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管碧玲 結果共443筆

  • 永別了黑名單勇士 李應元病逝、享壽68歲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罹患癌症,11日晚間六點多在台大醫院病逝,享壽68歲,民進黨立委們,紛紛透過臉書悼念他追求民主自由的精神,以及溫暖個性,而立委管碧玲則是哭到無法言語。
    2021/11/11 23:25
  • 總統府哀悼李應元 蔡英文不捨:永遠最好的夥伴

    前駐泰國代表李應元於今(11)日晚間辭世,享壽68歲,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莊瑞雄稍早證實他的死訊,也透過臉書表達哀悼。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隨後也表示,蔡總統得知消息後,哀慟不捨,感念李應元即使抱病,仍堅持為台灣的外交,堅守在第一線打拚,甚至今年五月也努力為台灣的疫苗供應進度奔走,蔡英文總統說李應元永遠是最好的夥伴。
    2021/11/11 23:01
  • 快訊/李應元台大醫院病逝 罹胰臟癌享壽68歲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罹患胰臟癌,傳出今晚(11/11)在台大醫院病逝,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證實死訊,李應元享壽68歲,立委莊瑞雄也立即透過臉書表達哀悼。
    2021/11/11 21:07
  • 立委指消防員補休不完備 消防署將開勤休制度會議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等人今天指出,消防員補休制度不完備,應有合理加班補償。消防署回應說,將儘速召集各地方消防機關代表召開「勤休制度」會議,核實發給超勤加班費或補休假。
    2021/11/11 17:52
  • 立委指消防員補休制度不完備 應有合理加班補償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等人今天說,消防員補休制度不完備,甚至須以24小時申請一天補休,而且「一國多制」,消防員加班補償及補休制度應明確入法。消防署副署長謝景旭說,已對消防員加班補休制定草案,正在內政部審理。
    2021/11/11 14:12
  • 吳寶春帶國旗領獎 管碧玲:莫忘他曾自稱中國台灣麵包師

    第2屆義大利米蘭水果麵包世界盃大賽結果昨晚揭曉,台灣麵包師傅吳寶春是20強內唯一亞洲代表,獲頒國外特別獎,但儘管他帶著國旗接受表揚,台灣網友們並沒有忘記他當初向中國低頭的情況,民進黨立委「管媽」管碧玲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永遠不會忘記,他說他是中國台灣麵包師!」
    2021/10/25 09:57
  • 施明德爆江鵬堅是特務 管碧玲:當年調查人員考試沒有他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證實,已逝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竟是當年調查局的情治人員,引發政壇一片譁然,但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此事。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22日)透過臉書表示,她追查了兩天,發現1964年前後屆調查人員考試錄取名單完全沒有江鵬堅,之後的訓練營學員名冊也沒有,呼籲不要再轉述江鵬堅是調查員一事。
    2021/10/22 19:03
  • 葉毓蘭憂謝志偉「吐血成下個李應元」 要外交部派醫療專機接回台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因罹患胰臟癌返國治療,上周四卻傳出逝世消息,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趕緊出面代為澄清,強調李應元仍在醫院治療中,祝福他早日康復。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18)日在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時關心駐外人員的健康照顧,並呼籲外交部長吳釗燮,應派出醫療專機前往德國接送駐德大使謝志偉,以免他「邊舉國旗邊吐血」,成為「另一個李應元」。
    2021/10/18 12:41
  • 確診胰臟癌!李應元病重返國 綠委:治療中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昨天(10/14)被誤傳因胰臟癌病逝,同黨立委管碧玲立刻發文澄清,強調目前還在治療中,其他綠營立委也說對於李應元的病情不便講太多,會努力幫他集氣,而國民黨立委則稱讚,李應元過去當環保署長的態度很好。
    2021/10/15 13:19
  • 李應元疑因「癌王」胰臟癌治療中 醫曝有4症狀快檢查

    前駐泰國大使李應元14日晚被誤傳病逝,隨即被立委管碧玲證實是烏龍報導,李應元仍在醫院治療中,希望大家為他祈福。不過有媒體指出,李應元在一年多前即被確診罹患胰臟癌晚期,無法開刀。醫師指出,胰臟位於腹部深處,如有腫瘤不易發現,若有體重莫明其妙突然減輕、食慾不佳以及上腹部疼痛,最好到醫院檢查。
    2021/10/15 10:37
  • 李應元醫院對抗癌王 蘇貞昌:希望他早日康復

    駐泰前大使李應元8月因身體因素請辭回台,昨晚有媒體誤報癌逝消息,隨即遭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駁斥,「媒體嚴重誤傳!李應元前大使在醫院治療中,我們一起祝福他早日康復!」。對此,行政院長榮蘇貞昌今(15日)赴立院備詢前被問及李應元病況時表示,希望他早日康復,但醫療資訊應尊重醫師及家屬。
    2021/10/15 10:00
  • 李應元抗「隱形癌王」 醫曝3徵兆:逾8成錯失治療時機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罹患胰臟癌,14日晚間一度驚傳病逝,不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隨即PO文澄清是誤傳,李應元臉書也轉發貼文破除謠言。胰臟癌因為難以察覺,因此有「恐怖癌王」之稱,對此有醫師建議,萬一身體出現「3大徵兆」,務必趕緊就醫檢查。
    2021/10/15 09:20
  • 李應元驚傳病逝!管碧玲:假的 「本人」轉發破謠言

