預訂飯店的管道;然而該公司近期卻被日媒爆出積欠款項,網站向住客收取了住房費,卻沒有準時支付給飯店、民宿業者,日本有旅宿業者計畫集體提告,律師指出,Booking.com積欠款項的金額甚至上看數十億日圓。
    2023/10/11 10:00
  • 高層出包叫小編扛?教育部「雅婷」再澄清 駁擋子彈一說

    教育部「0到6歲國家一起養」廣告日前因涉歧視遭到網友炎上,對此教育部的社群編輯雅婷,今(9)早也在臉書向大家道歉,表示會虛心檢討,未料網友不買單,質疑高層甩鍋給小編,而「雅婷」再次回應,澄清並非擋子彈,由於教育部長潘文忠認為社群是跟大眾溝通討論的重要管道,因此團隊今日再度透過教育部社群向大眾致歉。
    2023/10/09 20:33
  • 非摯友也能看!IG功能再進化 「自訂朋友圈」看特定限動

    Meta旗下的社群軟體「Instagram」提供民眾分享圖片與影片、甚至是即時的限時動態,而當中的「摯友」功能也是不少人喜愛使用的功能之一。不僅可以不必將自己較為隱私的心情呈現在公開版面或廣大朋友面前,還能夠有個管道抒發。不過近期負責人正在討論要推出能「建立多個清單」的功能,也就是讓民眾能與「更特定的朋友群」分享限時動態。
    2023/10/09 17:45
  • 利率創22年新高!資金聚焦優質債基金「機動到期」提前出場機制 提升投資效率

    為了打擊通膨,美國聯準會從2022年三月開始就升升不息,目前基準利率,創下2001年以來最高水準,也進一步影響民眾在選擇海外理財投資商品時的投資管道,美國聯準會9月宣布利率按兵不動,市場法人普遍認為,隨通膨逐漸獲得控制,就業市場平穩,已經進入升息尾聲,甚至2024年有機會開始降息,專家看好債券市場多頭可期。
    2023/10/06 17:20
  • 提早發錢了!直接拿現金「最高1萬」 叔叔阿姨嗨領紅包

    農曆九月初九9(國曆10月23日)為重陽節,是尊老敬老及祭拜祖先的重要日子。花蓮縣政府為落實關懷老人福利措施,每年重陽節對年滿65歲以上的縣民致贈敬老禮金,依年齡發放600元至1萬元不等,估計6萬2955人受惠,採取金融帳戶匯入及現金領取等2種管道撥款。
    2023/10/06 05:30
  • 大選在即!違法賭盤蠢蠢欲動 警破獲42件、賭資8.9億元

    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將在明年1月13日舉行,為了淨化選前治安,防制金錢、不法利益介入,新北市警察局從這個月20日開始,配合警政署執行選前「全國同步查緝賭博專案」,連日強力掃蕩可能作為「選舉賭盤」簽注管道的不法業者及各式賭博場所,截至9月26日止,已查獲包含選舉賭盤在內,共42件、125人,賭資高達8億9148萬元。
    2023/09/27 17:38
  • 陸網瘋《異能》 哪看的?韓教授發文譴責侵權:非法傳播卻不羞恥

    韓劇《MOVING異能》人氣超高,播完了還有不少觀眾敲碗第二季,大陸網友也在「豆瓣」網站上熱烈討論,但Disney+尚未進到大陸,收看管道恐怕不合法,有韓國的教授就針對侵權問題發文批評,認為當局應該採取積極行動!
    2023/09/27 14:49
  • 又是你?冒名恐嚇「總統府放炸彈」 警疑陸生張海川犯案

    昨(26)日總統府爆出收到恐嚇信件,內容指稱「裝了定時炸彈,下午三點會爆炸」,對此刑事警察局表示,經過相關分析,恐嚇手法與日前署名「唐澤貴洋」的中國籍學生犯嫌「張海川」相似,不排除張嫌所為,國際科已尋求國際司法互助管道及透過國際刑警組織積極追查。
    2023/09/27 14:00
  • 超商取0元包裹沒帶證件!內行人揭「隱藏秘招」速通關

    許多民眾皆有網購的習慣,其中到超商已成為現代人相當方便的取貨管道之一,不過通常取貨規定需要看證件才會讓民眾領取,若沒帶證件恐怕須跑一趟拿證件。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忘記攜帶證件要去領取零元包裹的經驗,一開始店員果斷拒絕她領取包裹,後店長出面「用一招」協助解決,讓她訝異原來還有這種方式可以取貨。
    2023/09/26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