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早發錢了!直接拿現金「最高1萬」 叔叔阿姨嗨領紅包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05:30
花蓮縣政府發放重陽節敬老禮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花蓮縣政府發放重陽節敬老禮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九月初九9(國曆10月23日)為重陽節,是尊老敬老及祭拜祖先的重要日子。花蓮縣政府為落實關懷老人福利措施,每年重陽節對年滿65歲以上的縣民致贈敬老禮金,依年齡發放600元至1萬元不等,估計6萬2955人受惠,採取金融帳戶匯入及現金領取等2種管道撥款。

年滿65歲以上的花蓮縣民可領到600元至1萬元不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跑步排第四!這些運動「超燃脂」 第1名做10分鐘=跑半小時

花蓮縣敬老禮金領取對象是重陽節年滿65歲(含當日),設籍3個月以上並實際居住,於發放時還健在者。年滿65歲至84歲,每人600元;85歲至89歲,每人3000元;90歲至99歲,每人5000元;重陽節當年度滿百歲以上長者,每人1萬元。

縣長徐榛蔚送上重陽禮金、金鎖片及敬老狀。(圖/翻攝自花蓮縣政府官網)

更多新聞:一日之計在於早餐!不吃「壞習慣爬上身」 1類人可不吃
 

為增進領取的便利性,採匯入長者金融帳戶及現金發放2種方式併行,申請匯款轉帳人數是3萬2405人,現金領取人數有3萬550人,總計符合發放資格達6萬2955人。匯款轉帳將於重陽節前辦理,現金發放委由各鄉鎮市公所代為發放。

縣長徐榛蔚親自拜訪縣內滿百歲的長輩,致贈重陽禮金1萬元、金鎖片及敬老狀,希望藉此鼓勵老人家好好照顧自己,維持健康的身體與愉悅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陽節#敬老禮金#花蓮#花蓮縣#重陽敬老禮金#匯款#現金#發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93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