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管碧玲 結果共443筆

  • 前中崙所長涉滅證立委促免職 徐國勇認:已符要件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前所長許書桓涉嫌刪除監視畫面。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天說,依公務人員考績法規定,嚴重傷害政府信譽可記兩大過免職;內政部長徐國勇說,已符合要件,請警政署處理。
    2021/04/28 12:39
  • 違法兼任工地主任 管碧玲爆:10年來僅罰4件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李義祥違法兼任工地主任。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天說,依營造業法最高可處新台幣100萬罰鍰,但10年來只罰4件,她也反諷,「這麼多年都是模範企業」。
    2021/04/12 13:46
  • 李義祥違法任工地主任 徐國勇:對業主開罰

    太魯閣號事故後,立委們開始檢討起工地安全規範,但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發現,營造業法不但開罰門檻高,要警告三次才有罰款,就算開罰了,地方政府還能給予折扣,痛批相當不合理!
    2021/04/12 13:03
  • 治安差? 新北人怒「叫管碧玲去問黃偉哲」

    新北被綠委指治安差,以暴力犯罪件數來看,新北91件確實比高雄76件高,但如果進一步分析,犯罪率跟犯罪人口率新北卻比高雄還要低,而且兩邊的市民其實都不服氣被說是「慶記之都」,甚至還有新北人氣得要管碧玲去問台南市長。
    2021/03/12 12:38
  • 丁允恭性醜聞延燒 他點名「女權」3立委:怎麼沒聲音?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近日被踢爆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私人感情生活淫亂,男女關係複雜、不尊重女方等行為陸續爆出,丁也被冠上「渣男」形象。立法委員李維德就質疑,過去倡導女權行動的部分女性政治人物,為何對此事紛紛噤聲?
    2020/09/10 16:36
  • 綠營:陳菊不曾被彈劾 市長任內還債比舉債多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天說,在監察院要轉型成國家人權委員會時,由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首任主委,是台灣人權發展史的圓滿安排,且陳菊從不曾被彈劾、在高雄市長任內還債比舉債還多。
    2020/06/30 13:40
  • 立委考察來義鄉部落之心 伍麗華催生原住民族學校

    民進黨籍屏東立委伍麗華今天與立院內政委員會召委管碧玲、陳玉珍等人,考察屏東來義鄉部落之心示範點,伍麗華催生原住民族學校,管碧玲在綜合結論時說,委員們必定會支持。
    2020/05/06 22:28
  • 國土計畫法修法惹議 徐國勇:第15條不處理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國土計畫法草案,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第15條部分已表達態度,沒有要處理;民進黨立委、內政委員會召委管碧玲則說,將安排逐條審查,盼下週完成初審。
    2020/04/01 15:45
  • 下令停辦大甲媽遶境? 中央:要有延期準備

    大甲媽祖遶境要不要取消,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遵照政府的決定,但中央政府卻頻頻喊話,要遶境做好延期的準備,似乎是在暗示主辦方應該「主動」停辦活動,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在臉書發文,說法律賦予指揮官有權做決定,標哥應該順時中,跟著專業走。
    2020/02/26 21:44
  • 綠提案14日至22日開臨時會 處理總預算案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管碧玲、李俊俋等67人今天提案,希望在14日至22日召開臨時會,審議「中華民國109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
    2020/01/09 12:50
  • 韓9個月發言得罪5大洲95國 綠委:要如何代表台灣?

    民進黨團幹事長管碧玲今天指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短短9個月內的發言,就得罪5大洲、95國;外交、國防、兩岸是總統最主要任務,要選出有能力承擔的領導者。
    2020/01/07 16:23
  • 綠委:反滲透法只罰行為 沒有政府濫權問題

    民進黨團幹事長管碧玲今天表示,反滲透法草案規範的前提是受到境外敵對勢力指示、委託、資助下,而有影響選舉、公投等違法行為,「只罰行為,不因身分而處罰」,更不會有政府濫權的問題。
    2019/12/26 16:56
  • 蔡英文不道歉嗎? 呂秀蓮:年改時喊窮選前當聖誕老人

    民進黨日前推出「給台灣的一封信」競選影片,高雄版內容提及「台灣對不起」,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一句「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的心情」,引爆藍綠戰火。對此,前副總統呂秀蓮昨(17日)列出數個事件,質問總統蔡英文「不用道歉嗎?」她更直指蔡政府大開支票,要年金改革時就說政府有多窮,現在要選舉又變聖誕老人。
    2019/12/18 10:15
  • 高雄立委選情差? 國民黨:將有選區「意外翻盤」

    韓國瑜市長任期不滿一年就參選總統,外界普遍認為這對高雄立委的選情相當不利,加上後來爆發不分區之亂,地下賭盤甚至預估藍營會狂輸25萬票。不過負責操盤的高雄市國民黨部主委莊啟旺,對內部做的滾動式民調相當有信心,因為管碧玲一句「高雄人對不起台灣」的說法,讓國民黨在其中一個選區大贏,四個選區在誤差範圍內微幅領先,選情可望止跌回升。
    2019/12/17 23:35
  • 【觀點】高雄人對不起台灣? 誰在情緒勒索?