    前駐泰國代表李應元今年8月因個人健康因素,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獲准,離任返台時,雖然抵台當天整個人瘦了一大圈但精神不錯,怎料今(14)日卻突然傳出病逝消息,不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隨即PO文澄清,此為「媒體誤傳」,而李應元的臉書專頁稍早也轉發貼文,破除病逝謠言。
    2021/10/14 19:47
  • 謝長廷遭影射護子施壓 綠委秀舊照反嗆:何等道德勇氣

    化名「條子鴿」的退休警察發文提到,任職北市警察局期間,攔下一輛闖紅燈的名車,遭到對方反問:「你知道我爸是誰嗎?」,事後他被長官以「態度不佳」記申誡兩支,影射當時的駕駛為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養子謝維洲。謝長廷疑似護子耍特權的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議,民進黨立委、謝系大將管碧玲曬出一張舊照片,力挺謝長廷,「健全的社會需要道德勇氣」。
    2021/09/09 11:34
  • 盧彥勳默默行善!7年前「全數冠軍獎金」低調捐高雄氣爆

    代表我國連續參與五屆奧運的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此次東京奧運為結束網球生涯的最終戰,雖然於男單首輪止步,不過仍雖敗猶榮,而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正值奧運期間也向外界透露,其實早在2014年高雄發生氣爆意外時,當時人在國外比賽的盧彥勳聽聞後,將贏得的獎金全數捐給社會局專戶,她希望能藉由此次告別賽,「再給彥勳一次鼓勵和感謝」。
    2021/08/04 12:59
  • 支持國手遭小粉紅出征丟代言 藍綠立委合挺小S

    台灣藝人徐熙娣(小S)因為在Instagram發文為中華隊奧運選手加油,並稱他們是「國手」,因此遭到大陸網友集體出征。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說,自稱台灣選手為國手,哪裡不對?兩岸只會越走越開,越離越遠;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說,這對台灣無效。
    2021/08/03 00:14
  • 遭林明溱辱罵 管碧玲:有監督就會有大進度

    南投縣長林明溱昨天不滿被質疑疫苗施打率偏低,批評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是民進黨養的狗。管碧玲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林明溱不要生氣,數字比較可以看得出來南投大步在趕進度,有監督就會有大進度,請大家加入全民監督。
    2021/07/21 15:05
  • 嗆中央抹黑施打率 林明溱罵「管碧玲是狗」

    南投施打率頻頻遭到質疑,立委管碧玲也發文痛批,南投縣長林明溱得知消息,氣得在議會怒罵管碧玲是中央派來的狗,專門抹黑,要她不要多管南投事務,好好守住高雄。
    2021/07/20 19:47
  • 南投縣長批「民進黨叫她吠就吠」 管碧玲:民代就是看門狗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點名南投縣疫苗剩餘量居高不下,在臉書上拿出數據指出,「至少15日到今天,剩餘率都居高不下,40%這個數字,宛如不動如山」,並指南投縣長林明溱態度才是問題的關鍵;對此,林明溱今(20)日在議會質詢時當場爆氣,怒轟「管碧玲就是民進黨養的一條狗!叫她吠就吠!」,要管碧玲管好自己的高雄市。管碧玲下午再PO文回應「好啦,我做狗,民意代表本來就是看門狗!」。
    2021/07/20 18:25
  • 【今晚熱搜】BNT疫苗/奧運籃球/莫德納手臂/賴琳恩

    今(1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BNT疫苗」。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跟台積電完成德國BNT疫苗的採購合約,運送來台的後勤規劃似乎也準備好了。據傳,為了滿足-70˚C以下的保存條件,郭台銘已經找好國內唯一能做到的冷鏈倉儲廠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11 21:11
  • 稱3+11是輸一小仗 管碧玲挨轟:7百條人命是小事?

    航空機組員檢疫天數鬆綁為「3+11」,被認為造成台灣防疫破口,引發本土疫情大爆發。面對外界咎責要衛福部長陳時中下台,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緩頰,她認為台灣防疫部隊控制能力強,陳時中只輸過這次「小戰役」,最後仍能打勝戰。此話一出,管碧玲立刻遭不滿群眾嗆翻,「700人死亡原來是小事,是不是選舉連任才是大事呢?」
    2021/07/11 18:40
  • 日本贈台灣疫苗 謝長廷因這原因省時又省錢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疫苗取得困難,日本贈送台灣124萬劑疫苗,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透露,因為駐日代表謝長廷本身是律師,可以自己簽契約,省下許多時間和律師費,所以日本才能在這麼快的時間內,把疫苗送來台灣。
    2021/06/05 09:19
  • 藍綠齊感謝!美日宣布捐贈台灣疫苗 綠委:可以安心睡覺了

    近來國內疫情嚴峻,疫苗供不應求,為協助台灣對抗新冠肺炎疫情,日本將捐贈台灣124萬劑AZ疫苗,而美國白宮也宣布,將會提供亞洲國家約700萬劑疫苗,台灣也包含在其中。對此,朝野立委齊聲感謝,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更表示,「今天可以安心睡覺了!天佑台灣!」
    2021/06/04 07:47
  • 立法院修憲委員會召開首次會議 朝野推舉5席召委

    立法院今天召開修憲委員會第一次全體委員會議,推舉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周春米、鍾佳濱,以及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李貴敏擔任召委,並獲在場朝野立委鼓掌通過。
    2021/05/18 14:15
  • 立院修憲委員會5/18首開會 將選出5席召委

    立法院修憲委員會將於18日召開第1次全體委員會議,並進行召委選舉等議程;按規定,修憲委員會有5席召委,民進黨團推薦立委管碧玲、周春米及鍾佳濱擔任,國民黨團則推薦立委李貴敏、鄭麗文。
    2021/05/14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