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操到住院  李四川怒問蔡英文:我們有對不起高雄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5 11:53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左)、總統蔡英文(右)。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左)、總統蔡英文(右)。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日前推出「給台灣的一封信」競選影片,高雄版內容提及「台灣對不起」,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一句「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的心情」,點燃藍綠的「誰對不起高雄」之戰。對此,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昨日(14日)為立委候選人站台動氣怒問,「我們有對不起高雄嗎?」

管碧玲在「給台灣的一封信」競選影片記者會上,「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的心情」說法,引發戰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砲轟綠營在高雄執政20年,除了污染增加,工商港務樣樣衰退,「高雄人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對不起高雄的不就是你民進黨!」總統蔡英文則認為,高雄人沒有對不起誰,「只有放棄承諾的人才對不起高雄人」。

 

管碧玲(右二)的「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的心情」說法,引發戰火。圖/TVBS資料照

據聯合報報導,李四川昨晚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韻涵站台,忍不住動氣怒批民進黨不該說韓國瑜及市府團隊對不起高雄,也不該說高雄人對不起台灣。

李四川解釋,一年來市府團隊負責拆橋、清淤、路平、整治空汙等,20年來從未住院的他,為了執行高雄任務卻操到住院,但遭綠營議員罵「睜眼說瞎話」,直言「我不是睜眼說瞎話,是睜眼鋪路。」

 
李四川更問台下民眾「我們有對不起高雄嗎」,「蔡英文總統說我們對不起高雄,這合理嗎?」李四川直言,高雄市負債3000億,若中央不給錢,高雄沒辦法做太多事,一個區每年頂多只能鋪2條路,「從財務觀點,我支持韓國瑜選總統,這樣可以多撥一點中央的錢來高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李四川#蔡英文#對不起高雄#韓國瑜#高雄#住院#管碧玲#民進黨#2020#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28

0.1775