    在台灣,到底是「誰在『對不起』誰?」這句話,成了這兩天大選熱戰的話題。這究竟是個選舉假議題?或是大選前,某個政黨對台灣選民的集體情緒勒索?
    2019/12/16 19:15
  • 投小黨浪費選票?羅智強反嗆:投綠「這4人」才是浪費

    距離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已經剩下不到30天的時間,各個政黨也積極為立委候選人造勢,並呼籲選民慎投政黨票。先前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呼籲「不要投給小黨,不然浪費選票」,此話一出引發各界嘩然。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回應,並點名把票投給這「4個人」,才是真的浪費選票。
    2019/12/16 16:40
  • 「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惹議 蔡英文認:我們讓高雄人失望

    民進黨日前推出「給台灣的一封信」競選影片,其中高雄版內容提及「台灣對不起」,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直指「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的心情」,引發藍綠互槓。對此,總統蔡英文今(16日)受訪坦言,民進黨去年選舉選不好是事實,「是我們讓支持者、高雄人失望。」
    2019/12/16 11:36
  • 不只高雄人 韓國瑜:民進黨權力傲慢!對不起全中南部人

    民進黨日前推出「給台灣的一封信」競選影片,其中高雄版內容提及「台灣對不起」,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更直言「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的心情」,引發藍綠戰火。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15日)晚開臉書直播表示,這代表民進黨一旦拿到權力,不管是總統、縣市長、立委等「都充滿著對權力的傲慢」。
    2019/12/16 07:57
  • 被操到住院  李四川怒問蔡英文:我們有對不起高雄嗎

    民進黨日前推出「給台灣的一封信」競選影片,高雄版內容提及「台灣對不起」,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一句「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的心情」,點燃藍綠的「誰對不起高雄」之戰。對此,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昨日(14日)為立委候選人站台動氣怒問,「我們有對不起高雄嗎?」
    2019/12/15 11:53
  • 管碧玲「高雄人對不起台灣」發酵! 賴拒答

    之前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曾說「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心情」,讓韓國瑜氣的在臉書上嗆,「民進黨才對不起台灣人」,今天(14日)賴清德人也在高雄幫立委輔選,但對這件事情沒有回應!
    2019/12/14 13:51
  • 張善政談賭盤 綠委:沒報案就是包庇犯罪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管碧玲今天說,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明知賭盤違法,卻還大肆宣揚,是否涉嫌鼓勵簽賭,盼張善政趕快去報案、跟社會道歉,「沒有報案就是包庇犯罪」。
    2019/12/12 16:27
  • 擺脫不了楊蕙如?謝長廷再發文:政界誰肚子痛都扯上謝系

    「卡神」楊蕙如涉嫌操控網軍,間接害死我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當時網軍發文還為謝長廷辯駁「他根本管不到大阪辦事處」,隨著楊蕙如遭到起訴,她與謝長廷的關係也受到各界關注。謝長廷今(9)日晚間再度發文切割「政界好像誰肚子痛都扯上謝系」。
    2019/12/09 19:50
  • 轉楊案焦點? 謝系綠委:陳宜民送紀委會

    針對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涉嫌對女警動粗一事,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宣布,立院民進黨團將提案把陳宜民送交紀律委員會懲處,只是管碧玲身為謝系立委的身分,由他來宣布也被藍營質疑,是否為轉移楊蕙如案的焦點,對於外界指控,管碧玲駁斥跟派系有關,另外日前國民黨民黨到外交部的抗議行為,台北市議員徐弘廷也被挖出當天在現場詛咒警察!
    2019/12/08 13:38
  • 南下參拜旗津宮廟 蔡總統:請大家再給我4年

    總統蔡英文今天中午到高雄旗津區分別至天后宮和廣濟宮參香,她強調,中央有很多計畫在高雄,高雄人也在中央政府扮演很重要角色,高雄是不會被遺忘的。
    2019/12/06 16:33
  • 巧?大阪事件後 康裕成遭爆「月給卡神20萬」

    卡神網軍案延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跟羅智強聯手再爆,被封為「小管碧玲」的前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在大阪辦事處事件後,每個月給楊蕙如20萬的選舉經費,一連給了五個月,質疑內情不單純,康裕成臉書澄清,是選舉期間找楊蕙如幫忙設計文宣,因此有了生意上的往來,如此而已。
    2019/12/05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